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维克多乙女文】第四十四章

她恨恨地盯着她,时隔几日,她还是一如既往的骄傲,只是伤疤好了,不用再坐轮椅了而已。

 

“Cora.Pepper .”她朝自己露出一个虚假的笑,好像看见自己被一群黑衣人看管着有多么惊讶一样:“你们把她吓着了,快散开。”她非常“体贴”地挥挥手,让旁边的黑衣人离她远了一些,实则是为她自己让开了条道。

 

“你想干什么?”Cora深吸了一口气,忽然很气愤自己没有带枪。

 

“哦,这样的。”她转身坐在旁边的一张椅子上,神态倨傲:“我听说你一直在查马丁?”

 

“。。。。。。”她还真知道了,Cora忽然想起维克多之前一直警告自己的话。

 

“奥,别惊讶。”她将手交叠在一起放在膝盖上:“你身边我一直安有眼线的。。。毕竟。。。”她笑了笑,显得阴狠:“你从我一来哥谭就在阻碍我的行动呢。”

 

Cora没有说话,只是将她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熟悉的白衣服。。。带血的子弹。。。不安的感觉又一次冲上胸腔。

 

“哦,你看到这里斑驳的血迹了么?”她好像很感兴趣的为她指了指旁边墙上,地上颜色尚还鲜艳的血迹,看起来好像是刚刚才溅出来的一样:“它们可是来自不同人的。”她站起身来走向Cora不远处的墙壁:“这个,是你亲爱的小男友的。”

 

维克多?!她皱了皱眉下意识地想到了他,但又忽然想到维克多为索菲亚卖命,不可能这么轻易被杀,那就只有。。。。。。

 

“叫什么艾尔伯特来着。”她笑的很自然好像说的完全不是变态的事情:“他可也在这件事情上出了不少力。”她挑挑眉,挥挥手让她的手下拖进来一个几乎全身都是血的男人。

 

“艾尔伯特!”Cora震惊的声音都在抖,浓厚的血腥味冲入鼻腔,艾尔伯特全身是血地趴在地上就像死了一样。。。

 

“他是你小男友么?”索菲亚走近她靠在她耳边笑得很“温柔”:“唉,管他是不是,反正你找了他帮忙查我的事情我全都知道了。”她拍拍手,欣赏着Cora脸上崩溃的表情:“说句实话,他查到的还蛮多,足以释放企鹅让我入狱。不过。。。”

 

她悠闲的转了个身笑得很自信:“我们及时制止了他。而且。。。”她指引着Cora看向门口:“维克多向来很擅长折磨人,所以我们从他口中得知了全部信息。”那个“他”指的是艾尔伯特。。。

 

Cora有些难以相信的看向门口,果然那个她无比熟悉的人就站在门口,一身黑衣服,脸上还沾着血渍,看向她的眼神里担心和心疼一闪而过取而代之的只有冷漠和不在意。

 

“哦,忘了说了。我一来就联系了他,顺便还知道了你和企鹅关系很好于是就提前交代他监视你,反正他和你关系也蛮好?然后让他随时向我汇报,以免你坏事。”她摊了摊手,撇撇嘴,好像很可惜的样子:“不过这一茬他完成得并不好,一直没有给我带回来特别有用的消息。”她看了眼站在门口面无表情的维克多又说:“言语间一直挺袒护你的,一直给我说你并没有在乎我的事情。。。”

 

她顿了顿翻了个白眼:“不过现在看来这个情报并不真实,维克多可很少有失败的任务呢,不是么?”她最后一句话说的意味深长。

 

Cora低着头,死死盯着面前的艾尔伯特,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力气维持自己站着只能跪在地上小心翼翼的检查着面前的男人还有没有生命迹象,艾尔伯特身上基本都是血,手上翻起来的肉显示着他刚刚经历了什么。。。维克多。。。她难受地抬起头来盯着站在门口的那个男人,摇摇头眼里满是失望。

 

“真可惜,你本来可以获得更久一些的。”索菲亚踏着高跟鞋走了过来,一脚踩上Cora撑在地上的右手,慢慢旋转碾压,换来后者止不住的颤抖尖叫:“可你偏偏要帮企鹅来查我。”她无视了Cora痛苦的尖叫,摇摇头。

 

Cora疼的不能自已,尖锐的鞋跟在自己手背上摩擦转动,精神恍惚间他抬起头看向站在门口的维克多。后者双拳紧紧握起,可眼神她却因为眼里的泪水迷花了眼睛而看不清。

 

“索菲亚。我来吧。”恍惚间她听到那道熟悉的声音从门口响起。

 

手背上的力量忽然消失,但鲜血却还在汩汩的往外跑,她全身颤抖着甚至没法抬起头。

 

“哦?维克多你来么,她是个女孩子,我怕你下不了手。”她笑的阴险,话语间暗示着他俩的关系。

 

“贱。。。人。。。”Cora忍不住颤抖着骂了一声。。。却立马被维克多打断:“她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让我直接杀了她。”他语气冰冷的就像刀刃一般刺穿了她的心,她挣扎的抬起头满脸的不敢相信:“维克多。。。?”

 

她的声音很弱又在颤抖,不知道维克多是没有听到还是压根不想理她,他只是看着索菲亚等待着她的指示。

 

索菲亚冷漠的勾了勾唇角,瞟了地上的Cora一眼,声音凉薄:“自然要杀的,不过这之前先从她口中套点信息出来,我总觉得艾尔伯特还没说完,。。。还有为了防止万一我得留下几个人在这里。”她向前走了两步用手轻轻拂过维克多的脸:“毕竟我怕向来冷血的萨斯下不了手。”

 

维克多低了低眼,笑得很嘲讽:“有什么事情会让我舍不得下手么?”

 

“杀完她,把她尸体给我带来。”她冷冷的勾着唇角瞟了一眼维克多,然后向门外走去头也没有回一下:“我要杀鸡儆猴。”

 

瞬间房间内只剩下了一半的人,她,维克多,艾尔伯特,和索菲亚留下来的7个黑衣人。

 

她疼的没有了力气,只能被动的趴在地上,尽力将注意力从右手移开来减少疼痛,但这个方法明显不行。

 

她虚着眼睛看到一双厚重的黑皮鞋停在自己面前。

 

“维克多,快先杀了她啊。”旁边有一个人语气有些不耐烦的说道:“你不会真的舍不得吧?舍不得就我动手。”

 

“急什么,不是说了要先虐待一番么?”维克多声音很冷,透心凉的冷。他将Cora从地上抱起来,动作倒是小心翼翼,可还是止不住她手上的疼痛。

 

“那你打她一枪。”旁边的人抱着手,一脸的不相信:“以证你舍得杀了她,不然。。。你带着她跑了怎么办?”

 

维克多的脸色立马沉下了,他很想立马开枪杀掉这些人,可这样索菲亚几乎立马就会知道这件事,到时候Cora就真的死定了。。。

 

他装着不在乎的勾勾唇角从身侧掏出枪上膛,语气里满是不在乎:“呵,如你所愿。”

 

他放下Cora在女孩难以置信的眼神里对着她腹部开了一枪。

 

子弹迅速穿过她,强大的惯性使得她往后一震,夹带着血和肉,刺穿了她,而鲜血立马染红了衣服。就像梦里那样,白衣服的女人,黑衣服。。。子弹刺穿自己的腹部。。。

 

原来被枪射中是这么痛的么。。。Cora抽泣着颤抖着捂住鲜血淋淋的那里,口中瞬间涌满鲜血,说不出话。

 

他偏了偏头好像示意着那些人出去:“满意了?那就出去,我不喜欢在我工作的时候有别人在。”

 

Cora虚脱的被他拉起来靠在他怀里,止不住的颤抖,腹部的疼痛几乎可以让她立马昏过去:“维克多。。。”她感觉自己说一句话就止不住吐血,慢慢地抬起眼,再一次看着这个男人,眼里全是泪水和恐惧。

 

“嘘,我马上带你离开这儿。”他微微低头,看着她眼神里的恐惧,眉心紧紧拧起,心疼毫不掩饰的流露了出来。

 

那些人果然出去了,维克多立马抱起她从侧门跑了出去。他的身躯几乎挡住了所有视线,她什么也看不见,只知道用还没受伤的那只手紧紧的抓着维克多的衣服,就像抓住最后抓住一颗救命稻草一般,死死的将头埋进他怀里,他身上都是血腥味,刚刚折磨艾尔伯特留下的血腥味。。。说不定还有自己的血腥味。。。

 

她感觉自己被抱上了车,而那辆车飞速行驶着。

 

“尸体怎么办?”她迷迷糊糊间听到一道声音问着。

 

“再说吧,开快点,索菲亚很快就会发现。”

 

她迷迷糊糊间睁开眼看着维克多一脸急躁的样子,勉强坐起身抓着他,尽力的说出了一个名字:“艾尔伯特。。。”

 

他低了低眼,看向她的眼神里满是愧疚:“我知道,还留了他一命的。”

 

Cora松了一口气,松开他,转头看向别处没有再和他说一句话。

 

她被带到了火车站,被送上了火车,看起来还真是提前买好了票。维克多温柔的将她放在座位上,而她失血过多没有力气继续讲话只是看着他,心里复杂极了。

 

“对不起。。。”他沉着眼,表情看起来很难受,连说话都是轻飘飘的:“我放过你了。。。离开哥谭。。。别回来了。。。”他低了低眼将枪塞进她怀里,随后就立马起身急匆匆的离开了火车,甚至连最后一眼也没有给她。

 

Cora痛苦地捂着自己,精神恍惚到立马就要晕过去,她从窗户看到了维克多和德鲁特快步走下火车的场景,她揉揉眼睛里的泪水,眨眨眼睛让自己看得更清楚,那个陪了她日日夜夜的男人转了转头飞快地瞟过Cora这边,脸上所有的担心和柔情都从他脸上消失,只有一贯的严肃和冷血。

 

她失血过多了,脑子里一片混乱,她要死了吧,失血那么多肯定要死了。她虚脱的靠在窗边,迷迷糊糊就要睡过去时却听到旁边有人情绪激动的喊着话。

 

“我的位置为什么突然换了?!我明明不坐这儿啊?!”

 

。。。。。。。。。

 

 

 

 

三连哇~~~甜糖快来啦~~~❤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10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