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维克多乙女文】第十七章

只要你想,我就一直在。

我想要颗❤❤QAQ


当他们开车到达目标点时,已经有一辆车早早的停在了那里,Cora猜那是奥斯瓦尔德的车,毕竟她瞥见了那熟悉的轮廓。

 

“跟紧我。”这是维克多下车说的第一句话,也是他着手干掉门口保镖前的唯一一句话。她整理整理衣服,走到门前,假装一脸天真的和门口的保镖聊着天,凭借一张甜美的脸蛋和 一张三寸不烂之舌成功吸引了门口所有保镖的注意力,就在一群汉子沉迷于与自己聊天时,维克多已经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速度极快的抹掉了好几个人的脖子,一声不响,形同鬼魅,而她也趁机揍了几个人。。。EMM,非致命性的揍了几个人,还把自己手揍痛了。。。最后还是维克多来收走他们命的。

 

喔,死神先生。

 

“他们肌肉可真结实。”Cora摸摸自己的手,小声吐槽道:“打的我痛死了。”她悄悄瞟了一眼走在一边把自己护在身后的维克多,正好笑的盯着她。

 

咦,怎了么嘛。。。Cora心里默默吐槽,我又不是像你一样的大神级别杀手,还嘲笑我,你就是颗臭蛋。

 

“你在心里骂我么?”维克多低头看着身边刚到自己肩膀的小姑娘,她的眼神在躲避着自己呢。

 

“没有。。。”Cora抓抓头发,又瞟了一眼跟那个光头:“我告诉你,你别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捏造,疯言疯语,无理取闹。。。”

 

“。。。”维克多挑了挑眉,随即又耸耸肩拢了拢她的衣服:“先别用枪哦,甜心。”他从Cora腰侧抽出小刀放在她手上:“先用刀悄悄的弄死他们。”他眯着眼睛,笑的阴森森的,活像一个嗜血的变态。

 

手中的刀柄冰冰凉凉的,维克多的手却是热乎的,隔着手套都能感受到的温度,喔,这个杀手血是热的。Cora一点也没害怕甚至有些激动地望着他:“我今天可以拿到那颗子弹么,带血的那颗?”

 

“喔,当然,甜心。”他温柔的俯下身子在女孩儿脸颊上落下一吻:“我一会儿专门绑个倒霉蛋给你。”

 

Cora提议两面夹击,然后在某光头严重不赞成的目光下,以锻炼自己为由强行实现了这一计划。

 

她从东门猫着身子进去,喔,学术不精,她很快就被发现了。

 

“你在这儿干嘛?!”一个黑人保镖忽然站在她身后,粗旷的声线把她吓了一跳。

 

“啊。。。哈。。。哈。。。”她对着他尬笑了一下,很明显那黑人小哥一点也没领情,现在可是特殊时期,有线报说今晚会有人来刺杀市长候选人,一点也不能放松:“我再问你一遍,你来这里干什么?”那黑人小哥直接拔出了枪对着她。

 

“我。。。”Cora盯着枪口愣了一愣,然后立马苦着脸,一脸害怕:“大哥,大哥,别这样。”她一把眼泪一把眼泪地流着,头一次觉得自己演技居然那么好:“我。。。我只是来找我哥哥的,他今晚在这里上班,妈妈很担心他,让我给他带个话。。。”

 

“不能打电话么?”黑人小哥明显不信,但是拿着枪的手却收敛了一些。

 

“哥哥,他。。。没带电话。。。”Cora眼泪不断的掉着,红着脸,一脸可怜兮兮。

 

黑人小哥皱着眉毛想了想,又打量了一下面前女孩儿的杀伤力,他估计杀伤力为0。。。线报里说来杀市长候选人的杀手很厉害,手段狠戾,那形象怎么也和这女孩儿搭不上边,或许她真的只是来找哥哥的。

 

黑人小哥放松了警惕收了枪,走到前面,将后背毫无保留的展露给她:“过来吧,我带你去找找。”

 

Cora站在他身后抑制不住地露出一个笑容,她忽然明白了外表没有杀伤力的好处。她握住维克多刚刚递给她的刀,走到黑人小哥身后,一刀插进他的脖子里。瞬间鲜血汩汩的流出来,黑人小哥立马站不稳倒下,Cora手疾眼快的扶住他的身子,吃力地将他拖进一旁的房间里,维克多说过要藏尸体,让他们一段时间内找不到尸体。

 

他的眼睛惊讶地望着那个看起来毫无杀伤力的女孩,他死也没想到这女孩居然深藏不露,他死也没想到这看起来弱不禁风的丫头居然会悄无声息的杀掉他,想要出声警告队友却只能发出沙哑的不能连续的声音。Cora将刀从他脖子里抽出来看着上面的血迹,一脸复杂,她的手上,刀上都沾满了鲜血,她左右环顾了一圈,又没有地方可以洗手,看来单纯路线不好走了。。。

 

她在心里默念一句对不起后,就关上门继续往前走。

 

好吧,前面还有三个敌人,以自己的身手冲上去打他们是绝对不行的,她只有一个一个来解决了。她想方设法弄出声响,引着一个保镖主动走过来查看,然后她躲在暗处用刀偷偷插进他的脖子,这样使得他们不能呼救,一切行动就悄无声息。但有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特别当第二个汉子是个一米九的大个子,一身肌肉看着令人害怕,而自己很难碰到他脖子时,这事情就立马变得棘手了。那汉子进门奇怪的左右转了一圈,好似闻到了刚刚杀人还未消的血腥味,神色立马警惕起来,Cora只好一边在暗处骂他狗逼,一边思量着怎么处理这个高个子。

 

高个子找人速度真不赖,三下就搜索到自己藏的位子,那可不行,眼看着面前汉子要打开自己躲藏的衣柜,Cora心一横一脚踢开衣柜门把那汉子撞了个踉跄,喔,当然没有摔在地上。Cora不敢耽搁,立马起身向那汉子冲去,拿着刀将要插进那汉子的喉咙,无奈汉子好歹是经过很长时间训练的特工,眼疾手快的扭过Cora的手,Cora疼的一声惊呼,刀就掉在了一旁。

 

“臭婊子!”那高个子男人在看清Cora的脸后骂了一声,捏着她的脖子迫使她双腿离地。他想要捏死自己。Cora的气息紧起来,温度瞬间涌上脸颊,微薄的气息和脖颈间的痛感几乎无法维持她呼吸。

 

再不反抗,自己就死了。她拼尽全力去掏挂在那高个男人腰间的枪,可她始终手短了一些掏不到,忽然想起自己身上明明带了枪,Cora将手伸到腰侧抽出维克多送她的那把枪对着面前的男人崩了一枪,perfect!就是声音有点大。看着面前高个子男人倒地,Cora捂着自己的脖子,跌倒在地,贪婪的呼吸着差点没有的空气。刚刚那么大的声响一定惊到了外面守着的最后一个保镖吧,他估计就要来了。

 

Cora吃力的坐起身来,举着枪,她已经听到门外的脚步声了,或许她可以隔着门射来人一枪。门被打开,保镖的身影出现在门口,Cora精神紧张的将要开枪,却看见那保镖直挺挺的倒了下去,身后露出一个她无比熟悉的身影。

 

“维克多!”女孩惊喜的站起来冲进他的怀里:“我刚刚差点以为见不到你了。。。”

 

“不会。”维克多微微弓着身子,顺从着她抱着自己,他的双手抚着Cora的背,将她圈进自己怀里,完全没法想象刚刚自己听到枪声时有多紧张,他完全乱了阵脚,连对方出的招式都来不及预判了,只知道凭着感觉快准狠,只想立马就赶到他家小姑娘的身边,他害怕看到的是他最不想看到的情景,他几乎是一瞬间就后悔刚刚答应了她分头行动:“只要你想,我就一直在。”

 

他看了一眼后面倒地的高个子,又注意到向来身上干净清香的她也沾上了血腥味。。。

 

“嘿嘿,我相信你。”她抬起头来对着维克多一阵傻笑。

 

“没受伤吧?”他拉着她左看右看。

 

“没有。。。”Cora想了想,没有告诉维克多,毕竟任务还要继续。

 

 

 

时间刚刚好,当他们打到门口时,里面的市长候选人正在高声和他的保镖讲话。

 

“不用转移位置,敢来杀我的人很快就会明白他惹的是什么人!”

 

Cora偷偷做了个鬼脸,傻子,还不转移阵地,事实上,是你很快就会明白你惹的是什么人。

 

她看了眼维克多,后者很随意的打开了大门,探进去了一颗光头,成功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Cora立马跟着进去,兴趣盎然地将在场的人都认识了一遍。维克多就像在逛菜市场一样十分自在的在每个人的注视下走到正中央,然后随意的靠在桌子旁,好似面前五个身壮如牛的保安在他眼里形同虚设。

 

“你是谁?”一个穿着西装的肥硕男人开口了,这熟悉的语调,Cora猜测着就是刚刚讲话的那个候选市长。可他居然不认识维克多,Cora先就在心里对他这个市长打了个不及格。

 

“哦,我是一个志愿者。”维克多摇头晃脑的介绍着自己,脸上的表情坦然极了。

 

“那她呢?”

 

“哦,哦,我也是个志愿者。”眼看着矛头指向自己,Cora立马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

 

“滚回你的雇主那里去吧。”那个市长候选人毫不在乎的转过身子,摆摆手:“告诉他们我是不会退缩的,这座城市需要我。”

 

维克多一脸不在乎的点点头,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就像猛兽在盯着自己的猎物一般,蓄意待发。

 

Cora侧着身子站在维克多身旁,也靠在桌子上,她无聊的挑着桌子上放着的胸针,还顺带着挑起一个给维克多看。

 

“胸针不错。”

 

维克多顺手接过胸针戴在衣服上然后指着胸针对着那群表情严肃的人做了一个十分逗比的表情,好吧,Cora觉得自己只找得到这个词来形容他。

 

“数数吧,白痴。我们有五个人。”

 

“我知道。”维克多继续维持他的随意状态,抬着眼看着他们:“太不公平了,对吧,甜心?”他侧过脸来问Cora。

 

Cora笑着对他乖巧的点点头,她能够感觉到,战争的硝烟悄悄开始弥漫了。

 

维克多的眼神越发严肃起来,对面的保镖忽然拔枪向他们这边指过来,却在开枪前就被一枪爆头。

 

喔,死神又来收人了。

 

Cora都没看清维克多是怎么拔枪的,只听到两声枪身,等她再反应过来,那两个保镖已经倒地了,而其他的保镖还在护送着惊慌失措的市长候选人逃跑。

 

喔,自己的手才刚摸到枪呢。。。这厮手速怎么这么快?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8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