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第十章】叮咚,您好,您点的B态卤蛋已上线

OS:卤蛋的出场真是要纠结我好久啊哈哈


Cora慌乱的把手机塞进沙发缝里,起身想要躲开两人。

 

“你往哪儿走?”巴特扯住她,将她摔到沙发上,随即转过头看着道格拉斯:“阁下,要不您先来吧?”

 

道格拉斯肥阔的脸上露出了笑意,他坐下身,环住Cora的肩膀:“巴特,这就是你不对了,你都把美人儿吓哭了。”他“温柔”地擦去她脸上的泪痕,靠近她,嗅着她发间的清香:“之前有尝试过么,宝贝?”

 

Cora扭着头,不想回答他的问题。

 

“这是你的荣幸,你最好识相一点。”巴特在一边威胁着。

 

去TM的荣幸!

 

“她叫什么名字?”道格拉斯问着巴特。

 

“Cora来着?”

 

“Cora?Cora,你为什么不转过头来看看我呢?”道格拉斯挑着她的下巴:“你要知道,你若是听话,以后会有很多好处的。。。”

 

巴特的手机铃声很不是时候地响了起来,他愣了一秒,和道格拉斯示意了一下就走出了包间。

 

“跟我说说话,Cora.”道格拉斯的手不安分起来,他勾住Cora的双腿,让她完全被自己控制在沙发上。

 

“放。。。开。。。我。。。”Cora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抖。

 

维克多进来时看到的便是这样的情景,他的女孩被那癞蛤蟆Y在身↓想要挣扎却无计可施。

 

“道格拉斯!”他的语气尽是狠戾和愤怒。

 

道格拉斯一脸蒙蔽地抬起头,迎面的却是一枪,他一脸惊恐地松开Cora,倒在一边,盯着自己的腹部,那里的血正一股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红了他的白衬衫。

 

“Guard?Guard!”腹部血肉的撕裂感好像就要把他杀掉一般,他拼尽全力全力想要招来他的人,他们应该就在门口的。。。

 

“Guard?”维克多歪着头勾出狠厉的笑容,转过身拉出一个满脸被射成血窟窿已经看不清面容的人:“你说这个么?”他把那个人拖着摔向道格拉斯。

 

“还是这个?”他又拉出另一个。。。没有头的身体,那里鲜血还在汩汩地流出,滑到维克多的手上,他今天没带手套,骨节分明的手上只戴了几个戒指,有一个是骷髅头,而鲜血染红了他的手指,染红了骷髅的头,看起来就像一个刚刚被扒下皮,还尚存血肉的REN头。

 

“哦,sorry,这个没有头了。”他笑的随意,好像在说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可她看得出现在的维克多和与她相处时的维克多已然是两个人了,他依旧穿着黑色的夹克,却染上了暗红的血迹,他脸上沾染着斑驳的血迹,眼神里满是杀气,他一步一步走向倒在地上颤抖的道格拉斯,整个人诡异地就像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死神一样。

 

“维克多,你敢伤我,那女的就不能活过明天!”道格拉斯恐惧的倒退着,用手指着Cora ,想要出言威胁他。

 

谁料,维克多一枪打断了他的手指。

 

“啊!!”他吃痛的惨叫。

 

“你知道你最不应该的,就是,拿我的人,来威胁我!”维克多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句话,只要想到刚刚的画面,他就想把这个人的皮给扒下来。

 

“你。。。你不能杀我的!”道格拉斯还在挣扎,他已经无路可退了,只能靠在墙边捂着自己腹部的血窟窿:“法尔科内没有让你杀我!”

 

“哦,阁下那边我会解释的。”维克多举着枪在他大腿上射了一枪:“我要想想把你放在我手臂上的哪一个位子。”他又对着他另一条大腿开了一枪:“我看,放在一个显眼的位置如何?我会很享受每次看到那道伤疤就想起你现在狼狈的模样。”道格拉斯的惨叫一直回荡在整个包间内:“维克多,你个疯子!”

 

“啊,我本来就是啊。道上的人不都是这么说的么?”他又朝着他肩膀开了一枪,道格拉斯觉得自己听到了骨头破碎的声音,他此时全身上下都是血,狼狈的不能再狼狈。而维克多好似很享受N待他的感觉。

 

她感受到了他的怒火,也终于在这一刻体会到了外人所惧怕的维克多到底是什么模样,他此时看起来就像嗜血的恶魔,随时随地要将面前的人抽筋剥皮。

 

“维克多?”她甚至有点不敢叫他的名字。。。

 

维克多顿住了,杀气慢慢从他眼里退却,回到她所熟悉的那个维克多,他低下头,放下枪:“Cora。。。”

 

他几乎是踉跄跑到她身边,脱下外套包住她:“I’m sorry。。。”他抬起手想要抹掉她脸上的泪痕,却停在了半空,不行。。。他手上还有血:“我应该再早点的。。。”

 

“这不是你的错,况且他们没能伤着我呀。”Cora抓住他的手,想要安慰他,尚存有温度的血液也沾染在了自己的手上,她的气息还在颤抖,还没有从刚才的恐惧中逃离出来,但维克多外套的重量给了她不少安全感,上面参杂着他熟悉的气息和不熟悉的血腥味。

 

余光瞥见后面的男人不死心的举起了枪,Cora惊恐的看着他:“维克多!”

 

维克多几乎是头也没转的一枪崩掉了那个肥阔的老男人,子弹穿过他的头骨,只留下他的死不瞑目。

 

Cora愣愣的看着那个男人被爆头,缓了好一会儿。

 

“他的手下。。。”看着那男人直接被一枪爆头,Cora有些担心:“他们会回来复仇的吧?”毕竟你把人家老大干了。

 

“他们没那个机会。”维克多收起枪,细心地整理着Cora肩膀上搭着的外套:“我一会儿就带人去C翻他的老巢。”他转过头,瞟了一眼倒在血泊中的老男人,有些可惜地咂咂嘴:“本来想折磨死他的,这么让他死了太可惜了。”他拢了一拢Cora的外套,伸手将她从沙发上抱了起来:“不过没关系,还有另一个,我不会让他这么轻易的死掉。”

 

德鲁特站在门口一脸蒙蔽地盯着地上一堆死尸。。。然后又一脸蒙蔽地盯着维克多抱着一个女孩走出来。。。

 

整个夜总会的人都被吓得跑光了,唯一剩下的人就只有他们三个和。。。地上一堆死尸。。。他就说这家伙忽然跟吃了炸药一般从内间走了出来,第一句话就是让他召集他的人手,吓傻了身边一众妹子,可别说妹子,他自己也被吓傻了,前一秒还是万事都不放心上随意地让人发慌,后一秒就和厉鬼一样真的让人发慌。

 

他瞟了眼维克多的表情,调戏的心思立马打回去了,算了活着要紧,他可不想在阎王发怒的时候动刀子。

 

“他们在外面?”维克多走过他身边停了一下,德鲁特瞅见他怀中的女孩盯了自己一眼,喔,还蛮可爱。

 

“在。”

 

“巴特呢?”

 

“已经有人去追他了。”

 

得到答案的维克多二话不多说就抱着Cora走了出去,留下德鲁特在后面一脸深意,他说怎么这家伙最近吃素了来着,现在看来原来不是吃素了,而是是家里有吃的了。。。好小子,不告诉他。

 

 

 

维克多温柔的将Cora抱进车后又坐在了她身边,前面的皮衣小姐姐很自然的开了车。

 

Cora盯着外面渐渐远去的夜总会门口,沉思了一会儿。忽然脑海里又蹦出维克多杀人的表情,她不得不承认的确诡异的一匹,难怪外界有那么多人都害怕他。

 

“怎么忽然到这里来了?”维克多圈住她,拉回她的注意力:“不是说了不能乱跑么?”

 

“我。。。”她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盯了一眼维克多又低下头说道:“我想。。。你了。。。”

 

维克多脸上的表情纠结起来,他不知道是应该生气这臭丫头不听话到处乱跑,还是应该高兴这丫头在乎他了。

 

最后,我们的卤蛋先生选择了“憨憨地高兴。”

 

“你。。。想我了?”维克多瞬间笑得像个孩(sha)子,让Cora一瞬间怀疑刚刚的那些都不是他。

 

“啊。。。是啊。。。”Cora注意着他的表情,试探着说道。

 

啊,小不点想我了,她说想我了!!!(卤式激动!!!)

 

维克多强压笑脸,故作冷漠的抬抬脸:“可这还是不能抵押你的错误。”

 

Cora 觉得他的表情简直就是可爱到了极点,一点也无法和刚刚的变态杀手扯上关系,男人都是这么多变的么?她心情大好,翻身压在维克多身上环住他的脖子:“那你想怎么抵押呢,杀手先生。”

 

维克多没有料到她会这么主动,一瞬间大脑就卡壳了,他的眼神从她的脸蛋移下去,伸手想要抱抱她,但又考虑到手上的血,又放了下去。

 

“抱我。”Cora低下头,长发扫过维克多的脸。

 

“现在在车上。。。”维克多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句话,但他还是乖乖的把手放在了Cora腰上,嗅着她身上甜甜的香味。

 

“我知道。”女孩凑近他:“维克多。”

 

“刚刚害怕么?”维克多试图转移话题,他暂时不想在车上就按耐不住,毕竟一会儿还有场恶战呢。

 

“不怕,我知道你会来救我。”

 

女孩靠近他的嘴唇,毫无技术的在上面摩擦着,维克多觉得好笑又好玩,他应该享受一下这丫头的主动,可奈何这丫头技术虽差,但还是可以轻松让他不镇定。

 

“看来我还得教你一下,怎么KISS。”维克多轻笑着反转位子,将她压在座椅上。

 

前面的小姐姐开车开的都不稳当了,她总是能从后视镜瞟见自家BOSS和那小不点的一举一动,啊,天呐,能不能让人好好开车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6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