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嫖卤蛋】第五章,今天是份酸酸的卤蛋

啊,久违的更新这个合集嘿嘿

嫖卤蛋使我快乐!


自那次绑架后,卡洛琳已经很久没有见到维克多了。马罗尼死了,自己也便不用再待在法尔科内阁下家了,而且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法尔科内老爷子自动退位,丽莎也没了音讯,而现在掌管哥谭黑帮的是一个叫奥斯瓦尔德.科波特的人,卡洛琳没有见过他,只是多少听说了他手段狠厉和法尔科内老爷子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上位第一天就当着哥谭各大帮派立了个下马威。。。

 

她其实并不关心这些,黑帮的处事方式始终与她多年来受到的教育格格不入,整个地盘都充斥着枪杀和暴力。。。但这不影响她喜欢维克多,喔,那个小光头真萌,她从来不觉得他像外人所描诉的那样恐怖,一个超爱和草莓奶昔的小杀手怎么会恐怖呢,除了他喜欢“自残”以外。。。

 

她总是在以坚韧不拔的精神不断地以短信形式骚扰着他,什么吃了没呀,看见一个漂亮小姐姐呀或者看见路边有狗拉屎什么的。。。他很多时候只回一句:忙,甚至有时候鸟都不鸟她。。。

 

她知道职业杀手都忙的头发掉光,但她也很无奈啊,她已经要发霉了,离开法尔科内别墅后,她就再一次陷入了无限循环的无聊中,她的男朋友此时正躺在另一个温柔乡里卿卿我我,她不想去找他,他也懒得来找她。卡洛琳一度怀疑是自己魅力太低了才会使得一个又一个boyfriend出柜。她在哥谭没什么朋友,本来是一个多动症患者,现在倒是把她必成个闷der了。。。

 

打开手机再次燃起希望打开聊天框,然后失望而归,狗逼卤蛋,她不要找他了。

 

思量了一下,她打开软件搜索着哥谭里和她一样无聊的人,既然卤蛋没有时间和她聊天,她就去找别的小哥哥聊天,或者小姐姐也行。虽然这么想着,她的手指还是很自觉的点击了小哥哥。

 

成功开启聊天,卡洛琳端着手机向门外走去。

 

小哥哥回复的可快了,字里行间也贼温柔,还贼会撩。

 

这极大的舒缓了因某蛋不回自己而造成的不爽情绪。

 

卡洛琳聊得开心,不一会儿就走到了不远处的咖啡馆,现在是惬意的下午茶时光,虽然喝的是咖啡。。。但这不影响她和小哥哥聊天的心情,太久没有和别人聊天,卡洛琳简直是就像话唠一般,不停地给手机对面的那个未知男人发信息,赶脚她好像太主动了???

 

一直到卡洛琳说到自己被前男友绿了的时候,对方也告诉自己他也被自己的女朋友绿了,两个同病相怜的人太有话题,卡洛琳兴奋不已,在那个男人面前使出吃奶的力骂自己前男友,嗯,心里可平衡了。

 

就在她聊得正欢时,维克多忽然回了一条消息。卡洛琳一惊,差点手机没拿稳,虽然和小哥哥聊天很开心,但是和维克多聊天毕竟是不一样的嘛。她强行维持冷静地点开对话框。天!夭折了!维克多回了一句话,哇有六个字诶!

 

“你跑哪儿去了?”

 

咳咳,这什么破问题。。。

 

“咖啡馆玩呀,怎么了。”

 

“哇,维克多你终于回我一句长话了。”

 

“我感动得痛哭流涕。”

 

“你是不是监视我了?怎么知道我不在家。”

 

“呀,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卤蛋?卤蛋?”

 

“。。。”

 

很OK,这很维克多。

 

放下手机,又端着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讨厌的维克多,不发信息就算了,发了信息就打断她和小哥哥聊天的心情,重点是发了一句之后他还不回了!

 

正当卡洛琳沉浸在气愤中,忽略了小哥哥发来的消息时,门口一声枪声拉回了她的注意力。

 

“全都不许动!”来者是一堆扛枪的大汉。

 

怎么这个哥谭一天到晚不是绑架就是抢劫的?卡洛琳表示简直想骂人了,喝个咖啡都不安宁。

 

乐于分享的她,无聊到这个时候,急冲冲的打开手机在对话框中输入:“卧槽,我这里发生枪战了,你说这哥谭怎么一点都不安宁?!”顺带还偷偷举起手机拍了一张照片附在后面。

 

兴趣盎然地按下发送键,想跟小哥哥分享一下惊险一幕,没想到发送之后才猛地看见对话框上写的“维克多”三个大字。

 

去!她发给那个卤蛋搞什么?!她还在和他生气呢,咋就发出去了?!搞得她太没有面子了!

 

正在撤回对话时,扛枪的一个汉字已经走到她身前了,抬着枪指着她。

 

‘“你!手机,钱包。”

 

“大哥,要不等一下?”

 

“Now!”

 

看在你扛枪的面子上。。。卡洛琳十分怂的把手机交了出去,她还没有撤回呢。。。

 

“钱!”

 

“我。。。大哥,你看我就带了喝咖啡的钱,你要是在想要的话,要不这咖啡给你喝?”卡洛琳以十分小心翼翼的表情把那汉子描述成了要饭的。

 

奈何那汉子嫌弃的盯了眼剩的没几口的咖啡,离开了。哇塞!这憨包没听出来!卡洛琳几乎要笑出声来,啧啧,大兄弟这年头在哥谭混怕是要带点智商才能活的自在,比如说自己,就是有智商的,咳咳。

 

风波起码是有惊无险的过去了,卡洛琳无比庆幸自己身上没带多少钱,但经过这波的洗礼,她也不敢在外待着了,万一下一次来个有智商的,自己不就死翘翘了?

 

她连忙缩回家,缩在沙发上看电影,享受她惬意的生活一直到晚上。

 

若不是听到厨房有声响,她可能都不会离开沙发一秒。

 

厨房沙沙的声响把她吓了一跳,这哥谭早上什么都有就更不用说晚上了,那更是什么都有,她有些虚的拿起沙发边的棒球棍,试探着往那边走去。不会是今天下午那个汉子反应过来自己骂他然后带人回来复仇了吧?或者是什么疯子?变态杀手?Oh,no!她宁愿是只小猫跑过而已。

 

开头保平安,开灯保平安。不走电影的恐怖套路,她每进入一个房间就开一盏灯,环视房间一圈才小心翼翼的进去,一直到厨房时,忽然发现开关在里面。。。破设置!她苦憋着张脸,小心翼翼的移进去,在心里不断的告诉自己,富强,民主,文明,和谐X3。

 

终于碰到开关了,就在她松了一口气按下开关时,忽然听到背后的呼吸声。

 

“啊!”她闭着眼睛一棒子向后挥过去,却不料被来者稳稳接住了。

 

完了,完了,这还是个有战斗力的,我死定了!

 

“喂,你想谋杀我啊?”

 

熟悉的声音,欠揍的声音。

 

卡洛琳抬起头,看见面前熟悉的光头,愣了一秒:“你大爷!维克多,你想谋杀我啊?!”她猜的没错,还真是个变态杀手,不过是她不害怕的那种。。。

 

“你一棒子打来,要不是我身手快,我就被打死了。”维克多式委屈。

 

“你大半夜的在我家里晃荡,我TM的还以为是早上那个来找我报仇了,你吓死我了!”卡洛琳式委屈,哦,不对,不是委屈,是暴躁,她现在有点恨不得把这光头给捶一顿。

 

“哦,你说那个啊,他来不了的。”维克多抱起手,俯视着她。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把他们教育了一顿。”嗯,现在还在那个工厂里挂着呢。

 

“哦。”卡洛琳迟疑的回应了一声。

 

“嘿,你这小不点,都不说句感谢的话来着哈?”他可是一看到信息就立马派了手下的几个人去帮忙来着,虽然到的时候,那群家伙已经走了,但是他们还是拦腰截住了那些家伙,还顺带教训了一顿的好嘛。

 

“抵消了。”

 

“抵消了?!”

 

“就从你差点没把我吓死那里抵消了。”卡洛琳还是气鼓鼓的:“况且,我本来真没想发给你的。。。”

 

维克多眯了眯眼睛,从兜里掏出一部手机:“哦,对,说到这个。”

 

她的手机!卡洛琳身手想要把它抢过来,奈何身高压制。

 

“看来你在没我陪你的时候也不无聊嘛?”维克多高高的举起拿手机的手,享受的看着卡洛琳往自己身上靠。

 

“那还不是你一直不回我!”她一直拿不到,气急败坏的不要了。

 

维克多觉得好笑,微微弯下身子,靠近她:“你说,你要是发给他,今晚那几个大汉说不定就来找你报仇了。”

 

卡洛琳盯了一眼他,敷衍的回了一句:“对,对,你最厉害了,你超级牛逼。”

 

维克多知道这是假话,但还是很享受她给他的夸赞,他就姑且把那句话当作真的吧。

 

卡洛琳抢过自己的手机,发现那个小哥哥已经不在自己的好友列表里了。

 

“Screw you!Victor.你把他删了干什么?”卡洛琳又找到那个小哥哥准备把他加回来。

 

她低着头没有注意到维克多的表情冷了一分,但再当她抬头时,维克多又恢复回那副痞里痞气的表情了。

 

“啧啧,那家伙这么重要?”维克多俯视着她,略有些不爽的说。

 

“你又不陪我聊天,我无聊,只能找别人了呗,况且这小哥哥回信息可快了。”卡洛琳像赌气一般回怼着他。

 

找别人。。。找别人,维克多很不爽的在心里把这句话强行过滤了几遍。

 

“说不定对面是个大叔。。。还什么破玩意儿。”维克多忽然觉得自己醋意满满,就好像自己家的小姑凉因为自己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她就被别的不明生物勾引走了似的。

 

嗯,对,就是不明生物。维克多对这个评价很满意。

 

卡洛琳才懒得理他的话,对着对面小哥哥道了个歉,解释了一番。

 

好了,维克多彻底不爽了。他好不容易找到时间跑来看看这小姑凉,她却在和别的男人开心?!

 

他大步走向前去,抢过手机扔到一边抱起卡洛琳就向外走去。

 

“卧槽。。。维克多。”卡洛琳整个人都僵住了,双手顺势圈住他的脖子,她可真的没想到维克多会这么直接抱起她,虽然她很不要脸的想。。。

 

“安静,陪我看电视。”

 

就在卡洛琳以为维克多要抱着她去做一些什么什么你懂我懂大家懂得事情时,维克多却把她放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然后自己也坐了过来。

 

。。。。。。

 

注意到旁边小不点有些失望的表情时,他在大脑里搜寻了一番,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怎么,你想和我在床上做些其他有意义的事情?”他直勾勾地盯着卡洛琳,欣赏着她的面部表情变化:“如果你实在想的话,我也可以勉为其难的答应你。”

 

勉为其难是什么玩意儿?卡洛琳觉得这家伙贼毁气氛:“不要,爬开。”

 

 

 

之后的几天里,卡洛琳注意到某位光头的回复忽然多了起来,甚至她还没去找他说话,小光头就自己给她发消息了,嗯有进步!

 

不过那个小哥哥虽然还在和她聊天,但是他最近总是告诉自己感觉自己好像被监视了。。。卡洛琳安慰他是他多想了,不过内心却蹦出来一个人的名字:维克多.萨斯。咳咳,不用想都知道是这家伙,可是这家伙在玩什么呢?


上一章指路:https://yiwunongxinxian.lofter.com/post/30bac5ef_1c81dfe15

评论 ( 9 )
热度 ( 4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