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第十五章】我猜这一篇是过度章节

情节估计有点快,就是直接让Cora学近身格斗,加速到与维克多一起进行任务,虽然她很菜。。。

三连~我想看到你们的存在QAQ


“你要枪用来做什么?”

 

“杀人啊,我不想总是躲在你身后要你来保护我。”Cora撒娇似的环着他的脖子,让维克多抬起头来看她:“况且你是那么好的枪手,一定会教我的对吧?”

 

“我能够保护你。”维克多叹了口气,他以为是因为自己没有保护好她,她才会有这个想法的:“况且,我不想让你的手上沾满鲜血。”那是一条不归路,维克多是清楚的。

 

“我当然知道。可我只是想变得和你一样,维克多。”她吻了吻维克多的嘴唇,继而抓住他的手,在他的手掌心上画着圆圈,指尖感受着他手掌心的温度:“那样我就有自保能力了。”她睁大双眼,饱含期待的盯着他:“你不会拒绝我的,对吧?”

 

他当然不舍得拒绝她,更耐不住她撒娇地软磨硬泡。要弄一把枪来,在哥谭这种地方,又是对于他而言,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他想,他就弄得到,而且绝对没有差枪。

 

他按照约定在她生日那天送给了她,一把Glock 17,简单,可靠,适用。她捧着枪激动地问自己是不是会教她,他自然是满口答应,毕竟是他家丫头提的条件,他自然毫无条件的答应,虽然旁边两个来参加她生日聚会的家伙正以一种怪异的眼神盯着自己,好似送枪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但他才不在乎呢,甚至对他们露出了个微笑。

 

Anber和艾尔伯特表示,那个笑绝对很渗人。

 

奥斯瓦尔德成功上位,坐上了哥谭之王的宝座,维克多看中了丰厚的薪水,成功成了他手下最好的杀手。对于日常掉线的维克多来说,腾出时间来陪Cora是十分容易的事,况且他很乐意贴身教导Cora怎么使用枪支,怎么瞄准敌人。

 

女孩很聪明,很快就能上手,虽然瞄准的程度还远远比不上自己,但也比很多菜鸟好很多了,从静止不动的人形目标板到左右晃动的人形目标板,她的进步飞速,维克多头一次觉得自己小看这丫头了。

 

“我想学近身格斗。”某个练完枪的下午,她一边走近自己,一边熟练地换弹,尽管力气方面还差了点。

 

“你野心还不小啊。”维克多笑着拉着她坐到自己身边,她站着的身高就比坐着的自己高了半个头。

 

“我想和你一起出任务啊。”她将头发散下来,又将枪放到凳子上。

 

维克多瞟了一眼远处的靶子上的弹孔,想了想她说的话,慢悠悠的站起身来:“也不是不可以。”

 

Cora惊喜的跳起来:“真的么?!哇,那我的师父就是整个哥谭的第一杀手咯?”她觉得要是说出去炫耀一番倍儿有面。

 

“不止是师傅。”维克多牵住女孩的手:“还是男人。”

 

Cora立马顺势抱住维克多的胳膊,对着他撒娇:“当然,当然,你说什么都对。”

 

维克多非常受用,况且他早就想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把这丫头带在身边了:“我们先吃了饭再说。”维克多盯了一眼抓着自己胳膊的小手,她要两只手一起抓才能完全握住自己的胳膊。

 

“那我们回来就开始么?”她激动的抓着维克多,恨不得现在就开始,她已经想象到女杀手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的帅气敏捷了。

 

“如果你愿意的话。”维克多发现这丫头的兴趣远远超过了自己的想象。他随意的为她挑了一件自己觉得不错的外套,没想到她居然还嫌弃了。

 

“粉色不好看么?”甜甜的,多配她啊。维克多心里纳闷极了。

 

“略,就你这破男人喜欢粉色,难道黑色他不香么?”Cora抓起一旁黑色的外套搭在自己身上:“现在我两都帅帅的了。”她得瑟地抬起头对维克多吐吐舌头。

 

维克多满眼的宠溺,感觉这丫头自从碰了枪之后,走路就要带风了,但他还是好喜欢她。她总是一举一动都在勾引人。虽然他不知道是因为学习了使用枪支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但这丫头最近气质都变了,难道学习枪支能使人变酷?维克多想不通,索性就不想了,反正管他丫头怎么样,他都喜欢。

 

这绝对是Cora吃的最快的一顿饭,平常维克多都要等她好久,她才能吃完,可今天她却几乎与维克多持平了。

 

念及Cora一直在他耳边念叨着学习体术,他便先带着她去买了一些必要用品。

 

“我们能开始了么?”她激动地拉着自己到了训练场地,脱下黑色外套露出里面的白色背心。她将头发高高扎起,露出漂亮的脖颈:“我等不及了。”她侧过头盯着维克多。

 

“甜心,还要现做热身。”他耐心的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露出里面的衬衫:“我应该换一件衣服再下来。”不过这丫头铁定等不及,他觉得自己估摸自己女人的心思一直估摸的很准。

 

“啊。。。”果然她不愿意了,嘟着嘴低下头又转了回去:“那你去吧。。。”喔,听这失望的语气。维克多俯下身吻吻她的脸颊:“骗你的。”女孩立马喜笑颜开,顺势转过头来,踮起脚亲了亲他的唇。“维克多,你最棒了!”

 

他的笑容总是习惯性的狠戾,在别人眼里就是诡异,但在Cora眼里就是数不尽的可爱。他很乐意进行言传身教,这样他就总是可以摸摸她的手,抱抱她的腰,吃吃豆腐啥的。他觉得找自己教她体术真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要是别的男人。。。他估计会把那人的手给砍下来。

 

他不太舍得让这丫头太过劳累,毕竟他心里总觉得自己可以保护好她,可Cora一点也不愿意,只要是自己提的,她总要尽力去做好,哪怕累的大汗淋漓。她的力气实在太差,他只能一边找方法锻炼,一边教她通过自身优势智取。毕竟她的身高在某些情况下还是很有优势的。

 

他们总是每天不断的训练,除了维克多工作没有陪在女孩儿身边,其他时候他都在身边,“合法”地使用言传身教地权利。

 

这天他特地提前下班,他想Cora了,他太想她了。反正对于奥斯瓦尔德也早就习惯了自己日常掉线。

 

Cora进步还蛮快,会使用一些基本的技巧,虽然一开始训练的时候总是会全身上下酸痛难忍,但最近习惯了便好多了,而且耐力方面也提升不少。当维克多走近门时,她还在对着面前的沙包“暴揍”。

 

“歇会儿?”维克多提着两杯奶昔,嗯,一杯热的,坐在一旁翘着二郎腿向她勾手:“过来。”

 

Cora累得直呼气,脸蛋上染上红晕,她抱着面前的沙包坐下来,整个人完全靠在沙包上:“你过来嘛,我都累死了。”女孩的身躯和沙包形成对比,看起来她就像在抱一个巨大的玩具熊一般。维克多勾了勾唇,拿着热的那一杯奶昔走上前去蹲在女孩儿面前。

 

“喔。。。我要冰的。”

 

“不行。”维克多的表情严肃:“对身体不好。”

 

“对你身体就好咯?”她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迷糊的看着面前的的男人,嗯,西装革履,人模人样。“有些人啊,穿上西装人模人样,脱下西装,却是杀手。”

 

“你的杀手。”

 

“呸,你才不是我的杀手,你是奥斯瓦尔德的杀手。”Cora嘟着嘴,紧抱着沙包。

 

“实际上还是你的打手。”维克多笑着拿出奶昔。

 

“我刚刚没有剧烈运动。”他又回到刚刚的话题,开着奶昔,本想伸过去,又忽然像想起了什么缩回手来。

 

“。。。”Cora一脸蒙蔽的盯着他,满脸写满了“你在玩什么啊”的疑问,她都把头伸过去了,都张开嘴了,马上就要触碰到吸管了,某光头却忽然收回手去了。

 

“不行,你现在应该喝白开水。”

 

我丢!!!“不行,维克多,你都放我面前了。”Cora立马扑进维克多怀里,抓住奶昔,按理说一般是会有用的,然而这次不是一般,维克多按下她凑近喝奶昔的头然后离开了原地。

 

“你D爷。。。”Cora满脸不高兴的坐在地板上,等着维克多回来。

 

“站起来。”萨斯老师十分严肃,端着白水走进来,拉起赖在地上的Cora:“听话,喝这个。”

 

“。。。”迫于某杀手先生的压力,Cora满脑子的不愿意的喝下了温热的白水:“你是不是故意的。。。”她抬着眼盯着那个抱着手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嗯哼。”维克多勾着唇角,看着自家丫头不高兴的模样,嗯,他得哄哄她:“乖,一会儿给你喝。”Cora满脸黑线,这就是你自个儿优哉游哉地端起自己的冰奶昔喝的解释???“哼,不想和你说话了。”Cora站起身来,白他一眼,狗男人,就这么对她,都说嘴唇薄的男人薄情,现在看来没得毛嘴唇又薄的男人更薄情。

 

维克多立马伸手抱住她,将她揽尽自己怀里:“别生气,明天我让你和我一起出任务。”

 

“真的?!”女孩立马惊喜的转过身来,哦,当然没有维克多所期盼的亲上他的唇,她太矮了,顶多亲到他的胸堂:“哇,你太牛瓣了,维克多!”女孩激动的抬起手抱他,把脸埋进他的胸膛深深吸了口气,嗯,好闻的男士香水和奶昔味,她猜他今天没有杀人,因为他身上没有血腥味。

 

维克多赶紧抓稳手中的奶昔,呼,差点掉下去了,他敢肯定这丫头是故意的。嘶,最近自己是不是太惯着她了,都敢在自己面前使劲放肆了。维克多觉得自己需要好好反思一下。

 

“我的子弹都还没有沾过血呢,明天我就可以试试了么?”她抬起头满眼的天真,好像说的不是杀人这种血腥的事情一样。

 

“或许吧。”维克多摸摸她的头,顺了顺她的头发,正好明天他要去刺杀几个市长候选人。

 

“我可以把一颗带血的子弹留下来么?”她的小手偷偷攀上维克多的手臂,端着奶昔的那只手的手臂。

 

“哦~那难度可还挺大。”维克多勾着唇角,另一只手环过她抓住了在自己手臂上的那只手,完全将她圈在怀里,小样,还想跟他斗。

 

“艹。”Cora盯着维克多得瑟的笑忍不住爆粗口,这厮一点也不好骗。她想按照自己学的那些猫脚功夫跟这个大师级刺客一决高下,却发现对方力气太大,自己别说决高下了,连挣脱都挣脱不了。我丢!

 

维克多稳稳护住自己的奶昔,他一直遵守一个原则:发型可以乱,奶昔不能丢,啊不对,他没有发型。

 

“那怎么办啊~”Cora尽力维持的脸上的平静,某光头教过要会演戏。。。

 

“嗯。。。大概要在那人脑后垫一本超级厚的字典吧?”维克多轻松地绕过Cora的头十分自然的在她“怨恨”的眼光下喝着奶昔。

 

“哇,那得多麻烦。”她完全没法想象在激烈的枪战下,怎么让那人头后面刚好有一本字典。“不可能的事吧。”她推开维克多,感觉自己要窒息在他怀里了。狗男人。

 

维克多乖乖的松开她,斜着眼瞟她,好像超级有自信的样子:“明天就会告诉你,甜心,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6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