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第十六章】卤蛋乙女文

“我们需要现在出发么?”Cora撑着头,看着睡在面前的光头。

 

“才五点,甜心,再睡会儿。”维克多勾住她,将她搂进怀里。

 

“我等不及了。”Cora顺势躺下,抓住维克多环绕在自己腰上的手臂,身边的男人没穿上衣,而Cora每动一次都能感受到他炽热的体温。

 

“这是晚上的事情呢,甜心。”维克多连眼睛都懒得睁,他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这丫头心跳有多快,他顺着腰肢摸上去,以便更直接地感受她的心跳。

 

“喔。”Cora立马抓住他的手往别处拉,她里面可什么也没穿,注意到某杀手奸计得逞的笑容,她立马转过身去,抱住自己:“好吧,晚上就晚上。”

 

感受到怀中的人转身,维克多睁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的背影:“转过来。”Cora听话的转过身来,漂亮的眸子里印上维克多的笑容。“你不给我个早安吻么?”他发现他的小姑娘对今晚的任务好像激动过头了。

 

“可我还想睡会儿呢。。。”维克多的手一点也不安分地往她衣服里面伸去,她想抓住他又抓不住。

 

“我敢肯定你身材一定比之前还棒了。”他的手不安分的划过自己而每寸肌肤,指腹上薄茧的粗糙感刺激着她的神经,他在解她扣子,这可不行。Cora立马坐起身来,牵扯着被子也被拉开,露出里面的风光。

 

“我们还有任务呢。”

 

“喔,我知道甜心,那你再陪我睡会儿。”他眯着眼睛习惯性的挑了挑没有眉毛的眉毛。

 

“那你别碰我。”

 

“我就抱着总行了吧?”

 

Cora犹豫着,看着他一脸“真诚”的样子,犹犹豫豫地躺在他身边。当然事实证明,萨斯先生还是很遵守诺言的,凭借着作为职业杀手的准则,他还真的只是。。。抱了她。。。

 

然而最后睡回笼觉的结果就是他们睡到了将近12点。。。某杀手先生倒是优哉游哉地穿着衣服一点也不慌张的样子,可Cora就不是了,她早晨的大好时光啊,就被某人耽误完了。她狠狠地瞪了一眼旁边优哉游哉地穿衣服的某人。

 

感受到来自自家小姑娘的“恶意眼神”,维克多抬起头,对她歪歪头,耸耸肩。甚至对她用口型说了一句:“我睡的很好。”

 

欠揍的表情,Cora瞪了一眼他,就抱着自己的衣服跑进厕所里。别问她为什么去厕所换衣服,她才不像那个男人一样开放,当着自己的面自在的换衣服,甚至过程中还要自恋的欣赏一下手臂上横来竖去的疤痕。她穿着和维克多一样的黑衣服,黑色外套下搭着黑色吊带,衬着她雪白的皮肤,带着银边装饰的黑色短裤,她觉得自己和维克多一起走出去就是在上演黑客帝国,不过那厮总是暗戳戳地在黑色西装下加点亮片,自己身上也有着点非黑色的装饰,看起来倒是没有那么黑。

 

她将枪固定在自己的腰两侧,她觉得自己固定的蛮好的。

 

但维克多一点也不这么觉得。“别把枪托露出来。”他耐心的蹲在Cora面前将她的枪隐藏得更好。亮晃晃的光头就摆在面前,Cora忍不住又伸手摸了摸,心情大好。

 

“你就像个卤蛋一样。”Cora笑着盯着面前的男人无奈的站起身来,又比她高了一个头多。

 

“你就像个小屁孩儿一样。”他眯着眼,俯视着Cora的身高,像是惋惜一般摇摇头。

 

“我这叫长得年轻,你不懂。”女孩抬着头对着他做了一个鬼脸,她觉得自己跟维克多在一起再久点就可以没有双下巴这种东西了。

 

 

 

 

Cora再次见到那个登上哥谭之王宝座的男人已经是下午3点了,他的气质还是如自己上次见他一般阴柔,只是这次总感觉他的心情不对,面容倒是有些憔悴。她以为一个登上哥谭之王宝座的男人,此时应该意气风发,气势压人才对。

 

维克多告诉她是一个叫西奥.盖勒文的家伙绑架了他的妈妈。哦,谁会这么冷血做这种事情,生意上的问题怎么也不可以牵扯上家人啊。

 

“科波特先生。”Cora走上前去,引起他的注意:“我是。。。”

 

“Cora.Pepper.我知道你。”小个子男人坐在座位上用手撑脸,草绿色眼眸让Cora觉得很漂亮,但又很危险。

 

“你知道我?”

 

“哈,我的手下身边的人我多少都会了解一些。”他撑着脸,笑着盯着Cora。

 

Cora猜这是个假笑,他的笑意一点也没进眼底:“Well,科波特先生,我抱歉对你母亲的事情。”她顿了顿瞟了一眼旁边静静站着的维克多,后者也只是静静地看着她,他那身黑色简直就要融进背景里面去了。

“毕竟母亲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尊重的。”她听说这家伙是个大孝子。

 

果然,奥斯瓦尔德的脸色缓了缓,重新正视着她:“叫我奥斯瓦尔德吧,Cora,我可以这么叫你吧。”

 

这是个陈述句,一点也没有询问的意思。

 

“维克多告诉我,你今晚会和他一起去。”奥斯瓦尔德站起身来理了理自己的西装,得体的西装,Cora觉得他穿着居然也是很好看的。

 

“是的。”

 

他的脸上又挂上了职业假笑,伸出手和Cora握了握手,扯了一个和刚刚完全没有关系的话题:“那么很高兴重新认识你。”男人草绿色的眼睛将自己上下打量一遍:“你看起来与之前大不相同了。”

 

Cora同样扬起假笑回应他,她忽然觉得不应该叫他小个子。。。毕竟自己比他还矮了一点:“毕竟这里是哥谭。”她能够知道奥斯瓦尔德为什么这么认为,毕竟自己的穿衣风格以及其他什么的都与之前大不相同,她怀疑自己若是再与维克多呆久点,自己会不会也一天到晚一脸欠揍的样子。。。

 

奥斯瓦尔德走了,去另一个地方谈他的生意了,Cora再次左右看了一圈这个餐厅,她没有看到Anber的身影。她又将视线转向维克多,他的光头在这么暗的环境下都在闪光。当真是亮的发光。她忽然很好奇。

 

“维克多,杀手都要剃光头的么?”她还不想剃光头来着。。。

 

“不用。”维克多走向她,拉着她走到吧台边。

 

Cora撑着椅子坐上去,旋转椅,这特好玩。她的双腿悬在空中,随着她的小弧度转动而转动。

 

“那你的头发呢?”她漫不经心地看着吧台上摆着的菜单。

 

“它不想呆在我头上,大概。”杀手先生靠着吧台,开了个玩笑。

 

“那你的眼睫毛也不想待在你眼睛上,你的眉毛也不想待在你的眼睛上么?”她做作地勾出一个甜甜的微笑,一脸天真的盯着面前的男人。

 

维克多眯着眼睛盯着她:“大概吧,但你得待我身上,哦,不,准确来说是身下。”他侧着头露出一个微笑。

 

Cora瞪了他一眼,这厮怎么随时随地都在撩。

 

她随着椅子转过身,看着面前的菜单。

 

“我要杯天使之吻。”她抬起头对站在对面的酒保先生说道。

 

“不行。”

 

“What?”Cora一脸蒙蔽地盯着他。

 

“别喝酒,小屁孩喝什么酒。”

 

“我不小啊,成年了。”

 

“女孩子一个人外面也少喝酒。”某杀手先生仍然坚持他的观念。“一杯果汁。”

 

“不,不行!”Cora立马叫住酒保,随即又拉着维克多的手,拖着声音撒娇:“哎呀,就一杯鸡尾酒啦,况且你不是还在我身边么?”

 

“。。。”

 

“就一点点,一点点。”Cora密切注视着他的眼神变化,赶紧“趁火浇油”。他向来抵不住自己撒娇,Cora在心里十分得瑟于这一点。

 

最终维克多还是败下阵来,挥挥手,让满脸困惑的酒保终于得到了答案。

 

“奥斯瓦尔德是不是觉得我会拖累你啊?”Cora瞟了一眼不远处忙于生意的哥谭之王。

 

“理论上讲,是的。”

 

“。。。。。。”Cora低下头抽出枪,那把维克多送给自己的枪,她超级喜欢的:“今晚的任务会很难么。。。要不我还是不去给你拖后腿了吧?”

 

维克多耸耸肩,凑近身子:“傻子,你拖不到我的后腿的,不相信你家男人的实力么?”

 

Cora故作嫌弃的瞟他一眼:“枪枪人体描边的实力么?”她可记得Anber之前给自己透露的维克多追杀吉姆戈登的事情,硬是没有杀死人家,要不是天天和他在一起她都要以为这光头与那个咯噔有什么基情了。“那吉姆戈登还是活着的嘛。”而且近期新闻上老是夸奖他是冷血大英雄呢。

 

“Well,那次法尔科内阁下没有让我杀死他。”他顺手接过酒保递过来的鸡尾酒:“不然我就一枪把他爆头了。”顺势喝了一口,然而这一口酒就少了一大半。

 

“嘿。维克多。。。”Cora看着面前男人“恬不知耻”地把自己的酒喝了一大半:“我的第一口。。。”她不爽的撅起嘴。

 

“那我口对口还给你?”维克多痞痞地笑着,把剩下的酒递给她。

 

“。。。。。。你真是个玩意儿。”Cora心痛的盯着酒杯里仅剩的鸡尾酒,她的天使都被喝了一大半了。

 

“味道还不赖。”某光头砸吧砸吧嘴得瑟地评价道,一脸欠揍。

 

Cora瞪着他,小口小口抿着剩下的酒,她都还没好好品尝呢。。。狗男人,狗光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7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