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第二十五章】维克多乙女文

吉姆是真的要累死了,大清早就接到无数个电话告诉他某某街区有多少尸体,某某旅馆有多少尸体。。。一夜之间忽然出现这么多尸体,况且除了街区那几个人无名无姓之外,其他死的几个都是黑帮的人,而且作案手法干净利落,一点线索也没有留下,甚至于去查摄像头,都会发现记录中没有任何可疑人员。他能猜到是职业杀手,却不能确定是哪一个,更没有证据去证明是哪一个,他揉了揉眉心,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继续管这黑帮的内部问题。

 

然而所有事情的罪魁祸首此时正坐在车里优哉游哉地喝着手中的奶昔,好似昨晚的事情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所以你上演了一部英雄救美?”

 

“救了啊,但美人儿还更讨厌我了。”维克多随意的将手肘搭在窗边,看着窗外:“这真是个完美无缺的计划。”他勾勾唇,斜着眼看了一眼德鲁特。他觉得昨天自己就应该找个机会安个追踪器啥的,不然现在看不到她,心里总是慌慌的。

 

德鲁特挑挑眉,他才不要再解释一遍这个问题,于是他扯开了话题:“之前那个女的死了。”

 

“哪个女的?”

 

“就我给你带来的那个,褐色头发的那个。”

 

维克多皱着眉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会儿,才面无表情的哦了一声。

 

“好可惜啊。”他撑着脸,面上却一点可惜的样子都没有。

 

“肯定是那些人找上她了。”德鲁特翻着手中的信息:“可怜的女人,长得还蛮好看的。可惜因为某些人沾上恶运了。”德鲁特瞟了一眼旁边的满不在乎的光头:“若是Cora呢?”

 

“。。。。。。”

 

“我不会让他们找上她。”维克多转过头,表情严肃了几分。他看向Cora所在的那栋房子,猜测着她现在在干什么。过了一会儿,他又忽然勾出一抹笑容,整理着手套,随意的靠在椅子上:“为什么我们不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呢,我想那儿应该有人在等我们。”

 

德鲁特愣了愣一愣,才反应过来这厮在说什么,他摇摇头,启动车:“哦,当然,他们一定等急了。”

 

 

枪声震耳,艾尔伯特坐在一旁眯着眼睛看着Cora对着面前的靶子射击。他们好不容易找到这片空地,离街区倒也挺远,人烟稀少,适合练枪。Cora一脸的冷漠,从昨晚到现在,她只说过几句话,从离开那个维克多开始,她第一句话就是,我想练枪。艾尔伯特很懵逼的看着她,觉得大概还是自己没有适应哥谭的民风淳朴,不懂得女孩为什么要练枪。不过既然她说要练,自己也还是陪她过来了。

 

Cora的枪法进步了好一些,10枪里7枪都是准的,只是这种练习有些耗瓶子而已。听着一个又一个玻璃瓶破碎的声音,将他们都想象成维克多,Cora就觉得舒服多了。她Cora就是不要维克多也能保护好自己。

 

 

“Cora?歇会儿?”艾尔伯特拿起一旁的水走向她,贴心的为她拧开瓶盖。

 

Cora抬起头看了一眼他,露出一个微笑:“谢谢。”

 

“Can i?”他用手指了指Cora手中的枪,不是维克多送她那把,而是另一把新的,Cora将那把枪锁起来了。

 

“当然。”Cora将枪递给他,拉着自己的外套扇着风,这大夏天,一直站在太阳下实在太热了。

 

艾尔伯特笑了笑,拿着枪熟练地上膛,开枪,弹无虚发。Cora一顿,惊讶的张大眼睛:“你会玩枪啊。。。”她还一直以为他不会的。。。

 

“之前和我父亲学过。”他笑着把玩着那把枪:“只是很久都没用过了。”他眼里尽是温柔,盯得Cora有些出神:“毕竟我生活的地方很安全,用不到枪。”

 

“喔。。。”Cora低下头躲开他的眼神:“这里是哥谭嘛,没那么安全了。”

 

“所以啊。”他又拿着枪向前开了两枪:“介意我教你么,我不会比那家伙差的。”

 

哦,那家伙当然是指维克多.萨斯。

 

“提他干什么。”Cora又喝了一口水,想到他欠揍的表情,又直直盯着艾尔伯特。她歪了歪头,忽然勾唇一笑,伸手勾住艾尔伯特的脖子,踮起脚来,轻轻蹭着男孩的唇角:“当然,亲爱的。”

 

 

 

另一边

 

“来杯皇家海史密斯。”维克多勾着唇角随意的靠在吧台边。

 

吧台里的男人正擦着吧台,看了一眼他:“现在喝酒不会太早了么?”

 

维克多环视了酒吧一圈,除了他和德鲁特还有那个男人之外一个人也没有。他抬着眉,轻笑了一声,笑意却不达眼底:“我说了,我要一杯皇家海史密斯,不加冰。”

 

那男人的表情严肃了一些,又看了他一眼,走近吧台笑了笑:“当然,萨斯先生。”随后他按下了下方的一个按钮,一道暗门从另一侧打开。

 

维克多理了理被吧台蹭乱的衣服,走了进去。里面还是熟悉的奢侈感,昂贵的酒水,妖娆的女郎,巨大的水晶吊灯吊在中央,灯光闪过每一个人的脸庞。

 

“哦,看看谁来了!我们最厉害的杀手先生。”

 

维克多顺着声音看过去,一个身穿暗红色西装的男人坐在沙发上,举着酒杯和他打招呼,显得十分友好的样子。

 

“他总是这么骚气。”德鲁特小声调侃了一句。维克多抬着头,斜视着那个男人,露出一抹假笑:“路易斯,好久。。。不见。”

 

身旁不少向他射来的目光,有带敌意的,有打探的,也有纯粹看戏的。。。

 

“你就一个人来么?”路易斯看了眼他身后发现没有自己期盼见到的身影。

 

“你是在调侃德鲁特么?”维克多笑着,随意的坐在了沙发另一侧,翘起二郎腿。

 

感受到德鲁特冷冷的眼光,路易斯笑了笑:“我当然不是那个意思。”他脸上挂着假笑,勾住旁边的女人:“贝丽,愣着干什么呢,给我的两位朋友倒上酒啊。”被叫到的女人,一头红发,身段妖娆,朝维克多媚气十足地笑了笑后,便给他们倒酒。

 

“我的意思是你不带上你的小鸟来玩么?”他喝了一口酒,眼睛死死地注意着维克多脸上的表情变化:“金丝雀再美,总关在笼子里也展现不了她的魅力。”

 

“哦,自然。”身边女人的香水味很呛鼻,维克多微微偏了偏头:“小鸟总是要高飞的。”他能清楚的感觉到周围人的交谈声都小了下去,注意力其实都转向了这边。

 

路易斯的脸色不变,他清楚维克多只是顺着他的话回答了下去,实际上一点信息也没有透露。

 

“我听说你家里就养了一只金丝雀?”他舔了舔唇边沾的酒水:“怎么不把她带来玩玩?”

 

喔,这个玩玩的意思可真深刻。

 

“我家金丝雀可多了,你说哪一个?”维克多只是笑笑,语气里一点也不带情感起伏:“艾丽,贝尔,克洛伊丝?她们都有一副天籁一般的嗓子,有你感兴趣的么?”

 

路易斯脸色沉了沉:“我说最新的那只。”他向前倾了倾身子。

 

“怎样的新?你是指还未开过嗓的?”维克多继续保持着随意的样子,尽管旁边有不少人对他带有深深的敌意。

 

“哦,那就要取决于你了,维克多。”路易斯感兴趣的勾起唇角:“你有让她开过嗓么?”

 

维克多自在的揽过旁边的美人对她一笑:“哦,我怎么会限制她的才能呢?对吧,美人儿?”他勾起那女人的下巴,露出一个笑。

 

“为何不让她来展示一下呢,我的朋友?”

 

“哦,路易斯,她很害羞的。”

 

“不不不。”路易斯摇摇带着金戒指的手指,忽然转移了话题:“我的人今早被发现死在街上,随身带的东西也被破坏了,太惨了,不是么?”

 

“太可惜了。”维克多也随着摇摇头:“他一定是个能力很强的人,不然你不会那么在意。”



“哦,当然。他办事能力一直很强。”他忽然勾出一抹阴森森的笑容:“就算是死了,他也要把任务完成,你说这样的手下多尽责。”

 

维克多心里一顿,面上却不漏声色:“是个尽责的人,你可得好好为他送路。”

 

“可不是么,毕竟他也送了我一条路。”

 

“哦?”

 

路易斯笑得阴险:“那是条好路,值得利用。”

 

维克多意识到了什么,脸上的笑意渐渐淡去,但终究维持了平静,他冷冷的盯着路易斯,眼里的杀意越发浓烈:“哦?那我先提前祝你能够活着走完那条路了。”他放下酒杯,看了眼身边盯着他们的众人:“毕竟你的狗为你提供的路上,有不少竞争者呢。”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