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维克多乙女文】第二十八章

你要庆幸你今天没穿裙子。

(这会儿引入一个未来会有挺大作用的人。)嘿嘿嘿


说起来,维克多一直不知道自己的BOSS去哪儿了,这么几天也没见得他打电话来找自己。但是反正他也巴不得清闲,他优哉游哉地去黑门监狱确认了一下路易斯在里面吃牢饭后,又高高兴兴的回到市区,买了两杯草莓奶昔,注意了一下今天是可以喝冰的日子,于是两份都加了冰。

 

Cora在街上走着,维克多的事情弄的她心情烦躁,她准备在自己去练练枪。她走过一个小巷却隐约听到里面传来躁动声,她本来想一走了之,却又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她穿进小巷左右看着,却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她又向前走去,这才注意到垃圾箱后好像藏了一个人,她沉思了一下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探着头张望。喔,里面的确有一个人,并且听到她的脚步声后,速度极快的拿起枪指着她。Cora立马举起手来投降:“我。。。我没有恶意的。。。”

 

那男人全身是血,整张脸上这里受了一处伤那里也受了一处伤,他眯着眼睛将自己打量了一遍,又微微侧头好像听到了什么。

 

“蹲下来!”他朝她低声吼着:“蹲下来啊!”

 

Cora立马蹲下,躲在垃圾箱后,从缝隙中她看到了大概三,四个拿枪的人跑了过来,左右寻找着什么。

 

“Damn it!”那男人低声骂了一句,看了眼自己枪,已经没有子弹了。

 

“你要枪么?”Cora盯着他,小声的说着,将自己的枪掏了出来递给他。

 

那男人迟疑的看着她,沉思了一会儿好像在考虑她的可信度。最后接过她的枪,向她歪了歪头:“那边去。”

 

Cora听话的闪到一边,看着那男人一脚踢开垃圾箱,然后趁着混乱对着前面的敌人连射了几枪,随后就站不稳的倒在了地上。

 

Cora立马跑过去,拉着他上下看了一番:“你受伤很严重,得去医院啊。”

 

“不。。。不去医院。”那男人有些艰难的吐出这几个字,身上的伤口不断的涌出血,弄的他说这几句话都像要了命一样:“我可以等他自己结疤。。。”

 

“结个屁,你得治疗。”Cora语气坚决的扶起他:“去小诊所总可以吧?”她猜测这男人估计是个什么不明身份,不能去大医院的那种:“起码让医生给你包扎一下。”

 

那男人没有说话,只是几乎快将全身力气压在Cora身上,压得Cora喘不过气:“我去。。。你好重。。。”

 

那男人还是没有说话,也不知道是不想回自己还是已经没有力气回自己。但总之,Cora还是把他拖到了附近的小诊所内,让医生给他包扎。虽然自己也会一点,但那一点技术万一把别人弄死了就不好了。

 

她考虑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在外面等着,万一有人来杀他,自己也好通风报个信救人一命啥的。不过一直等到医生给他包扎完,也没有人杀他。她本来准备起身就走没想到那医生出来告诉她那人想见见她,哦,好吧,作为哥谭热心市民,她做了好事还是要认领的。

 

她进去的时候,那人已经在穿上衣服准备往外走了,看见她来了露出一个笑。

 

“谢谢。”

 

Cora笑着摇摇头,然后又关心的看着他:“确定要现在走么,你还受着伤。”

 

“没时间呆在这儿。”他穿着外套,又将枪还给她:“我叫派恩.雷纳德。”

 

“Cora.Pepper.”她接过枪,看着他,心里思量着怎样的仇家会把他弄成这样。

 

他笑了笑,走到门口,又转过头:“有机会我会感谢你的。”他说的很认真,递给她了一张纸片,上面写着电话号码。

 

“那些都不重要,先挺过来吧。”Cora接过看了一眼,又抬起头,才发现那男人已经急冲冲的走远了。。。

 

 

 

Cora看了一眼时间,去练习的兴趣也早就没有了。她索性收起枪往家中走去,她想趴在床上再眯一会儿,昨晚她睡得一点也不好。

 

当然这个想法在看到坐在自己床上的那个光头时就烟消云散了,她几乎是下意识的就要转身离开卧室。维克多可不给她这个机会,迅速的走上前去关上门把她拉了回来,抵在门上。

 

“你跑什么?”

 

“你在这儿干什么?”她不高兴的瞪着她,一点也不像和他呆在一个房间里,一秒也不想。

 

“我在等你回来啊。”他挑挑眉,说得十分自然。

 

Cora白了一眼他,冷哼了一声,挣脱掉他的手:“怎么,萨斯先生真的YANG萎了?伺候不了那些女人,所以来找我了?”

 

“。。。。。。”维克多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他深吸一口气看着她。。。的背影:“我没有碰她们,而且我YANG不YANG萎你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

 

Cora一脸信你个鬼的样子:“你可以出去么?”

 

维克多立马苦着一张脸凑到她身边:“我专门来找你的,才见了一面,你就要赶我走啊。。。”

哇,这语气好可怜兮兮的模样。。。

 

Cora转过头,不耐烦的盯着他,感觉自己随时都可以往他脸上揍一拳:“我觉得见一面都多了,萨斯先生不是说什么玩玩而已么,怎么?还没玩够啊?”

 

萨斯眯着眼睛憋着笑,他很想说玩一辈子可能都不够,但是他要真这么说了他就真的可以滚到外面去了。

 

“那是为了保护你嘛。。。”

 

“那你也没和我说,还是在我问了你几遍的情况下。”

 

“那时候不好说出口。。。”

 

Cora白了他一眼,又不耐烦的和他拉开距离,这光头的语气怎么听怎么像撒娇,180多个大男人在自己面前撒娇,emm,想想都够了。

 

“我给你带了奶昔。”他提着那杯奶昔递到Cora面前:“这次加冰了。”他笑的就像一个等着被夸奖的孩子一样。

 

“拜托,谁爱吃草莓啊,我最讨厌草莓了。”她嘴硬地推开那杯奶昔,虽然她真的很想喝:“况且谁知道你下没下毒。。。”

 

维克多抿抿嘴,小声哔哔:“我要下也下C药。。。”他一直很希望这丫头主动一点来着。

 

“。。。。。。你不走,我自己走。”Cora皱着眉转身向外走去。

 

“去哪儿啊?我陪你。”某光头就像个贴皮膏药一般甩都甩不掉。

 

“。。。。。。所以。。。”Cora转过身来,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维克多,你到底在玩什么把戏?”

 

维克多愣了愣,抿了抿嘴:“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回到原来的样子。。。Cora,之前那些话真的只是演戏。。。”他演技为啥要那么好。。。去你的德鲁特!出的什么下下策!他从口袋里掏出那颗子弹,递给Cora:“我捡起来了。。。”

 

Cora只是盯着那颗子弹没有说话。

 

“对杀手来说,第一颗子弹。。。都是有纪念意义的。。。”他勾着笑,语气尽量温柔。

 

“别骗我,维克多。。。”她自己都捉摸不透自己的心情,想要接受,又害怕受伤:“我根本分不清你什么时候在说真话,什么时候在说假话。”她漂亮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维克多。

 

“除了前几天那几句。。。讨厌的话。。。其他都是真的。”

 

Cora撇了撇嘴,从他手中拿回那颗子弹。

 

“再说吧。。。”她一点也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

 

“你原谅我了?”维克多笑着低下身子侧着头看着她。

 

“没有。”简单粗暴。

 

“唔,好吧。。。那我明天继续来。”

 

“你别来了。。。”

 

“那不行。”

 

“别来,你来也找不到我。”

 

“我在你身上安了追踪器。”维克多抱着手,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的女孩忽然停下转过头瞪自己的样子。

 

“哪儿?!”

 

“啊,我想想。。。”他抬头望望天花板,靠在墙壁上,对她勾勾手:“你过来。”

 

“。。。不。。。”

 

“你过来我就告诉你。”

 

“那我不要你告诉我了。”

 

“啊,那追踪器什么都看得到哇。”维克多痞痞地勾着唇角,眼神看向别处:“说不定我还能大饱眼福一番,好吧好吧,你走吧。”他挥挥手,示意那丫头可以离开了。

 

“。。。。。。”去你的光头!Fuck Y!她在心里骂了这厮不知道多少遍后,才磨蹭着走过去。

 

“嗯。。。我看看。。。”维克多拉着她的手,将她转了个圈,又抬抬她的手,捏捏她的腰,最后迅速在她唇上吻了一口。其实他压根没装什么追踪器,这丫头怎么这么好骗。。。

 

Cora立马推开他,擦着自己的嘴。她的脸又不争气的染起红晕。

 

“喔,甜心,你一直那么敏感。”他抱着手,好整以暇地欣赏着她的反应。

 

Cora都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自己是高兴还是生气她都分不清,她总是。。。总是该死的要对这个变态动心。。。难道自己也是个变态,Cora皱着眉反思着自己的行为。

 

那丫头没有生气的吼自己?维克多歪着头看着她,脸颊还红红的,低着头沉思的样子真可爱。他想。。。加深这个吻。

 

“嘿,甜心。。。”

 

Cora下意识地抬起头看着他,下一秒才反应过来自己不应该回应他。但这也晚了。。。

 

维克多俯下身再一次吻住她,肆意的夺取两人之间的空气。他将手探下去勾住她的大腿让她完全挂在自己身上,随后他找了一个桌子将她轻轻放上去。

 

“嗯。。。”Cora不由得从嗓子里闷出一声。

 

“该死的,你嗯什么。。。”这嗯的让他想现在,在桌上,就Y了她。

 

“去你的维克多。。。”她稍微推开他,将头埋在他胸膛喘气。

 

他本想继续,可手机铃声就是这么恰好不好的响起,打断了所有的氛围。看来又有任务了。。。他皱皱眉,在心里不高兴着这手机铃声响的一点也不是时候。

 

Cora没有说话,只是盯着他。

 

倒不是奥斯瓦尔德的任务,是雇佣兵那边的任务,又有人要死了。维克多撇撇嘴,收起手机,对着她笑笑:“我明天再来赎罪。”

 

“庆幸你今天没穿裙子吧。”这是他走之前给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

 

去他的维克多。。。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