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维克多乙女文】第十九章

我猜大概。。。没有多虐吧。。。就一点点嘿嘿

今天的我又是个双更小能手(其实是一不小心写超了。。。)


她的一声维克多,不仅使得门口的维克多转过头来,更是使得门外的吉姆戈登一众人向她这里看来。

 

这是怎么了?难不成昨天晚上没有抓到,今天就来上门逮捕了?Cora脸色严肃地向他们走去,顺手拿起昨晚放在桌上的带血的子弹,血迹已经干在了子弹上,Cora将它放在手心里摩擦着。

 

维克多的表情很冷淡,眼神毫无温度地看向她,只是在瞟到她还穿着睡衣时眼神暗了暗,却也没说什么。

 

“怎么了?”Cora并没有注意到他神色的异常,只是盯着面前的一众的GCPD的人,这一堆拿枪上阵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要干一架呢。好吧,其实现在看起来是要干架了。。。不过这也对维克多太不公平了吧,他们可是来了十几个人啊。

 

为首的那个人特别熟悉,喔,吉姆戈登,那个经常出现在电视机上的大英雄,本人看起来倒是比电视上更硬朗。

 

“孩子,你不用害怕。”吉姆看向Cora这边,搞的Cora懵逼了好几秒,她需要害怕什么?害怕GCPD会开枪干掉自己?Cora一脸茫然地盯着面前那个穿着西装的男人。

 

“维克多.萨斯你因涉嫌非法囚禁未成年被逮捕了。”

 

啥???Cora一脸蒙蔽,她其实马上就成年了。。。随后又忽然反应过来自己和维克多一开始的关系,她觉得好笑,刚想要解释却看见Anber从后面跑了出来。

 

“Cora!”她拉过一脸懵逼的Cora,随后注意到她穿着十分单薄的睡衣,一件吊带裙。。。“你怎么穿着睡衣?”

 

“啊?啊?我还穿着睡衣?”Cora立马低头看向自己,遭了,这一慌给忽略了,她下意识地将求助的目光转向靠着门口站着的那个男人,他抱着手,侧着头,看向自己的眼神冰冷又陌生。

 

Cora脸上的笑容僵在脸上,有些不适应他的眼神。“维克多。。。?”Cora试探性的叫了一声他,以为他会如往常一样将他的西装外套脱下来披在自己身上。谁知道他只是冷笑了一声,便看向吉姆戈登:“没想到你们GCPD也是一群S鬼?我承认她的身材的确很诱人,可我以为你们至少会假装维持一下表面的绅士。”

 

吉姆戈登狠狠瞪了他一眼,最后脱下自己的西装盖在Cora身上。他的西装也蛮厚重,按理说很暖和,可Cora却感觉不到一丝温暖,他难以置信的盯着靠在门边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一瞬间觉得自己刚刚是幻听。

 

“艾尔伯特举报他非法囚禁你。。。然后吉姆就来了。。。”Anber在一边小声为Cora解释道。

 

可她听不进去,她脑海里全是他刚才说的话,自己的身材很诱人。。。这是一句夸奖么?可为什么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在这么多人面前?这怎么会是维克多给她说的话?

 

“维克多。。。”Cora还在维持着表面的冷静,觉得维克多一定只是有苦衷,她走过去,想要拉住他:“到底怎么了?”

 

维克多转过头来,甩开她,眼里带着让她完全陌生的神情,以一种莫名其妙像看疯子的眼神盯着自己。

“呵,你听不懂么?我说你的身体很诱人。”他忽然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眼神冷淡得让Cora害怕:“CHU女嘛,玩起来都很舒服的。”

 

Cora瞬间觉得身体冰冷到了极致,这怎么会是维克多,怎么会是昨晚还对她甜言蜜语,为她挡枪,取子弹的维克多,这不可能是他:“这不是你。。。维克多。。。我不明白。。。”她觉得自己快要哭出来,她的维克多怎么可能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自己那么肮脏的话。。。

 

可维克多就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笑的阴森森的,这是她第一次对他露出这种笑容感到害怕,他还是如同往常一般习惯眯着眼睛挑眉看人,可这次却完全没有了她熟悉的感情:“你不会真以为我喜欢你吧?你就是我买回来玩的,未免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我没看出你这么自恋的?”

 

“你这个垃圾!”Anber护着Cora,忍不住骂他,她能感觉到Cora都颤抖得不成样了。

 

“哈。。。维克多你遇到了什么事情可以给我说的。。。”Cora还在强颜欢笑,维克多说的话就像利刃刺的她遍体鳞伤,可是她只要一句,只要一句“我都是骗你的啦,傻丫头”就会好起来。她望着那个仍然习惯穿着全身黑的男人,眼里不自觉的积起了泪花:“维克多,告诉我吧。。。我求你了。。。”告诉我你有苦衷,告诉我你在骗自己。。。

 

她的声音抑制不住的颤抖,她很清楚旁边GCPD的人会以一种什么样的眼光看着自己,也清楚他们一点也不会理解自己的行为,毕竟自己看起来就像一个斯达哥尔摩综合症患者,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对自己施暴的人,在他们眼里维克多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可她不在乎,她只希望维克多像之前任何一天一样看着她,告诉她自己在开玩笑,或者这一切立马消失,她可以醒过来舒口气告诉自己这只是梦。

 

可她掐了自己好几下,换来的只有深入心底的痛感再无其他了。

 

“喔,我维克多.萨斯能遇到什么问题?”他的双手被吉姆戈登套上手铐,两个GCPD的警官压着他往前走,可他却还是满脸不在乎的模样,甚至对她吹了个口哨:“我唯一遇到的问题就是我玩腻你了。”

 

她努力想在他眼中找出除嘲讽和冷漠以外的其他情感,以此来告诉自己他有苦衷,可是没有,他的眼神冰冷的不像话,就像。。。就像在看那些已经被他玩弄死的人一样。

 

他被带上了警车,可他眼神中的嘲讽,嘴角勾起的冷漠始终还浮现在自己眼前。Cora呆在原地,吉姆戈登的外套丝毫不能给她任何一点的温暖,她完全不能理解一夜之间他态度的大转变,如果他只是玩玩,那之前的一切算什么呢,一切的温柔,一切的保护,算什么呢?他们在客厅,浴室,卧室,泳池的那些疯狂的事,只是为了满足他最原始的需求么。。。

 

“他果然是个冷血变态。”Anber在一旁紧紧搂住Cora:“那种大了你六岁,又混迹于黑帮,冷血的只为钱办事的男人怎么会是好人!”

 

怎么会是好人么。。。她一直认为维克多是个好人的。。。可她以为的好人今天狠狠的伤害了她一把。

 

吉姆走过来,拍了拍Cora的背,一时间想要说一些安慰的话,却又不知道说什么,他原本以为被强行困在维克多身边的这个女孩会很盼望从他身边逃走。。。会很希望他牢底坐穿的。。。

 

她不清楚自己是怎么坐上GCPD的车的,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到的Anber的公寓,她只知道吉姆戈登好似在途中安慰了她一些话,可她一句也没有听进去。

 

Anber一直在安慰她,找着各种的例子,可她脑海里始终回荡着维克多走之前嘲讽的眼神,冷漠的神情和他如同利刃一般穿过她心脏的话。

 

手中的子弹一直被她紧紧握着,像烈火一般灼烧着她的皮肤,硬质外壳磕得她很痛。她张开手掌心,看着里面带着血迹的子弹,心痛感再次拥入胸腔。明明昨晚都不是这样的。。。

 

“GCPD怎么有证据了。。。”维克多犯的罪可不止这一项,为什么这次就被上门抄家了。。。

 

“艾尔伯特。。。找到的。。。我和他说了关于你俩的事。。。”Anber有些心虚的瞟了几眼Cora:“他找了之前几个一起被救出来的女生做了证,还提供给了他们之前那个贩卖女性的非法组织的资料。。。”

 

“呵。。。”Cora忽然笑出声来:“那他自己怎么不来?”她的尾音不自觉的带上了哭腔。

 

“他可能害怕吧。。。毕竟面对的是那种变态杀手。。。”


 

“Cora。。。维克多毕竟是个怪物。。。况且他说的话你都听到了的。。。”Anber一脸的心疼,看着面前闺蜜一脸的憔悴,惨白的脸上除了眼睛那块哭的殷红,就没别的血色了。明明在来到哥谭之前Cora不是这样的,如果。。。如果没有来到哥谭,就不会被那些人绑架,Cora就不会去寻求维克多的帮忙,更就不会被他强占,更更不会发生到如今的境界:“艾尔伯特只是想帮你。。。”

 

“如果。。。如果他只是为了保护我才说的那些话呢?”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8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