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嫖卤蛋】第四章,今天是一份草莓奶昔味的傲娇卤蛋

她大爷的,衣服还没买啊。。。

 

她很想出声抗议,不满自己好不容易出来一次就被绑架,但是周围都是扛枪的壮汉,她不敢贸然出声啊。

 

那几个壮汉动作粗鲁,将她的手背在身后捆绑起来时弄得很痛,她愤恨的盯着这几个人,暗自小本本上记仇。

 

“我就说不应该出来。。。”丽莎悄悄靠近她。

 

“唔,我也没想到,这些家伙居然在大街上就直接绑人了。。。我以为人多他们不会动手的。”卡洛琳扭动着自己的肩膀想在那样不舒服的动作下尽量舒服点。

 

“这里就是哥谭啊。。。孩子。。。”丽莎叹了口气。

 

“我觉得我们可以逃跑。”卡洛琳勉强坐直身子,往后看了一眼。

 

“怎么逃跑,这些人都是扛枪的。”

 

“嗯。。。”卡洛琳眉头紧皱,思考着。这次这些人可就没给她捆得那么松了,就算是她手臂细,也不能从里面挣脱出来。

 

“我也不知道。。。”思量了良久,卡洛琳迟疑的吐出这一句,眸子里闪着尴尬,盯着丽莎。

 

丽莎无奈的叹口气,靠在车门边:“我们得想办法通知法尔科内阁下。”

 

“喔,我们为什么不拿法尔科内阁下镇压他们?”一问出口,卡洛琳才发现自己问了个愚蠢的问题,这些人分明就是看着法尔科内来抓她们的嘛。。。

 

尴尬的接收到丽莎无语的白眼后,卡洛琳只好乖乖坐在角落里望着前面的大汉们发呆。

 

她们被带到了一个仓库里,一路上,卡洛琳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内容,好像是马罗尼倒台了,这些壮汉被追杀想要活命,正不知道该怎么办时,恰好认出了她和丽莎这两个倒霉蛋,立马打包带走,说不定用她们两个作威胁还能在哥谭分一杯羹。

 

哇,真好,她运气太好了。

 

那群男人把她们带到一个小房间里,关上门,只留下一个壮汉看守她们。

 

机会来了!卡洛琳的直觉告诉她。

 

于是在丽莎惊讶的眼神下,卡洛琳近乎乖巧地小跑到坐在正前面的壮汉面前。

 

“哥哥。”卡洛琳使尽全身解数甜甜地叫着那个男人,她不知道这壮汉吃不吃可爱这一套,万一他吃性感,那怕是要丽莎上手了,但要是丽莎上手的话,法尔科内阁下会愤怒的吧。

 

不过还好看他眼神,估计是起作用了。卡洛琳自然的坐在壮汉腿上,本来就瘦弱的身躯在壮汉的对比下更显娇小了。

 

“你们绑架我们干嘛呀?”卡洛琳用她自己都恶心的声音哄着面前这个男人。

 

那个壮汉虽然表面上维持着冷静,但终是抵不过美人在怀,冷漠的脸上出现裂痕。

 

“你们不会杀了我吧。。。我很怕疼呀。”卡洛琳娇嗲着,在男人胸膛前蹭着。

 

“你想知道?”那男人透露出贪婪的神情,猥琐地将卡洛琳上下打量了一遍。

 

卡洛琳纵使心里恶心的要命,但还是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哥哥会帮我么?”

 

“那要看你多乖了。”壮汉痴痴的笑着,大手勾住卡洛琳的肩膀:“让我玩高兴了,我就帮你。”

 

“卡洛琳。。。”丽莎有些担心的叫了一声她的名字,害怕她被占便宜,却看到她调皮的在身后给她比了个OK的手势。

 

“那,哥哥给我解开呗,解开我们才能玩得更开心呀。”

 

那壮汉沉默了一会儿,好像在权衡着利弊。

 

“哎呀,你那么威武,还担心抓不住我么,哥哥。”卡洛琳抓紧机会又哄骗着那个男人。

 

那个壮汉果然上钩了,放下防备迫不及待的给她松绑,然后一把抱住她,就想要亲上去。

 

“等等呀(杂种)。”卡洛琳的声音像是在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她把壮汉往后推着,一直到了桌子面前,才停下来。

 

“不等了。”那男人说着又想对卡洛琳上下其手。

 

她急忙操起桌子上的玻璃杯就往男人头上砸,一下,两下,三下,终于把那男人砸晕了过去。对着地上不省人事的男人狠狠的骂了一句,又踢了一脚,才急忙在他身上找钥匙,又转身去给丽莎解绑。

 

“给法尔科内阁下打个电话。”丽莎提醒道。

 

“哦,对。”卡洛琳拿着那男人的手机蒙蔽了一秒。。。她不知道法尔科内的电话来着。。。但没关系,她熟练的在手机上打下一串数字,她可是专门记过小光头的电话的。

 

一通电话打过去,对方却一直没接。在心里讲这个小光头骂了九九八十一回后,才编织了一个短信发送过去,结尾还不忘加上破光头三个字来表达心里的不满。

 

“卡洛琳,我们得走了。”丽莎紧张的望着门口,担心有人会在此时进来。

 

“好的好的。”卡洛琳站起身,拿着手机,顺带抽走了那个壮汉的枪。

 

她们偷偷摸摸的转过一个又一个走廊,却还是没有转出去,反而转了一圈后,把自己绕晕了。。。

 

“天,这个破地方怎么这么大。”卡洛琳抱怨着,不时注意着手机有没有回短信。

 

小光头,你快点啊。。。

 

终于在空旷的仓库里左躲右躲的她们幸运的被那群壮汉发现了。那群壮汉叫嚷着,抬着枪就她们不停扫射。说好的筹码呢?!要是人都死了,还筹个屁呀。卡洛琳和丽莎不得已的躲在一堆货物后面,左右为难。

 

他们的枪声越来越近了,可她们却不敢离开,感觉随时都有可能有一颗子弹爆掉她们的头。卡洛琳猜他们准备再来抓自己了,紧张之下,她又看了一眼手机,还是没有回信息。。。

 

完了完了,这破光头没有看到,她们就死定了啊。。。

 

就在她在心里打着遗言的草稿时,枪声却忽然停止了,换来的是一声声重物倒地的声音。

 

她偷偷探出一个头,向外张望,正好与盯着里面的萨斯对上眼。

 

“光头!”她欢脱地向萨斯跑去却迎来一个冷漠的表情。丽莎径直走向法尔科内阁下,换来法尔科内的细心问候。

 

她小心翼翼的盯着维克多,考虑着是不是刚刚叫他光头把他弄生气了,她勉强给自己逼出了愧疚感,轻轻地拉着维克多:“我错了,不该叫你光头的。”

 

没想到光头表情更冷了,低头盯着她良久,吐出冷冷的一句:“谁让你出来的?”

 

“我。。。”维克多的表情有点把她吓着了,她本来以为维克多会和她一起嗨皮呢,她失望的放开维克多的手,低下头:“对不起。。。”

 

维克多这才恍然觉得自己的态度太过冷漠了,吓着面前这个小不点了,他放轻了语气,又重新拉起她的手:“受伤了么?”卡洛琳摇摇头,听出他语气的变化,又抬头对他露出个得瑟的笑容:“我不仅没受伤,还通过SE诱成功脱身了呢!”

 

“啥?!”维克多的表情一秒之内又冷下去了。。。好吧,她就不应该说出来的。。。

 

“我的意思是,计谋,对,聪明的计谋。”卡洛琳急中生智补救着那个让萨斯生气的大洞。

 

可萨斯越来越黑的脸证明了这根本无济于事:“你还懂得SE诱哈?”

 

“我。。。”卡洛琳盯着他的眼睛,快速在脑袋里搜索着好话。

 

“我给你买杯奶昔!”星星眼。

 

冷漠ING。

 

“两杯!”继续星星眼。

 

冷漠ING。

 

“三杯!”

 

冷漠逐渐瓦解ING。

 

“都是大杯的!”

 

气候开始回暖ING。

 

“都是草莓的!包你喝个够!”

 

成功回春!

 

“你想胀死我么?”光头还在傲娇的俯瞰着她,抱着双手,一脸傲娇。但是她能肯定他一定没有生气了。

 

她自然地扒下萨斯的手:“哎呀,这不还有我么,我给你解决!”

 

“哦,所以这才是重点。”维克多勾着唇角,跟在她身后。

 

“嘿嘿嘿。”她在维克多看不到的地方做了个鬼脸,叫你不回我信息!

上一章指路:

https://yiwunongxinxian.lofter.com/post/30bac5ef_1c819ad26

下一章指路:https://yiwunongxinxian.lofter.com/post/30bac5ef_1c82bd1d9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