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维克多乙女文】第四十二章

其实我还蛮喜欢索菲亚的,但没办法必须把她写的超级坏咳咳。



“法尔科内阁下可一点也不想让索菲亚现在回到哥谭呢。”Cora把玩着衣角瞟了一眼维克多,后者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为什么不直接请法尔科内阁下来接走他自己的女儿呢?”她就不相信索菲亚这都不乖乖走。

 

企鹅的表情瞬间明朗了一点,将她的方法纳入了考虑范围之内。

 

当然最后她的想法脱颖而出,获得了企鹅的采用。法尔科内第二天就到了哥谭。

 

她和维克多站在一旁默默看着法尔科内老爷子教训索菲亚,心里倒是没有太多别的感受。只知道作为曾经的哥谭之王,他现在哪怕是步入老年了,走出来时还是可以将他们吓一跳。毕竟这气场一点也不是盖的。

 

事情进行的很顺利,好像老爷子来了以后,索菲亚就真的只能乖乖和他一起离开哥谭了。Cora靠在窗边看着楼下,心里总是隐隐觉得不安稳。维克多走过来待在她身边一起看着楼下。老爷子正在和吉姆戈登说话。

 

“老爷子永远都是意气风发的。”他淡淡的感叹了一句,又揽住Cora。

 

“我很抱歉,维克多。”Cora靠在他怀里,鼻尖尽是他身上男士香水的味道,觉得勉强安心了一些。

 

“为什么?”他看起来一脸疑惑。

 

“我之前太幼稚了。”她就像自嘲一般地笑了笑转过身来,拉着维克多里面的黑衬衫:“一直在醋意满满的对抗你。。。”

 

“噗嗤。”他嘴角勾着笑,揉揉她的头发,没有多说什么,或许索菲亚的确是要离开哥谭了吧,这样也好,或许他的生活就能恢复到正轨了。他将Cora抱在怀里,把玩着她的发丝。

 

“今晚去我那儿?”她抬起头来充满期待的看着他,声音甜甜的:“我新学了一道菜,到时候。。。”

 

她话还没说完就被楼下一阵枪声打断,她被吓得一震,感觉的维克多忽然没有再圈着自己,只是震惊而又痛苦的盯着楼下。她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刚刚还和吉姆交谈的法尔科内阁下此时已经倒在了血泊当中,而不远处吉姆抱着哭的撕心裂肺的索菲亚。。。

 

天色是阴沉的,葬礼是黑色的,不少穿着黑衣服的人来参加了这位曾经的哥谭之王的葬礼。维克多全程一句话没有说,坐在企鹅身边只是表情严肃的盯着台上。在他冲进企鹅的办公室质问是不是企鹅做了这件事情之后就没有再和他说一句话。Cora坐在他身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去安慰他。

 

他忽然面色严肃的站起身,走上了台,不顾身后企鹅的叫喊,沉默地站在老爷子面前,从身侧掏出枪弹出一颗子弹然后准确无误地接住放进老爷子地衣衫。全过程严肃无比,沉默不语。只在走下台阶时与坐在轮椅上同样一身黑的索菲亚对视了一眼。

 

这一眼可不好。Cora抿抿嘴,心里的不安越发放大,倒不是她自私的在现在吃醋什么的,而是不知为什么心里就是不安。维克多走过来伸出手牵起她离开了会堂,不顾身后企鹅的不爽地叫喊他的名字。。。

 

最后企鹅还是自己一人回到了会所,走到维克多面前看起来好像忍着滔天的怒火。

 

“维克多,等这一切尘埃落定,我们真的得好好聊聊关于服从指挥的事情!但是现在,去做一些可怕的事情,让吉姆戈登知道。。。”他抬着头向维克多吼着,愤怒好像根本无处安放,不过他的话只说了一半,便被从外面来的GCPD给打断,准确来说是被吉姆戈登给打断了。

 

“奥斯瓦尔德.科波特!你被捕了。”

 

维克多迅速的举起枪指着他,而Cora只是站在一旁,心里的不安让她对现在闯进来的吉姆戈登都集中不了注意力。

 

“哈。。。你这是完全疯了么?”

 

“没必要出人命,我们只想要科波特。”吉姆板着脸,没有理会企鹅的问题。

 

“吉姆,这下问题就来了。”他嘲讽的笑了笑:“他们都是为我工作的。不过我想问一句,指控是什么?”

 

“谋杀。”吉姆很好的演绎了什么叫面无表情。

 

企鹅的表情立马就冷下去了,深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压下自己心中的怒火一般:“够了,我说了法尔科内阁下不是我杀的!”

 

Cora注意到维克多愣了一愣,渐渐放下了枪,转身走向了吧台一边。

 

“我没杀他,而且你也拿不出证据!”企鹅向吉姆吼着,看起来已经气得不行了。

 

“不是说法尔科内。”他走向企鹅,继续板着脸:“我逮捕你是因为你在王冠角桥下炸死的那个小男孩。”

 

“哈。。。?”企鹅忽然笑出了声,一脸不敢相信的盯着他:“是索菲亚告诉你的吧?”他一脸快要笑死了的模样嘲讽的盯着吉姆戈登:“他没死,我只是伪造了他的死,以便索菲亚不会用他来对抗我!”

 

“那他在哪儿?”吉姆明显一脸不相信的模样。

 

企鹅张了张嘴,没有说出口,最后又看向维克多:“我不知道,但维克多把他送出哥谭了。维克多,告诉他。”他笑的一脸自信。

 

“告诉什么?”维克多挑着眉,语调慢慢的,充斥着傲气与不屑,眼神冰冷至极:“你把那个孩子炸飞了。。。”

 

“What?!”Cora忍不住出声惊讶的望着维克多。

 

企鹅也一样瞬间不敢相信地看向维克多:“What?!”

  

“你把那小不点送上西天了。”他歪歪头,继续说了下去,语气却完全不像Cora认识的那个人。

 

“不,那不是真的。”企鹅明显急了,看了眼维克多又看了眼吉姆。

 

“我愿意作证。。。”维克多冷冷的瞟了一眼他,将枪收了起来:“我可不为杀死孩子的人背黑锅。”

 

“你是个骗子!!!”企鹅瞬间急躁起来想要冲上去却被吉姆及时拉住:“你个满嘴谎话的叛徒!!!”他忽然又看向Cora,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向她求救:“Cora!你知道的!告诉他,告诉他我没杀那个孩子啊!!!”

 

“他的确没杀马丁。”Cora皱着眉,维克多忽然的背叛加剧了她心里的不安,她伸出手想要将企鹅从吉姆手中拉回来,却被旁边一股力量给拉了回去。

 

“别管这件事。。。”维克多拉着她,语气尽满是警告之意。

 

吉姆饱含深意的看了眼他们两人,让手下拉走“那个不断喊着我要杀了你”的企鹅,然后走上前来板着脸说:“别以为这样我就会放过你,你知道的。”

 

维克多缓缓转过头俯视着他,语气里满是威胁:“吉姆,现在别惹我。”

 

Cora有些愣神还没缓过来,维克多扯着她的手臂弄的她有些疼,她低着头靠在他身上,扯着他的衣角瞟了一眼不远处被拉走的企鹅,随后又有些不敢相信地抬头看着维克多,后者全身上下都被戾气覆盖着,显得阴狠无比,整个人完全不像平时和她相处的样子,倒是更令人恐惧了。

 

她全程脑袋都是乱的,不知道维克多是什么时候把她送到家,又是什么时候离开了她。她只知道自己不该犯贱的遵从第六感跑去索菲亚那里找他,也不至于使得自己最后会躲在窗外看到她最不想看到的那一幕。

 

维克多站在索菲亚面前一如既往的严肃自信,他整理的自己的手套一脸的不屑。

 

“所以我猜戈登还不知道那孩子还活着。”

 

“吉姆戈登做了他该做的。”索菲亚坐在轮椅上,那一枪伤到了她的腿,但她仍然傲气满满:“他让黑帮看到了企鹅很弱。”

 

“没错。”维克多偏偏头,眼神向Cora躲的位置这边看来。

 

Cora立马躲下去,心跳几乎要跃出胸腔。

 

他估计没有看到,只是顿了顿继续说着他的话:“到头来,他是个科波特。”Cora又重新站起来看着里面,而维克多此时正转向索菲亚,眼神里尽是冷漠和淡然:“而你是个法尔科内。”他说着,伸出手拉住她半蹲下身子,颇具绅士风格地亲吻了索菲亚。

 

Cora觉得自己心跳都没了,颤抖着蹲下身子,心里复杂不已,所有的这一切都不过是索菲亚设的计,而以之前种种看来,维克多背叛企鹅早就有预兆,可他甚至都没有告诉自己。

 

她非常讨厌索菲亚,也非常喜欢维克多。可到头来,他最喜欢的那个人选择了她最讨厌的那个人。。。Cora蹲在外面,抱住自己,忽然觉得哥谭的夜晚不是一般的冷,就算她不停的告诉自己只是维克多自己对雇主的选择也止不住她心里不安的无限放大,如果这里是第一个不安点。。。那下一个。。。是什么呢。。。如果企鹅是索菲亚第一个处理的人,那下一个。。。呢?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12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