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第三十三章】

我猜我今天是个四更小能手了。。。

我想看到你们评论·~~啊啊啊~~~


Cora抱着被子坐起身,看着身边的男人整理着最后一件衣服。她收了收腿,下身的疼痛还是让她很难以忍受,无论是脖子还是手臂还是大腿上都有深深浅浅的吻痕,她今天可能不能穿裙子之类的了。。。

 

维克多眼里快速闪过一丝愧疚,但还是保持了他的面无表情。他拿起一件新的衣服甩给她,估计是从她衣柜里找的,非常“贴心的”长裤长袖。。。

 

“穿上,我们还有任务。”他眼神暗了暗,语气尽量温柔的说出这句话,却转过头不看她。

 

Cora看着那身衣服,愣了会儿神,忍着痛意GUANG着身子站起身来背过他穿衣服。

 

她这次没有躲。。。。维克多转过头看见的就是原本光滑白皙的背脊此时刻上几道吻痕,他昨晚的杰作,想到昨晚她脸上挂着的泪痕,他就觉得愧疚。。。他想说对不起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只能烦躁的走出卧室。

 

当Cora走出来时,维克多已经在门外了。她化了个淡妆来掩盖自己憔悴的神色,抿抿唇就像昨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笑着给维克多打招呼。那是个假笑,而且走路的动作已经暴露了她的难受。

 

维克多将手插在包里,转过身:“我的人马上就把车开过来了,我们在这儿等等。”

 

“好啊。”她淡淡地开口,将目光放向远处:“我们是什么任务?”奥斯瓦尔德有一双慧眼,从一开始就非常善解人意的把他俩的任务安排在一起,可她现在倒是希望他收回这个安排。

 

“处理点人,收点保护费。”

 

好吧,这回答跟没回答差不多。。。他们每次都做这个任务。

 

他的人来的倒是快,没一会儿三辆车就停在了面前,上面的小姐姐都全副武装。

 

“跟我坐。”注意到Cora想岔开自己往其他车上坐,他语气立马强硬起来。

 

“哦,当然。”她露出一个笑,那个笑就好像在说你是债主你的话我怎么会不听呢一样。

 

他讨厌这种关系。

 

Cora很听话的坐在了他身边,还对他露出一个漂亮的笑,非常自然的看着他:“跟我说说一会儿的计划。”

 

“计划就是,你尽量躲着。”他深吸一口气,紧紧盯着她想要从她眼神里确认一些东西。

 

“噢,维克多。”她就像撒娇一样笑了一声,歪着头盯着他:“拜托别那么无聊,我出任务呢。”她咧嘴一笑,显得倒是娇媚:“况且亲爱的萨斯先生是不会让我一直躲在他身后的,不是么?”

 

“我会。。。”他皱皱眉,几乎是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

 

“噗嗤。”她笑出了声,双手扒上他的肩,蹭着他耳朵以下,轻笑着说:“萨斯先生从来不是善类,怎么会这么好心呢?”

 

“你可以叫我维克多的。。。”他低下眼睛,心里不止一点难受。

 

“喔,当然,维克多,介意今晚再来一次么?”她当着在场那么多小姐姐的面跨坐在他身上,轻轻蹭过他的唇瓣:“我猜昨晚你不满意,毕竟我没出声。”

 

维克多下意识地搂住她的腰,抬头看着她,深吸一口气压下心里的欲望:“不行,你受不住的。”

 

“啊。。。我怎么会受不住啊?”她让自己笑得艳丽,用这种自己都觉得恶劣的手段来满足她心里不知名的奇怪想法:“如果你想在这儿我也不介意,毕竟我不能拒绝债主的要求。”

 

“Cora!”他紧皱着眉心对她的说法有些生气,低声吼她:“别这么玩。。。我不是你债主。。。”

 

Cora的脸色立马沉了下去,翻回自己的座位,自然的撩了撩自己的头发:“你还没告诉我,我欠你多少呢。”

 

“。。。。。。我们一定要谈这个么?”

 

“嗯哼。”

 

“。。。。。。”欠了多少,他也不知道,他从来就没注意过这些,可他不能说她根本没欠自己,因为他害怕,Cora听后立马就离开他了。。。他甚至病态的希望这个债永远也不会两清,这样或许她就能永远的待在自己身边了。。。

 

他随便说了个数字,他觉得她根本就达不到的数字。。。

 

Cora只是挑挑眉,满不在乎的哦了一声,好像压根就没发现他心里的小九九。

 

一路无言。

 

目的地很快就到了。维克多熟练地给他的女子军团分配着任务,而Cora就只是待在一边冷眼看着。

 

“你。。。”维克多看向她的时候明显愣了愣,他想要她乖乖待在他身后就行。。。

 

“我去直接取钱。”她挑挑眉,在他说出下一句话之前打断了他:“我有的是办法。”

 

维克多抿抿唇担心地眼神往下瞟。

 

Cora注意到了他的眼神,自然也清楚了他的意思。但她没有理会,只是自顾自的走进了大厦。

 

前台要放她一个看起来毫无杀伤力的小丫头进去还是很容易。凭借着毫无杀伤力的外表,她很顺利地摸到了金库,但是面前出现的几个大汉告诉她想要拿走Money并不是简单的事。

 

“谁让你来这儿的,出去!”

 

“啊。。。我是这里新雇佣的员工,BOSS让我来检查一下这里的东西,记录一下。”她勾出一抹笑,尽量友善的看着面前的三个大汉。喔,他们一个人手臂上的肌肉都比她大腿粗。。。

 

那三个人脸上明显是不相信的表情。

 

“最近有新员工么?”其中一个眯着眼睛死死盯着她,像是想从她的眼睛来判断她是否在撒谎。

 

“我打个电话问问。”另一个拿起手机准备打电话。

 

“好。。。吧。。。”Cora绕着他们走了一圈,这里暂时不能用枪,但她有刀。其中一个大汉的眼神死死盯着她,让她很不好下手。她只好抿着唇尽量把自己表现的单纯一些走近他,然后趁他不注意,一刀插进他的肚子里,然后在里面一搅,再狠心拔出来。

 

那个男人倒地了,但随之而来的是另外两个大汉的攻击。她先手疾眼快的打掉那个大汉手上拿的手机,以免造成动乱。再一弯身躲过一个大汉,拿着小刀想要插进另一个大汉的肚子里。可那大汉块头大,身手倒也是敏捷,立马就抓住她的手一扭,Cora觉得自己骨头都要断了。

 

她疼得一声惊呼,然后使尽力气一脚踢开他,下身又像撕裂的一样痛,去他的维克多!她暗自骂了一句,又跑过去抓住甩出去的小刀,转身插进前来抓她的大汉的脖子里。鲜血汩汩的流到他手上,她却来不及把那把小刀抽出来了。因为另一个大汉又冲了过来攻击她,她往旁边一躲,大汉只撕烂了她的袖子。

 

“哇哦,那可不像出任务会留下的伤疤。”他注意到Cora手上的吻痕,笑得不怀好意起来。

 

“呵,怎么你也想来留一个?”她笑的阴森森的,就像之前维克多露出的笑一样阴森森。她将左手藏在身后,偷偷向背后的桌子上摸去,寻找着一切可能的尖锐物。

 

“哈,我可不会温柔的。”他笑的很猥琐,让Cora想一枪爆了他的头。

 

“没关系,留下这个的人也不温柔。”她冷冷的笑着,抓住背后的玻璃杯,这可是件好武器不是么?

 

“我看出来了。”他拿出不知道挂在哪里的警棍,警惕的向她走来。

 

“哇哦,你还有棍子!”她故作惊讶地望着他。

 

“是啊,想玩玩么?”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