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卤蛋乙女文】第二章

她不得不承认萨斯真是准时的不得行,约定的时间一秒不差,Cora就看到了三辆黑色宝马停在了她面前。

 

。。。这年头,杀手是真的有钱啊。。。

 

后座的窗户摇了下来,里面的男人冲她招了招手:“Come in.”

 

她本以为进去后,萨斯就会先提钱的问题,没想到他不仅没提钱,还先兴致勃勃地给她规划等会儿炸大楼的计划。

 

“要。。。要炸大楼么?”Cora一脸难以置信。

 

萨斯向后指了指静静待命的RPG,表情颇有些得瑟:“我RPG都带来了,不炸一下大楼,岂不是辜负了他的价值?”

 

虽然很想吐槽他是个疯子,但她反应过来这本来就是个变态疯子,况且。。。炸大楼教训一下那些败类也挺好的。

 

伴随着Cora一路对朋友的担心,他们很快到达了目的地,那个曾经给Cora留下过噩梦的地方。

 

“哇哦,哇哦。”萨斯发出一声感叹,痞里痞气地摇头晃脑:“我敢打赌这里炸起来一定很美。”

 

他的女子军团紧追其后。

 

萨斯转过头来,对Cora露出一个“善意”的笑容:“甜心,在这儿呆好了,我想过不了5分钟的,be ready。”

 

Cora不太理解他的be ready,但还是点点头:“别伤着她们。”

 

“别担心,我一向怜香惜玉。”萨斯抽出别在腰间的双枪:“对吧,ladies?”

 

穿皮衣的小姐姐们附和着他说的话,让Cora颇有一种。。。他独占后宫三千佳丽的奇葩感觉。

 

萨斯一众人浩浩荡荡的进入了大楼,枪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光站在Cora的角度听起来都惨绝人寰,大楼瞬间乱成一团,她还记得这栋大楼里雇佣的保镖绝对不少,为了防止她们逃跑,每层都安排了10个左右的保镖,身手可绝对不差,特别是在地下层关押女孩子的地方,更是安排了20多个,而萨斯带进去的人充其量也就20个,万一打不过怎么办。。。

 

可Cora在五分钟后发现自己的担心完全就是多余,那痞气的男人不仅在五分钟之内出了大楼,不仅救出了被关押的女孩,更是把这次罪恶的几个头目抓了出来。

 

她记得他们,其中有一个矮小肥胖的地中海男人还曾趾高气扬地打过她,还曾想对她上下其手。

而如今,这几个趾高气扬地中年男人被皮衣小姐姐一个一拽了出来,几乎是连滚带爬的跟在萨斯身后,不停地向他求饶。

 

她注意到自己的闺蜜以及另外几个朋友向她这里奔来,她立马连走两步,冲上去拥抱了她们。

 

“Cora,呜呜,太好了,我就知道相信你没错的,呜呜。”Anber稍微比她高一些,典型的黑长直,此时抱着她就像个孩子一样哭。

 

“没事了,Anber,他们没伤着你吧?”Cora担心的拉着她左看右看。

 

“没有。”她的声音还带着抽泣:“他们本来想,但是那位穿黑衣服的先生进来了。”

 

Anber转身指向了维克多的方向。

 

她的声音里充满了感激之情,甚至后面的几个女孩都在小声谈论着他,分享着自己的喜悦和获救的感激之情,她们兴致勃勃地感叹萨斯刚刚大秀的一番操作,激动不已。

 

女孩子总会对英雄充满幻想,但他不是英雄,而是恶魔,只是她们不知道而已。。。

 

Cora这才反应过来,不安的感觉又涌上她的心头,刚刚忙着分享重聚的喜悦,都忘记了残酷的现实。

 

萨斯注意到Cora的目光,目光从受害者的身上转向她:“哦?你们的重聚party进行完了?”

 

Cora注意到跪在地上的几个男人身上都挂着血,其中几个甚至脸上都有几道刀割的痕迹。鲜血顺着他们的脸庞流下来,让他们面目全非。

显然在刚刚一会儿的时间内萨斯已经把他们折磨了一遍了。

 

“You want some payback or something?”萨斯挑着眉头盯着她:“或者你告诉我他们用哪只手伤你了,我给你砍下来?”

 

跪在地上的男人好像立马知道了源头,慌忙转过身来,磕头向Cora求饶:“Miss Pepper,I am really sorry for everything i have done.Please forgive me!”

 

他语气此时低下的像处于低端的受害群众,就像当初受他伤害的女孩在他面前求饶的样子,甚至比那个更低下,可他明明是施暴者!

 

Cora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态面对这件事情,她脸上蒙上了厌恶和回避的情绪。

 

“Cora.Pepper?”萨斯盯着她戏虐的念叨着这个名字:“What a good name。”

 

“不过。”萨斯拿着小刀蹲了下来:“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你们求饶的话可信度为0。既然这样,她要是不说是哪只手呢,你们几个就两只手都断吧?”

 

Cora皱起了眉头,怎么这话像是在威胁自己?

 

“右,右手,那个,是左手。”她慌忙乱说了几个,其实她也记不清到底是哪只手了。

 

得到答案的萨斯开心一笑,站起了身:“Ladies?麻烦你们了。”

 

接到命令的皮衣小姐姐们带着那几个男人离开了原地,但男人的求饶和惨叫还回荡在耳边。

 

观看完全程,被救出来的女孩们从原本的感激的心态慢慢变到了恐惧。

 

“这。。。Cora,这是。。。怎么回事,他倒是谁啊。。。”

 

“没事,我不会让他伤害你们。”Cora微微抬手把她们护在身后。

 

“哦?那取决于我呢,甜心。”萨斯拿着小刀一步步走近:“我猜你没把我想要的东西带过来。”

 

好一个肯定的陈诉句。他早就猜到了。

 

“给我个期限,我会尽力还给你。”Cora鼓起勇气盯着他黑色的眸子,哪怕他的刀已经覆上她的脸庞。

 

“哦?怎么尽力,甜心,据我所知,你不是哥谭的常客。”

 

Cora眼里闪过一丝惊讶。

 

但萨斯很快捕捉到了:“喔,别惊讶,我想查一个人信息还是很容易的。”冰冷的刀片在Cora的脸庞轻轻划过,还留下了刚刚几个男人受虐的血迹:“我可真不想把这一张可爱的小脸划伤,女孩子的脸还是很重要的。”

 

Cora听出了他话语下的隐藏含义,勾出一个笑容正视他的眼睛。

 

“那看来萨斯先生应该有想法了。”她感觉到自己的心跳越发加速了。

 

“哈,clever girl。”萨斯用刀挑起了她的下巴:“其实那钱你可以不急着还我,因为我们可以当作。。。。。。我买了你。”

 

Cora脸上的笑容僵硬在了脸上:“萨斯先生,您一定。。。”

 

“I’m not kidding.”萨斯的语气懒懒散散的,但却透着威胁之意:“你当然可以不愿意,甜心,我一直很尊重女孩子的选择。”他收起刀,转身:“但是你也得知道我维克多.萨斯不喜欢吃亏,而你,让我吃大亏了。”

 

威胁之意已经很明显压在Cora身上,她并不想知道让他吃亏的下场。

 

Anber悄悄走近她:“Cora,别答应,我们有这么多人,他一个人不可能得逞的。”

 

“不。”Cora摇摇头,这可是维克多萨斯啊,只要他想,抬手就可以杀掉这群人,就算他今天没得逞,未来他还是会找上门来的,而且说不定结果更糟糕了。

 

拉着闺蜜的手,Cora在心里把所有糟糕的结果都想象了一遍,强行劝说自己接受后,才放开闺蜜的手走上前去。

 

“好。”她感觉她的声音飘渺的就像一缕青烟一样,低着头不愿和他对视。

 

她听到维克多从鼻腔发出来的笑了,他转过身强迫她抬头,而后异常温柔的擦拭着刚刚在她脸上留下的血迹:“Good girl.Get in the car.”

 

她听话的像只完全不知反抗的绵羊,回头看了一眼朋友,就乖巧的上了车等他,但他知道她骨子里才不是什么绵羊,而是一只假装被驯服的野猫,他享受她的顺从,却也期待她的野性。

 

“Oh,wait a minute.”萨斯忽然叫住了她:“差点忘记了,好东西还没派上用场呢。”

 

Cora停了下来,看着萨斯从车里抬出那个RPG。

 

此时那些皮衣小姐姐也回来了,看到萨斯抬出RPG,都激动不已。

 

Cora不知道有什么好激动的,她是受害者,都没觉得这次复仇有什么好激动的,她只感觉自己就像刚从贼窝逃生出来又被迫进了贼窝,还是一个更糟糕的贼。

 

萨斯单膝跪地,抬着火箭筒,痞气的笑着:“Ladies,看好了。”

 

随着一发炮弹的轰炸,那栋大楼沉浸在了火球里,伴随着皮衣小姐姐的欢呼的还有一旁被吓到后退的获救的女孩们。

 

Cora之前从没有见过真枪实弹,更别说是像RPG这种极具毁灭性的武器了,她没有想到这轰炸的声音这么震耳,导致她现在耳朵边还是一片模糊。

 

“哈哈哈,Cora我说过这里炸起来一定很美。”萨斯抬着火箭筒站起来,转过身盯着她。

 

她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是什么样子,但那一秒,她以为萨斯要抬着火箭筒炸了她,虽然已经没有炮弹了。。。

 

他把火箭筒放进车里,停在车边转过头盯着她,姿态懒散:“你想让我抱你上来么?”

 

“不。。。”Cora从火海里回过神,慌乱的向萨斯走去,可这几步在她感觉就想走在刀山上,浸浴于火海中。

 

“Cora...”她的闺蜜叫住了她,想要上前去拉回她,但被旁边的女孩阻止了。Cora盯着她摇了摇头,随后跨上了萨斯靠着那辆车。

 

“阿曼达,丹尼丝,麻烦你们护送一下那边的女孩好么?”

 

“好的,萨斯先生。”


OS:我要把我自己写开心了。。。哈哈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3 )
热度 ( 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