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维克多乙女文】第四十一章

你们喜欢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我会超级有动力。

❤QAQ❤


别和索菲亚作对,对你没有一点好处。


她和维克多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晚上但并不代表企鹅和索菲娅过的很好,毕竟她一打开手机就看到猪头人大闹索菲娅举办的孤儿院的什么晚会,听说还把索菲亚一只手给插了来着。。。想到之前的种种,Cora可以说是非常不厚道的笑出了声,对她来说这就叫恶人有恶报。

 

维克多看到这条信息时表情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淡淡瞟了一眼直到注意到Cora在笑才挑了挑眉出声询问:“你很讨厌她?”

 

“那不然呢。”Cora一脸自然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喝着手中的奶昔,萨斯先生强推的草莓味奶昔:“先不说她是不是对企鹅的黑帮BOSS之位有打算,她老是把你叫走。。。”Cora翻了个白眼,轻轻咬着吸管,眼神示意维克多可以把这个当作吃醋。

 

但维克多好像并没有领会她吃醋的意思只是表情严肃的对她说:“别和索菲亚作对。”

 

“。。。你就想和我说这个?”Cora有些难以置信的盯着他:“我在吃醋,你就只告诉我别和她做对?”Cora得承认自己这样好像的确很幼稚,但是她就是忍不住从心里迸发出来对索菲亚的厌恶,她本来还期盼着维克多能安慰安慰她给她解释一下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Cora。。。”维克多叹了口气,很无奈的样子。

 

“哦,你又叫我名字了,又要对我说教了。”她将腿盘起来,一脸不高兴的盯着外面不想看到他:“只要一提到她,你就要对我说教。”

 

“索菲亚出生于黑帮世家,她的心机不是你能想象到的。”维克多好像靠了过来,声音近了些:“和她作对,对你没有一点好处的。。。”

 

“所以你就背叛企鹅,和她联手?”

 

“那不是背叛。。。”

 

“哦,对哈,你本来就服务于法尔科内家族。”Cora翻了个白眼,说出了这么久以来自己心里的揣测:“说不定她还不止只找过你,说不定她让企鹅手下不少人都偷偷背叛了他。”她忽然睁大眼睛惊讶得像发现了什么一样:“更说不定你是她安排在企鹅身边的眼线。。。虽然我混这道时间不长,但是。。。”

 

“Cora!”维克多的语气更严肃了:“别瞎猜那么多,别管这件事!”

 

Cora转过头来,有些不敢相信维克多对她发脾气,她拧着眉心倔犟地直视维克多的眼睛:“我猜对了么?你那么激动?”

 

维克多抿抿唇没有说话,眼神里又是无奈又是担心还有一种她看不懂的神情,愣了一会儿又凑近她轻轻给了她一个吻:“听话,忘了这件事,去睡觉吧。”

 

“。。。。。。”Cora咬着牙眼神复杂地看着维克多起身准备离开,捏着裙角,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想法:“我以为你今晚会陪我。。。”

 

“我还有工作。”他走到门口转过头来看了她一眼:“快睡吧,my princess,明早我来接你。”

 

。。。。。。。。。。。。。。。。。。。。。。。。。。。。。。。。

 

“想想如果她计划着策反了你不少手下呢?”Cora坐在沙发边上,一条腿踩着面前的椅子脚。

 

“你的猜想不是没有道理。”企鹅眼神阴霾撑着下巴坐在他的王座上。

 

“看来你都发现了一些端倪。”Cora挑挑眉,心里暗暗满意企鹅的反应:“他说不定在你身边安排了眼线,你都不知道。”她表情自然就像在说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但换来的却是企鹅讶异的表情,当然也就惊讶了一秒,立马就无比生气:“这个女人我一开始就不该相信她!”他站起身来,极力维持表面的冷静,理了理衣服:“马丁告诉我的消息也足以证明她是我敌人!”

 

“嗯,你还把那孩子培养成一个小间谍了。”她猜自己是和维克多学的,老大在面前气得跳脚,自己却还一点不慌的坐在沙发上悠闲自在,不过反正企鹅也从没有在乎过她这么做。

 

“Cora,去叫上维克多和牙医,我们要去陪索菲亚.法尔科内好好玩玩。”

 

“乐意至极!”Cora一拍手从沙发站起身来,反正只要索菲亚早一天远离他们她就早一天更加轻松!不过牙医。。。那厮的手段Cora是见识过的,强行拔牙最为致命,而他还很擅长那点。Cora撇撇嘴,估计索菲亚有够受的了。

 

 

 

索菲亚的高跟鞋声由远及近,Cora坐在那里翘着二郎腿面上却是止不住的高兴,想着自己要不什么时候也穿穿高跟鞋啥的。

 

“Hello,索菲亚。”企鹅的声音从大厅响起,她眼睛转了转猜到应该可以进去了。维克多看了她一眼,眼神复杂,好像想要拦住她最终又没有动手。

 

“奥斯瓦尔德?好惊喜啊。。。”

 

“哦,我向你保证,亲爱的,这里是一点惊喜也没有呢。”企鹅转过头来,说话的声音咬牙切齿。

 

索菲亚愣了一愣顺着他的眼神往后看了一眼,瞟过她和维克多,并没有带太多情绪。

 

Cora就站在他们身后无聊的左看右看,他们谈话的内容不算吸引她,她更喜欢参观一下这栋房子,法尔科内家的宅子着实还挺豪华的,不愧是有钱人家。她撇撇嘴,又看向索菲亚,再一次在心里感叹索菲亚的气质,撇开其他不说,她气质还真的蛮好的。。。

企鹅就大概和她说了说什么她和戈登KISS啦,骗了他啦,在他的人里安眼线啦BLABLA的,反正不知道讲了多久,他才笑的怪诡异的引出牙医说要折磨她从她口中套出消息。

 

她都快心疼她了,Cora皱着眉心看了眼牙医,暗地里觉得索菲亚会不会活下来都是问题。不过比起这个疑惑,她更疑惑自己和维克多来这里是干什么,全程他们就站在后面听企鹅说了一堆,屁事也没做。

 

维克多给她说光是为了起一个震慑作用,以防索菲亚逃跑。

 

她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觉得自己好像也没起到太大的震慑作用,毕竟最后索菲亚还是逃跑了。。。

 

企鹅气的直跳脚,而维克多却好像早就知道了一般表情镇定到不行。索菲亚不知怎么又被芭芭拉她们劫持了,企鹅当即就派维克多去接索菲亚,实际上是炸掉她们。Cora皱了皱眉,拉住奥斯瓦尔德:“要不换一个人去吧。。。”她实在不相信维克多会真的炸死她们。。。

 

“不,我要派我手下最好的杀手去做这件事。”企鹅的语气十分肯定。

 

Cora撇撇嘴,瞟了一眼维克多,后者对她轻轻摇了摇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就怕你手下最好的杀手都叛变了啊。。。奥斯瓦尔德。。。

 

Cora叹了口气,无奈的坐在沙发上和格林一起喝酒,一起看着维克多走出去又看着他走回来。无奈的看着企鹅告诉他去召集各大帮派人手要挑起一场战争,又无奈的看着吉姆戈登走进来阻止了这场战争以送索菲亚离开哥谭为筹码。。。

 

Cora非常赞成最后一点,虽然吉姆戈登过来时瞪了她一眼,但是她还是支持这个选项,反正只要索菲亚离开什么就都好说。她特别注意了一下维克多的表情,后者却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于是她开开心心的过了一下午,等着索菲亚完全离开哥谭,可无论是维克多的表情还是最后忽然发生的事情都非常无情的摧毁了她的一切幻想。

 

索菲亚没走,还以马丁做筹码要挟企鹅退下哥谭之王的位置。企鹅假意答应,实则当着她的面炸死了马丁。不得不说那爆炸声把Cora震得一愣,不断担心那个小男孩真的被炸死了。不过最后对峙下来,好像还是企鹅赢了,那孩子不仅没死,索菲亚也没有得到她想要的。

 

可她还是没离开哥谭,这点让Cora非常不爽。

 

当然不爽的自然不止她,奥斯瓦尔德也是三十分的不爽。他急躁的在会所里走来走去,思量着处理索菲亚的办法。但不得不说,他走来走去着实晃花了Cora的眼睛。

 

她皱着眉头抓抓自己的头发,语气很无奈:“奥斯瓦尔德,你可以坐下么?”

 

他立马就停住了脚步看向她眼里明显还带着愤怒和急躁,但最起码他真的没晃了:“她居然拿马丁来威胁我!”

 

“把马丁送走吧。”Cora揉揉眉心:“远离哥谭。”

 

他沉默了一会儿,好像在思考着这个办法的可行性:“那索菲亚呢,她必须得死!”

 

“不一定要死吧。。。”Cora叹了口气,倒还真没希望她就那么死了:“让她离开哥谭不就行了。”

 

“怎么离开,她绝对不会自愿走的。”企鹅摊摊手,一脸无奈:“吉姆说送她走,现在呢,她还不是回来了。”Cora觉得他气的好像索菲亚在他面前他就可以一刀捅死她一样,说不定不止一刀。。。

 

“她的父亲。”Cora坐直身子撑着脸,等待着企鹅的回应。

 

“Cora。。。”维克多忽然出声阻止她继续说下去:“Stop it!”他眼里的警告之意再明显不过,让Cora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再多说一句,他就会抽出枪崩掉自己。

 

“为什么不让她说完呢?”企鹅摆摆手,奇怪的看了眼维克多,然后又看向Cora示意她继续。

 

“法尔科内阁下可一点也不想让索菲亚现在回到哥谭呢。”Cora把玩着衣角瞟了一眼维克多,后者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为什么不直接请法尔科内阁下来接走他自己的女儿呢?”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3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