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维克多乙女文】第四十章

他倒是很愿意做她的骑士,让她小公主的身份再保持的久一点。

我想要❤啊QAQ


“我可没那么多醋吃,奥斯瓦尔德。”她随意的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我可是还帮你处理了不少小麻烦呢。”她一脸自然的求表扬求夸赞。

 

“喔,所以我猜我要说干得漂亮?”企鹅挑挑眉,看出了她心里的小九九。

 

“那必须的。”Cora自在的伸了个懒腰:“格林,可以帮我拿杯果汁过来么?”她对站在不远处的男人招招手,就是一开始给她呈递资料的那个男人,他们俩刚刚可是好好联络了一下感情的,一个由茉莉清茶联络起来的感情。。。咳咳。

 

“看来你和他们关系处的还不错。”企鹅撑着脸看着她,一脸的笑意。

 

“嗯哼。”Cora挑挑眉注意到维克多从另一边走了进来,看见她的时候明显顿了顿:“个别的几个吧。。。”明显还是有人对她不服气的,只是还没表现出来而已。

 

“Boss,法尔科内小姐说今晚就定下在她的别墅里,还有马丁我带来了,索菲亚说今晚他要表演节目。”

 

Cora的眼光向他那边转去,看见他身后果真跟了个可可爱爱的小男孩。

 

企鹅忙着和马丁聊天去了,看得出他好像很喜欢那个孩子。Cora端着格林拿来的果汁抿了一口看着维克多走到这边来。

 

“我听说你带着人去艹了机车帮的老巢?”他勾着笑坐在Cora身边。

 

“消息传的还蛮快。”Cora盯了他一眼,没有太多表情。

 

“我家小姑娘的事情,我当然要清楚。”他挑着眉随意的坐在沙发上勾住Cora的肩。

 

Cora愣了愣,有点想躲开。

 

“待会儿去游乐园么,我抢了票。”他从兜里掏出两张游乐园的票很感兴趣的对她说,他猜她一定是想去的,趁着今天游乐场热闹,自己也有时间专门在回来的路上抢了票。

 

“冷血的杀手先生居然对游乐园感兴趣?”她装作不在乎的挑挑眉,口气里满是嘲讽,实际上心里早就在呼喊着卧槽我想去,我要去!但她才不要表现出来,内心的小傲娇又在作祟了:“说出去笑死人。”

 

“我以为 是我亲爱的小公主喜欢呢。”他语气宠溺,完全没有在外执行任务的杀气。

 

小什么?小公主???Cora有点难以抑制住勾起的唇角可她不能破功,于是她立马将那变成无语的撇了撇嘴来掩盖自己的小心动,她还在不爽来着。。。:“谁喜欢,幼稚!”艹,我喜欢!管他幼稚不幼稚!

 

“那好吧。。。”维克多假装可惜的撇撇嘴,也不知道看没看出她心里的小九九:“可我想玩呢。。。”他睁大眼睛盯着她:“而且我还希望我亲爱的小公主陪我去呢。。。”

 

啊啊啊!!!去你的维克多!!!不带你这么玩的!!!她继续保持着高冷不看他:“哟,原来你那么幼稚啊。”

 

“是啊,童心未泯,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呢?My dear princess.”他非常绅士的伸出手看着她,期待着她的回应。

 

Cora抿抿嘴,假装咳嗽了一声:“既然你那么想去。。。”她轻轻地把手放在了维克多手上:“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去一下吧。”她面上看起来可镇定了,一脸冷漠好像真的是勉为其难,其实心里却是:卧槽,鬼屋!卧槽海盗船!卧槽,激流勇进!啊啊啊!!!我要玩,我想玩,我不行了!!!!!!这狗日的维克多怎么这么讨厌!!!居然拿这种东西来勾引她!!!

 

维克多勾着唇角,就像是看穿了她内心所有的小九九,开心的将她的手裹在自己的掌心里然后在旁边众人惊奇的眼光下走了出去。格林站在一旁睁大了眼睛,一脸没有回过神的吞了吞口水,刚刚说好的杀气满满呢,刚刚说好的心狠手辣呢,刚刚说好的大佬气质呢???怎么转头就去游乐场了呢???

 

他觉得自己终于见识到了女人翻脸的速度,果真如同传说一样,比翻书都快。。。

 

 

游乐园当真人很多,但是玩的项目也多,倒不至于要排太久的队。Cora微微撅着嘴,连再装高冷的心思都没有了,她是多久多久没来这种地方玩了,搞的她现在心里只有一个想法:玩!

 

不过不知道是因为他两都穿着黑衣服站在五颜六色的人群中太过独特还是身旁小杀手的眼神太过犀利,身旁总有人喜欢往他们这边瞟两眼。Cora皱着眉头好奇的看了一眼他,发现了原因。

 

“喔,维克多,你的枪哇。。。”

 

某个小光头还傻傻的把枪别在腰侧像出任务一样,怪不得旁边的人都避着他们走。

 

“哦,不好意思。”他低下头笑了笑,把枪藏进衣服里,然后宠溺的看着她:“想先玩什么?”

 

“嗯。。。”此时的Cora已经完全顾不得自己还在生气啥的了,只知道感兴趣的撅着嘴左看右看,感觉都很好玩:“大摆锤!”她眼睛亮亮的望着维克多。

 

“好啊。”他答应着,牵起Cora的手走向那个充满了尖叫的地方,一群人坐在上面

随着机器180°左摆又摆可刺激了。当然看着刺激Cora几乎是虚着下来的,紧紧抓着维克多的手臂就像快要挂在他身上一般。

 

“要不我们歇会儿?”他弯下腰担心的看着她,怕她有些吃不消。

 

“不存在!”Cora十分豪爽的摆摆手拉着他有兴趣盎然地冲往下一个地点:“走,激流勇进!”

 

说是激流就真的很激流。维克多拧着眉心看着那水流猛烈的冲起来瞟了一眼Cora的衣服,喔,还好穿的是黑色的。

 

“不会打湿么?”打湿了一会儿就什么都不好玩了。。。他还想多陪会儿她呢。。。

 

“噗嗤,傻子,你没玩过这个吧?”她笑着望着他,这是这么久以来少有的维克多看得懂的笑容。他也止不住的笑了笑,好吧,他还真没玩过,他几乎就没来过游乐场,还是德鲁特告诉他哄女孩子就来游乐场。

 

看来下次他估计得虚心向他请教一下到底怎么和女孩玩了。。。

 

Cora证实了她的说法,上去之前他们套了一个塑料衣在身上,从来没接触过这玩意儿的萨斯先生只知道傻傻的套在身上,最后还是Cora憋着笑给他整理好的。好吧,其实他还蛮享受的。。。

 

有了塑料衣的遮挡,他们当真还没被淋湿。Cora兴趣盎然的拉着他跑下机器又急着想去其他设备上玩,难得看她这么精力旺盛。

 

维克多一路都笑着,倒不是觉得这里有多好玩,只是纯粹的Cora高兴他就跟着高兴了,这里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绚丽的色彩倒是给他黑白的杀手生活添加了不少乐趣。

 

“吃棉花糖么?”他瞟到别的小情侣手中都有棉花糖,心里猜测着她应该会喜欢。

 

“好啊!”她的反应很好的应征了他的猜想。他宠溺的笑着掏出钱来给她买了一个放在她手里,好像在现在就可以忘记之前所有的不愉快。

 

棉花糖甜甜的,绵绵的,倒是很应景。

 

他们一直玩到很晚,都非常默契的没有提索菲亚的事情,不想打乱现在的美景,夜幕都已经降临了,他们却还在游乐园,旁边的游客倒是没有减少,好像夜晚的游乐园才是真的主场。他带着她跑去旁边的服装店里买了条公主裙,又“费尽心思”地哄着她穿上,女孩一开始傲娇的不愿意,最后还是穿上了,蓬蓬的花边裙摆,白色的短款丝袜,她穿着很漂亮,不像她平时穿的成熟的礼服,现在倒是更像他的小公主了。

 

他倒是很愿意做她的骑士,让她保持小公主的身份再久一点。

 

她拉着他兴奋地跑向摩天轮,裙摆一荡一荡的,高兴的告诉他说这是游乐园的必经之地。可他知道她没有说出口的后面一句,在摩天轮滑到最高处,相互亲吻的情侣可以永远在一起。

 

所以他这么做了,抱着把她永远留在身边的私心这么做了,轻轻凑了上去吻住她。女孩裙摆漂亮的散在座位上,感受到他的亲吻僵硬了一秒,也没有反抗。他温柔的感受那里的温润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温柔,他不清楚亲了多久大概到他们坐的位置都早早的滑过最高处了他才放开她。

 

或许这有永远的意思?

 

他心情非常好的看向她,却忽然女孩低着头眼角有些湿润,他慌张的抹去她的眼泪,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而女孩只是抿了抿唇,然后抱住他将头埋进他的怀里,闷闷地说了一句:“可维克多我真的还是好喜欢你啊。。。”

 

他不知道为什么她要加“可”字,也不知道Cora心里想到了什么事,只是听到了她的告白就很高兴的圈住她,笑意藏都藏不住。

 

“我也喜欢你啊,一直一直都很喜欢。。。”

 

My princess.❤·

我想要❤,评论就更好啦~~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14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