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卤蛋乙女文】(一)

维克多是下午接到电话的,而此时他正在与法尔科内阁下一起参加一场生意聚会。

 

电话里的女生听起来有些稚嫩,语调却假装很成熟,这让维克多不得不怀疑她的年龄。

 

“你好,是维克多.萨斯先生么?”

 

“嗯。”

 

“我想请你帮我杀个人。”

 

“价钱。”

 

“你杀了她之后,我告诉你。”

 

维克多沉默了一会儿,问道:“告诉我她的信息。”

 

“她住在XXX,大概160,褐色长卷发,叫Cora...”

 

“有什么要求么?”

 

“嗯?”那人显然对这个提议感到很疑问。

 

“虐待还是直接枪杀?”

 

“咳。。。咳,慢慢来吧。”那人明显语调不稳了些。

 

。。。

 

维克多挑了挑眉,他以为来要求杀人的人应该已经习惯了这个问题才对,况且,不少人选了虐待。挂了电话后,走进房间告诉法尔科内自己要先离开,法尔科内便也就随他去了,毕竟全哥谭最好的杀手在他老板面前总有特权,不是么?

 

他事先去那个地址侦查了一番,选择了几个比较适宜且隐蔽的落脚点,此时目标的房间里面没有人,他大概目测了一下晚上来的时候可以隐藏的位子,随后他走出那栋房屋,走进了隔壁的一家奶茶店里。

 

照常他要了一杯草莓奶昔,哦,草莓奶昔,谁都不会相信冷血的光头杀手会喜欢草莓奶昔这种与他身份不符的东西。

 

可他就是喜欢,说不定在他杀人之前,给他一杯草莓奶昔,他就会高兴的考虑温柔的杀掉你。


当然,不杀你是不可能的。

 

而且他还发现这家的奶昔比之前去的那几家都好喝,嗯,看来是时候换新宠了。

 

 --------------------------------------------------------------------------

 

晚上,萨斯准备去蹦迪,他喜欢那里,可以尽情的放松,虽然有时候得提防着有人在他蹦着蹦着捅他一刀。。。

 

但在那之前,得先把今晚的活给干了。

 

就像他之前看好的地方,他敏捷地绕过阻碍无声的进入目标的屋子,这对他来说并不难。

 

既然说是慢慢来,萨斯抽出小刀,露出一个鲨鱼般的笑容,颇是狠戾。

 

那我们就真的来点慢的。

 

藏匿在暗处,他注意到这间屋子好似只有一个人,其他房间皆暗着灯,只有一间半掩的房间透出了光亮,他静悄悄地靠了过去,从门缝看到了他的目标。

 

女孩,褐色长卷发,坐在书桌面前静静地看着文件。

 

估计就是她了,看起来一点杀伤力也没有,萨斯推开门走了进去,他向来就那么直接,面对着被惊着看向门口的女孩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笑容。

 

“我找Cora.”

 

他注意到女孩松了一口气。

 

“是你么,甜心?”萨斯有些疑惑于她的反应。

 

“我就是。”她放下文件抿抿唇,明显还是有点怕自己。

 

萨斯歪头一笑,露出拿小刀的一只手,另一只手轻轻把门关上。

 

“嗷,那就好办了,有人雇佣我来杀你。。。”

 

“还让你慢慢杀对吧?”女孩站起身,语调异常地平静,甚至还有点耳熟。

 

不过萨斯也没疑惑多久,他拿着小刀走近女孩:“看来你还挺了解你的仇人的。”可惜呀,长得还蛮漂亮的,眸子里清澈让人总想欺负欺负她。

 

一直到萨斯已经走到了她面前,女孩都没有退缩一步,不过他注意到这女孩身高仅达到他肩膀以下,嗯,还真是160。

 

“我怎么会不了解我自己呢?”女孩抬起头,黑色的眸子直直盯着他。

 

“?”萨斯懵逼了一秒,停下了伸向女孩的拿着小刀的手。

 

“你给我打的电话。”萨斯以极其肯定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

女孩转向书桌,整理着桌面上的文件,萨斯注意到那是几个男女的照片和一些关于贩卖少女儿童的资料。

 

“你请我来杀你自己?”萨斯矛盾地提出这个问题,这年头怎么什么怪人都有。。。

 

面前女孩穿着米色连衣裙,但那衣服布料看起来很糙,就像布衣,甚至在她转身后,萨斯注意到裙子上的斑斑血迹,这不应该是住在这栋屋子的女孩该有的穿着。

 

“为什么?”

 

“因为我想见见你啊。”女孩语调假装轻快的说着。

 

萨斯匪夷所思地挑起一边眉毛,怎么他这个变态杀手还有小迷妹了?

 

“他们都说你是全哥谭最厉害的杀手,出任务从不失手。”女孩的裙摆随着女孩的移动摇晃着。

 

萨斯对这样的夸赞很受用,自得地抬起了头。

 

“所以?”

 

“所以我想请你帮我个忙。”女孩将之前的照片一并摆在了萨斯面前:“这是一个贩卖女性的团伙,他们那里囚禁了估计有100个左右,从7岁到40岁都有,我就是从那里逃出来的。”

 

萨斯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直勾勾地盯着女孩:“你想让我一个罪犯去干一堆罪犯的老巢?”

 

“他们是一个团队,我一个人做不到,please.”女孩近乎乞求,好似完全承受不住他的拒绝一样。

 

“哦,甜心,那样的酬劳可是很高的。”萨斯把玩着小刀,锋利的刀刃在他手间来回折叠,他心里忽然蹦出点很恶劣的想法:“这样英雄式的功劳怎么不找GCPD那群蠢货?”

 

“她们告诉我了,GCPD的警察都是被收买了的,找警察会让她们更糟糕。”

 

“嗯的确,GCPD那群家伙都很蠢。”萨斯猛地收回小刀,拿起桌子上呈现的资料:“所以你准备给我多少报酬?”

 

女孩愣住了,久久没有回话。

 

“Cora?”萨斯转头戏虐地盯了她一眼:“你不会还没想好吧?”他几乎立马就可以确定这个丫头根本没多少钱。

 

Cora深深吸了一口气,盯着面前令人胆寒的男人:“价钱,等明天你把她们救出来再商量。”


“喔,欠债呢。”萨斯吹了声口哨,将她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身材较小,脸蛋却很漂亮,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处。

 萨斯的笑容阴森森的,让她觉得很不舒服。


“哦?好吧。”他非常善解人意的思考了一会儿答应了她:“但你最好明天能拿出让我满意的价钱,不然。”萨斯一手拉近女孩,再次抽出小刀贴近女孩的脸庞:“我会很享受之后的过程的,Cora.”

 

感觉到女孩轻微的颤抖,萨斯很是满意:“明天在XXX街头等我。”

 

说完便消失在夜幕中。

 

一切虚幻的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Cora颤颤巍巍地靠在书桌旁,早就知道这个萨斯不是什么心善的主,可她也走投无路了,她不能留下那群女生被他们糟蹋,况且她闺蜜还在里面,她一定要救出她们,至于萨斯。。。再想办法吧。。。。。。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6 )
热度 ( 10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