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第十四章】夭折啦,堂堂第一杀手居然不懂这玩意儿

废话不多说,上文~记得三连❤


维克多发现今天的Cora十分反常,居然起的比他还早。五点他醒的时候,床上就没有她的身影了,他下意识拔枪,紧张地到处张望,直到看到厕所那边透出的光亮才松了口气。他以为那丫头在自己睡着时被人绑架走了。。。没办法,和她在一起,他总是太放松了。

 

他双手枕着头,微微抬起身子,喊她的名字。而女孩只在厕所里闷闷地回了他一声。他没有想太多,只觉得那丫头在就行了。他站起身来穿衣服,眼睛时不时瞟向那边,等着他的女孩儿出来。

 

门一开,那丫头走了出来,脸色苍白,连唇色都不红润了。维克多拧着眉心,担心的走上前去:“怎么了,你脸色不太好。”他想拉着那丫头转一圈,检查一下她哪里受伤了,谁知道那丫头往后一躲,尴尬的拉住他的手:“没事。。。”

 

她手都是冰凉的,还说没事?!维克多立马严肃了起来,板着脸要她告诉自己实话。他衣服都还没穿好呢,西装的白衬衫只扣了一半,露出里面坚实的胸膛,Cora瞟着里面吞了吞口水,想到自己睡裙后面的东西,她有些不好意思,强行让维克多穿好衣服,再把他哄出去后,自己才手忙脚乱的开始换衣服,洗衣服。

 

维克多觉得在卧室门外等的太久了,越想越觉得不对,这丫头肯定有事瞒着他,他将枪上膛,藏在西装外套里,推开门走进去。Cora这时刚好处理完衣服,肚子又开始痛起来了,第一天总是这样,痛得让她都站不稳。她扒着水池台边蹲了下去,捂着自己的肚子,痛的冷汗淋漓。维克多进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他慌乱的冲过去蹲下身看着她:“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告诉我是谁?!我扒了他的皮!”

 

Cora觉得有点想笑,但是肚子太痛她又笑不出来,只好抓着维克多的手臂勉强站起身来。维克多担心极了,直接横抱起她想将她放在床上,但Cora拒绝了,只是让他带自己去沙发上。他家丫头的话他当然要听,纵使担心的要命还是按她说的乖乖的抱着她去了沙发上。

 

“亲戚,我亲戚来了。”

 

“亲戚?那个亲戚?他居然敢欺负你,告诉我名字,我去弄死他!”维克多生气极了,面前的女孩儿脸色苍白到好像风一吹就会倒,那人居然敢欺负她欺负成这样,奈何自己居然完全没有意识到?!他觉得最近自己活得真是太轻松了。怀着满满的愧疚感,维克多环住Cora,等他知道是谁做的,他一定要让他生不如死。

 

维克多在心里气愤的责怪着自己,可Cora却奇怪的盯了他一眼,换了一种说法:“是大姨妈。。。”

 

“大姨妈?!”还是个女的?!女人还来为难女人?!还为难的是他女人?!维克多觉得匪夷所思,上百种烂套路的情形闪过他的脑海,家族斗争,因爱生恨,金钱名利的争夺。。。最后只得出一种结论:管他是什么原因,他要让她生不如死就对了!

 

Cora觉得面前人的表情根本就是没有GET到正确的点上,她以为维克多这样的情场老手应该是懂的,谁知,他根本不造。。。她本来想说的含蓄一点的来着。。。

 

“我的意思是我Y经来了。。。”

 

满脑子复仇计划的小光头立马愣住了,好吧,这个词他是知道的。。。Cora挣开他的怀抱,坐直身子,然后一脸无奈的盯着他:“你居然不知道。”

 

维克多脸色逐渐尴尬,象征性干咳了两声:“我还以为。。。”那现在怎么办,怎么办???他脑海里一片空白,他发4当初培养他的时候可从来没有教过他女生亲戚来了该怎么办。他将自己外套披在Cora身上,然后偷偷摸出手机,躲进了卧室。

 

他拨出德鲁特的号码,而那边德鲁特还在睡觉,迷迷糊糊地手机吵醒,第一时间就来一句:“宝贝,怎么了?”

 

维克多脸上全是黑线,压着声音吼他:“宝个锤子,你看清我是谁没?”

 

德鲁特赶忙看了眼手机屏幕,喔,光线太亮了,睁不开眼睛,但他还是猜到那是谁了,毕竟这语气。。。

 

“维克多?”

 

“。。。”

 

“有任务了?”德鲁特立马坐起身来准备穿衣服。

 

“没有。”

 

“。。。。。。那你大清早打个什么电话?”他又看了眼屏幕,大Y,才五点半。。。

 

“我是想问你,女孩来Y妈怎么办。。。”

 

“。。。。。。你不应该比我更懂这个么?你不是勾搭过很多美女么?”

 

“那都是任务啊,伙计。我只关注了情报。”维克多急躁地抓了抓光头:“你就告诉我怎么办就行了。”那丫头看起来要痛死了。

 

“。。。热的红糖水啊,给她买点零食,哦,注意别买冰的,不然她会打死你。”德鲁特坐在床上一脸疲惫,这该死的维克多大清早给自己打电话居然就是为了这个问题,谈了恋爱的男人真是很狗,就连变态杀手也不例外。。。“最好别惹她生气,这一天的女人脾气都很暴躁的。”

 

得到真传的某光头杀手,立马马不停蹄地跑出门去,过了一会儿后又空手而归。。。Cora看着他出门又进门,不由得想笑,这傻子,这么早,外面能有啥。她招招手,让维克多坐到自己身边,她一直缩在维克多的外套下面已经好多了,但脸色还是苍白的。小光头乖乖的坐到了她的身边:“等会儿商店开门了,我给你买东西回来,想吃什么跟我说,但不能是冰的。”

 

Cora忍住笑,猜到他刚刚肯定偷偷做功课去了,堂堂哥谭第一杀手居然不知道来Y妈该怎么办。她坐直身子,外套就滑下去了,而她里面只穿了单薄的一件睡裙。维克多立马抓住外套不让它滑下去。Cora挡住他的手,自己的手却向他光秃秃的头伸去。她想这么做已经很久了。


嘿嘿,光头。

 

喔,手感真好,她揉他像揉汤圆一样,光光滑滑的,可舒服了。维克多颇是无奈地任凭她在自己头上折腾,他微微低眼,少女的美好若隐若现,维克多深深吸了一口气,看向别处,真要命,现在却还不能动手。他温柔的抓住她的双手,将她压倒在沙发上,轻轻地给她留下一个吻后,走了出去。

 

“现在还没开门呢,外面。”Cora叫住他,以为他智商又下线了。

 

“我知道,我去转转。”再不转转,他就忍不住了。。。

 

一直到七点半,维克多才回来,提着大包小包。Cora又趴在沙发上睡着了,维克多看了一眼,就轻手轻脚进厨房了,泡个红糖水什么的,应该不会太难。。。

 

他进行的很成功,起码。。。没把厨房炸掉,他端着热乎乎的红糖水走出去,发现Cora已经醒了,女孩盯着自己露出一个微笑。

 

真可爱。

 

他坐下来,为她吹着红糖水散着温,一口一口的喂她喝下去。这个过程没有进行多久,女孩很乖的都喝下去了,她摸摸自己的肚子,感觉好了很多。

 

“好点了么?”维克多记得德鲁特说的有用的,要是没用他得把他揍一顿。

 

“好多了。”Cora盯着他,脸色红润了一些。

“那就好。”维克多维持着自己温柔的一面,千万别把这丫头惹生气了。

Cora忽然直起身子来给他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维克多,我太喜欢你了!”女孩身上的清香萦绕在鼻尖,维克多埋了埋头,高兴的接受了她的表白。

 

“你生日,想要什么?”维克多忽然想起了什么一样松开她:“小不点你是要过生日的吧?”虽然自己已经很久不过生日了,他们黑帮向来不兴这些,但他猜,这丫头估计是要过的。

 

“你要送我礼物么?”果不其然,Cora惊喜的看着他:“不过你怎么知道我生日。。。”


“你忘了,我想查点什么东西很容易,甜心。”

 

他撑着头欣赏着面前女孩开心的样子。

 

Cora对他调皮的吐吐舌头:“那我想要把枪。”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5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