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维克多乙女文】第二十章

她感觉。。。她忽然不想要这颗子弹了,就像梦里射中她的那颗,血腥又无情。



“如果。。。如果他只是为了保护我才说的那些话呢?”Cora像忽然灵魂回归一般有了一点精神,那双哭红的眼睛里有了一丝除难过以外的其他情绪。她喜欢的维克多是不会这么对自己的。

 

“他?维克多?你。。。不会真的爱上他了?”Anber觉得难以置信,在她眼里维克多.萨斯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杀人狂魔,只会让人恐惧,不可能有让人喜欢的地方。

 

Cora紧紧抱住自己,她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地面,整个人静的就像死了一样,只有眼角的殷红可以证明她刚刚还活着,还哭过。

 

“亲爱的,清醒一点。。。他结束了,被关进黑门监狱,以他所犯下的罪行,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出来了。”Anber尽量放轻声音:“你不用再被他禁锢在身边了。。。你自由了。。。你可以忘记他,重新开始一段生活的。”

 

Anber拍着Cora的背,安慰着她:“我们明天就订火车票离开这里,艾尔伯特是个好男孩,他得知了这个消息后连续几天都在帮你收集证据,你不是喜欢他么,我觉得他对你也有相同的感情。你可以和他在一起,忘了这段噩梦吧。。。”

 

“我。。。”她将头埋进双膝之间,掩盖住自己的表情,她没那么想离开:“我杀人了,Anber,我杀人了。”

 

Anber愣在了原地,过了好一会儿才缓缓问道:“你刚说什么。。。”

 

“我杀人了。”她抬起头直视着Anber:“刺杀市长的那件事我参与了,我杀了他的两个保镖,用刀插进他们的喉咙,鲜血流到了我的手上。。。”

 

“姑奶奶,这话可不能乱说啊。”Anber立马捂住Cora的嘴,在她眼里,Cora始终还是那个单纯的女孩。

 

“我没骗你。”她拉下Anber的手,眼神坚定的看着她:“他一定是想替我顶罪今天才那样说的。”

 

好吧,很明显,刚刚自己说的话,她一点也没听进去。Anber忽然有一种白白浪费口水的感觉。

 

Anber有些急躁的摇摇头,眼里满是复杂的情绪:“不会,Cora,你太单纯了,像他那种已经在哥谭这种混乱社会上混迹很多年的人,不会有这么好心。”

 

“维克多他不是坏人。。。”Cora仍然在狡辩着。

 

Anber不明白,这丫头怎么就会被他迷得失了方向:“事实是,他就是坏人,他之前为法尔科内工作,现在为企鹅工作,他是黑帮的人,是那种折磨人都能折磨到心里毫无波澜甚至很兴奋那样冷血的人,他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利用任何人,你怎么还会觉得他是好人啊。。。”

 

Anber感觉自己快要被气死:“我知道这么说很难听,但他SHANG过的女人绝对不止你一个。”她抓住Cora的肩,让她直视自己的眼睛:“你知道他在酒吧蹦迪一晚上可以和多少个女人SHUI在一张CHUANG上么?亲爱的,醒醒吧,他不过是看中你初经世事,单纯的像个傻子一样,就想玩玩你罢了。”

 

Anber的话的确难听的让Cora皱眉,心里有一种奇怪的失落感,她知道Anber不会骗自己,也清清楚楚地知道维克多的确是这样的人,可她就是不愿意去想,不愿意去相信,这种自欺欺人的冲击感让她感到烦躁:“你怎么知道。。。”

 

“我在冰山餐厅工作,能听到看到的事情很多,况且对于他那种臭名昭著的“大名人”,餐厅的那些女生多多少少都会聊一些。”Anber又瞟了一眼她,好像思考了一会儿才缓缓出声:“而且我听到她们说你了。。。”

 

“什么时候?”她一直以为自己很少和他一起出去不会有太多人知道他俩的关系,只有昨天和他一起在企鹅那里露了面,而且企鹅不应该是那么嘴杂的人,起码没有必要告诉餐厅工作人员这些八卦,怎么会忽然一些在冰山餐厅打工的女生就知道这些了。。。

 

“前几天。”还是前几天。。。那时候她更没和他一起出去,如果说是之前道格拉斯的事情的话,那那些知情的人都死光了,怎么会传出去呢。。。除非他们有人逃跑了。。。

 

“她们说我什么?”Cora表情严肃起来,她隐约觉得这事和维克多今天态度的忽然转变有关。

 

“啊。。。说你就是萨斯关在家里的兴弩。。。”Anber声音低了下去,小心翼翼的说出这句话,她觉得这句话特别伤人,当时还和那些女的大吵一架:“说他一旦玩腻了就会丢了你或者。。。杀了你。。。”

 

“哦,那她们还真的猜中今天的剧情了。”Cora满不在乎的撇撇嘴,想到今早他说的话:“她们有说谁告诉她们的么?”

 

“她们说几天前这个消息就已经在道内传开了。。。”甚至有好些人聚在一起扬言想要分享你。。。Anber自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这简直太恐怖了,她听到的时候都一阵恶寒。

 

Cora表情越发严肃起来,直觉告诉她这两者一定有很大关系:“他一定是想保护我。。。他向来不希望他工作上的人认识我。。。”她自顾自的念叨着。

 

Anber心塞的抓了抓头发,她觉得头都大了,她已经不想去探究这丫头为什么始终觉得那变态在保护她了:“Cora,我们睡了好么,已经很晚了,Cora?我们不谈论这件事情了。”

 

“哦。。。哦。。。好的。”她完全心不在焉的回答着,心里却还盘绕着这个问题,这两者之间的确切联系到底是什么,维克多到底为什么忽然态度转变,他在演戏么,给谁?GCPD ?为什么。。。他工作上的人认识自己又怎么了。。。他为什么忽然把自己推向GCPD。。。

 

太多的疑惑困扰在Cora心里,她根本睡不好,况且习惯了维克多抱着她睡觉。。。这时候反而有些不习惯了。。。

 

她在众多疑惑中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在梦里,有一个人忽然出现开枪杀死了站在自己身后的Anber和艾尔伯特,随后将枪指向了自己。。。她惊恐的回头,看见了一个穿着白衣服的女人站在码头另一边冷笑着看着自己,梦境太迷幻,她看不清那个女人的脸,只知道她挥挥手让那个拿着枪的人开枪杀了自己。

 

她困惑地盯着面前那个连身形都看不清的人举起枪,一切画面瞬间扭曲,子弹射向自己,穿过腹部,连带着血迹,一片嫣红立马染红了自己。

 

这不是一个美好的晚上。

 

手中握着的子弹不知什么时候滚到了腰下,磕得她很疼,她拿起那颗子弹,上面的血迹还静静地待在上面,散发出淡淡的血腥味,就像。。。梦里的那颗。。。不知为什么,她忽然不想要这颗子弹了。。。

 

天还阴沉着脸,她打开手机,想看看时间,却看到了登顶哥谭新闻榜首的最新新闻:

 

“黑帮首席杀手维克多.萨斯越狱。”

 

 

 偷偷求颗子弹❤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7 )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