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卤蛋乙女文】第五章

OS:我觉得我写了个好骚气。。。的卤蛋

OOC警告!

Cora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10点了,前一天晚上折腾得太久,她现在感觉自己就像散架了一样,双腿之间的疼痛感让她几乎不能正常走路。自己的衣服被叠的整整齐齐放在一边,上面还附赠着一张小纸条。

 

我很享受昨天晚上的你,早安,甜心。

                                         ---------V.Z

 

Cora厌恶地将纸条捏成一团,随手扔进一旁的垃圾桶里。自己锁骨周围全是他留下的痕迹,只要看到一眼,前一夜不堪的画面就全都涌进脑海里。她穿上衣服,将锁骨一周裹得严严实实,梳洗一番,在地板上来来回回走了好几次,勉强适应了痛感之后才换鞋出门。

 

尽管下身撕裂的痛感蔓延在她全身,但她还是逃一般的离开了萨斯的公寓,她永远也不想再回来第二次,永远也不想再看到这儿第二次。她尽力走出正常的样子,但显然姿势还是很怪异,周围来来往往的人总是会好奇的盯着她。

 

她需要一个电话,一个可以打给她闺蜜的电话。

 

她翻出自己身上不多的硬币,走进电话厅,拨通闺蜜的电话。

 

Anber再次听到她的声音时很惊喜,急切的嘘寒问暖了一番,Cora心里终于有了些暖意。问到地址后,Cora就挂了电话,她迫切的想要再次见到闺蜜,来慰籍心理受到的惊吓。她偷偷摸摸的从小路摸到了闺蜜的住址,总是担心到处都有萨斯的眼线。

 

一直到开门,看到熟悉的脸,她才松了口气,倒在Anber身上。注意到她脸色苍白,神色疲倦,一股不好的预感从心里浮现。

 

“Cora。。。他。。。”

 

Cora瘫倒在沙发上缩成一团没有回应。

 

“那个变态是不 强  了你。。。”

 

Cora双眼迷茫,紧紧抱住自己:“算。。。么。。。”最后还是自己求着他要的。。。

 

“不行,我得找GCPD把那变态送进监狱。”

 

“找GCPD有什么用啊。。。”Cora疲惫的盯着她:“不是都被收买完了么。。。”

 

“不,我最近听说有一个新进的警探,叫什么詹姆斯.戈登,刚一入职就侦破好几桩那些警察不敢管的案件,他一定会帮你的。”

 

“他就一个人啊。。。”萨斯可是带着一堆的人,随随便便都会把他射成骰子吧:“算啦,就一个晚上而已,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Cora欺骗着朋友也欺骗着自己。

 

“这件事情你太吃亏了啊。”Anber颇是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气愤:“况且要是他以后继续威胁你怎么办?”

 

“应该不会吧。。。”他身边那么多前凸后翘的金发美女,不会缺自己一个的:“Anber,算了,若是报警让他知道了,我们说不定更惨。”Cora想到他手臂上一道又一道的刀疤,就心里闷得慌。

 

Anber终是败下阵来,坐在好友身边,想尽力安慰一点什么,却无从开头。

 

打开电视,迎面而来又是那张熟悉的脸庞。她搞不懂为什么哥谭的新闻那么喜欢报道他,也搞不懂为什么每个电视打开的第一个节目都是新闻报道。

 

“维克多.萨斯大闹警局。”Cora有些失望的撑着头,盯着电视机:“GCPD新上任警探詹姆斯.戈登被追杀,目前下落不明。”

 

“这就是你说的新上任的警官。。。”Cora失望的揉揉眉心:“他估计已经成骰子了。。。”

 

“。。。”

 

 

一天过得很快,和Anber呆在一起,让Cora找回不少轻松的感觉,她们一起看喜剧片,挤在一起,冲刷着自己脑海里不堪的记忆。

 

夜色悄悄弥漫进房间里,暗处闪过好几个身影,就在她们正高兴时,熟悉的声音忽然从身后响起。

 

“你们有草莓奶昔么?”

 

Cora倒吸一口冷气,吓得站起身来,她不会忘记这个声音,这个引诱着她说我爱你的声音,这个让她做了一整夜噩梦的声音。

 

Anber已经被旁边的小姐姐用枪控制了,Cora转过头盯着那个几乎要与黑夜融为一体的身影。

 

“哦,我忽然想喝一杯了。”萨斯盯着她,人畜无害地笑着,好像刚刚吓到她们的话不是他说的。

 

“你在这里多久了。。。”

 

“嗯。。。大概一个小时了吧,从你们看这部电影开始。”他随意的绕过沙发,舒适地躺在沙发上,正对着Cora面前:“站得累死我了,甜心,你站着不累么?”

 

他伸出手,想要把Cora拉到身边。

 

“不累。”Cora甩开手,退后了一步:“你来这里干什么?”

 

“接我的女孩回家啊。”他说的理所当然,笑得一脸欠打。

 

“这儿就是我的家。”Cora直勾勾地盯着他:“而且我也不是你的。”

 

“喔,是么?你昨晚还说爱我来着?”维克多瞪大了眼睛,饶有兴趣的盯着她。

 

“那是。。。”Cora欲言又止,她明明是被逼的。

 

‘“你别嚣张,GCPD会找上门来的!”Anber冲维克多大吼。

 

维克多的表情冷了一分,翘起二郎腿,晃了晃手:“你朋友很不乖呢。”

 

皮衣小姐姐立马勒住Anber的脖子,将枪抵在她的太阳穴旁。Anber紧张了起来,紧紧抓住小姐姐的胳膊,害怕她一枪爆了自己的头。

 

“这跟她没关系,你放开她!”

 

“可她让我很不高兴。”维克多歪歪头:“要不你让我高兴高兴?”

 

“我。。。”Cora转头看看自己的朋友,又转头看看等待着的维克多:“我们应该已经没有关系了的。”

 

“嗯?我记得合约规定的是一辈子呢。”维克多开开心心的笑着,看起来与电视机里拍到的他完全不一样。他伸出手,抬了抬头:“过来亲我一口,甜心,我说不定就开心了。”

 

他眼里含着期待,要不是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变态,估计自己还会以为他是个纯情的男生。

 

她慢吞吞的磨了过去,拉住他的手。除去常年用枪,玩刀留下的伤疤或老茧,他的手骨节分明很好看,几乎可以把自己的手完全包裹住。他猛地一拉,自己就跌进了他的怀里,熟悉的淡淡的烟草味飘进她的鼻里,还掺杂着淡淡的草莓奶昔味。。。

 

“亲我。”他充满期待的盯着她,环着她的腰等待着她送上的一吻。

 

那一瞬间,Cora居然觉得不想拒绝他,好像自己在期待着与他接吻。自己肯定是疯了,她不可能真的想要吻这个变态。

 

她靠近他,在他唇上留下轻轻地一点就想离开,维克多却不愿意了,勾住她的腰将她放倒在沙发上,加深了这个吻。

 

Cora挣扎着侧过头,面色潮红的抗议:“你手下还在这儿呢。。。”

 

“不存在问题。”维克多扳过她的脸,微微抬起,迫使她回应自己的吻。

 

Anber在一边一脸震惊,而皮衣小姐姐却是十分镇定。

 

她以为Cora会疯狂挣扎,抗拒和这个变态接触,可没想到。。。她好像一副享受的样子。。。还拉着维克多衣角,她现在很怀疑到底要不要帮她了。

 

这个吻没有持续太久,估计是还有外人在的缘故。

 

Anber注意到Cora舔了舔唇,眼神里满是迷离,一种被欺骗的无语感从心底升起,她盯着Cora想与她进行眼神交流,奈何Cora却没有看她一眼。

 

维克多最终还是带走了她,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在以自己做威胁,可Anber总觉得那丫头是心甘情愿的走的,走之前还不忘满怀歉意的看她一眼,Anber一脸蒙蔽,她忽然觉得。。。她白管这个破丫头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