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维克多乙女文】第三十六章

或许强大的萨斯先生根本没把这个当作伤害。。。

推荐BGM:In flames---lungley(啊呸,我就是想推荐歌!)



“今晚来吧,我等你。”她松开他,转头对他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以恋人的身份。”

 

喔,这甜甜的微笑可把维克多高兴坏了,他敢说要不是这里还有别人,他早就抱过她提前开始了。

 

企鹅对索菲亚的提防放松了一些,估计是是她演的这场戏让他信任她了一些。可以女人的直觉来讲,索菲亚还是不怀好意的,就算她气质好也不能打消Cora对她的怀疑。她听说爱德华.尼格玛智商大不如前了,毕竟维克多在自己面前嘲笑了他一番,说他的什么大粉丝吐槽爱德华连一个超级简单的谜语都答不出来,她一开始还不信,直到看到那个穿着绿色西装的熟悉人影晃到冰山会所时,她才相信这一点。

 

天,傻子也会知道不能单枪匹马的打进敌方阵营的哇。

 

而他不仅进来了,还一直没有意识到环境的变化。Cora都在心里为他抹了把汗。

 

不过那些都是小插曲啦,一直到Cora在家里洗了澡出来看到已经坐在椅子上笑着看她的那个光头,这才进入正戏。她已经不惊奇他是怎么进她家的了,就算她把吗,门窗都锁死了,这家伙也还是可以进来,不过她还是要问一句。

 

“你从下水道钻进来的么。。。”她一边擦着头发上的水一边走向他。

 

“那你在浴室就能看到我了。”他痞痞的笑着,眼睛一转不转的盯着她:“你是专门为我洗的么?”

 

“做梦,我就是想洗。”她翻了个白眼,自然的坐到他大腿上:“你没偷看吧?”

 

“我想的来着,不过在我实施这个想法之前你就出来了。”女孩就裹了一件白色浴袍,身上还散发着洗发水的香味,头发上的水滴在他的衣服上打湿了他的衣服,可以说是秀色可餐了。

 

“还好你没这么做,不然我会揍死你。”她故意把水甩到了维克多脸上,后者被她折腾的睁不开眼睛。

 

“你打不过我。”

 

“你舍得打我?”

 

“不舍得。”

 

“那不就对了,我赢了。”她嘚瑟地朝维克多吐吐舌头,随后就凑上去轻轻蹭着他的唇。

 

维克多又觉得一把火在心里烧了,他轻轻推开她站起身来:“等会儿,甜心,你会感冒的。”

 

“哇哦,好贴心啊,杀手先生。”她悠哉悠哉的坐到沙发上盘起腿:“帮我把零食拿来一下。”

 

“你们女孩不都很在乎身材的么?”维克多忍着笑拿来了零食然后又乖乖的坐在她身边。

 

“那不是一会儿又要运动么?”她朝她眨眨眼睛,非常自然的靠在他怀里。

 

“哦,宝贝,你这样我可忍不住。”浴袍很短,几乎遮不住她的大腿,而她此时还靠在自己身上,就像仅仅只隔了一件单薄的衣服,让他随时有按耐不住的火苗。

 

“那也忍着。”她的语气非常的理所当然。

 

好吧,好吧。维克多不知道自己吸了多少口气来压住自己心里的欲望,电视剧里放的内容他一点也没看进去:“你没这样挑逗别人吧?”

 

她眨着眼睛无辜的看着他:“挑逗了,怎么了?”

 

维克多的脸色立马就沉了下去,很不高兴的皱着眉:“哦。。。”他还以为自己是特别的那个呢。。。有时间他要去查一查挑逗过哪些人,收拾一下。。。

 

“噗嗤,骗你的。”Cora笑了起来,将手中的薯片塞到他嘴里。然后又坐直身子轻轻吻了吻他的唇:“摸摸我的头发,干了点没?”

 

维克多听话的将手插进她的发间,女孩的头发很柔顺,带出一股洗发水的清香:“干了好多了。”他推开她手边的零食抱着她站起来,声音低沉:“我忍了很久了。”

 

“我们去哪儿?”Cora惊讶的睁大眼睛发现他抱着自己去往的方向不是自己的卧室而是门外。

 

“去我车上。”他可是打算这个打算了好久呢:“我的车比那艾尔伯特大多了。”

 

“。。。。。。你这是比较出来的嘚瑟感么?”Cora憋着笑,将头埋在他的肩膀上。他身上总是有着男士香水的味道很好闻。“你衣柜里为什么只有黑色衣服?”

 

“方便任务啊。”

 

“全是黑色,我都不知道你换没换衣服了。”

 

“你跟我住一起就知道了。”他笑着瞟过她,他也就不用每天跑的那么累了。

 

“做梦去吧。”又在引诱她去他家,这个光头总是心怀不轨。

 

他把她轻轻地放在地上,然后拿出钥匙准备开车门,可有时候手机铃声就是会不适时的响起。他愣了愣,又看了一眼Cora,才拿出手机。

 

“索菲亚?”Cora皱着眉一脸难以置信看着上面的来电显示:“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留了她电话。”Cora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

 

维克多饱含歉意的看了他一眼,拿着手机走到另一边去打电话了。晚上的风有些凉意,吹得Cora怪冷的,她忽然觉得自己应该多穿几件再出来,这浴袍很薄也挺短的。。。可维克多还在那边打电话,她只好抱紧自己来取取暖。

 

应该没有什么吧,她在心里安慰自己。

 

“I’m sorry。。。Cora。。。”他脸色复杂的走了回来,看向Cora的眼神饱含歉意,她不明白为什么会有歉意。

 

心里意识到了什么,可她立马把这个想法抹去了。装作没有事地向他笑了笑:“你或许应该和企鹅说,毕竟索菲亚现在在和企鹅作对。。。”她故意把作对两个字加重了语气,坏心思的想要维克多意识到这一点,她还在心里为他辩护,维克多应该是被骗了。。。

 

可他的表情表明他早就清楚了这一点:“企鹅不重要。。。”他紧紧拧着眉心,也没有管Cora披着单薄的浴袍在风中有多冷,他是没注意到?还是压根没想管?

 

“Cora,我是想说,很抱歉我现在不能陪你了。。。”

 

“。。。。。。”Cora的眼神立马就冷了下来,喔,看来她没猜错来着哈。不过她猜错了一点,她以为自己听到这个会很想哭的,可实际上她却一滴泪也流不出来:“怎么了,索菲亚出什么事了么。。。”她几乎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她的问题,毕竟忠诚的萨斯先生只忠诚于法尔科内家族。

 

“Cora,不是索菲亚。。。”他的神色很复杂,却终究没有管Cora站在冷风中有多冷,只是自顾自的站在那里解释着。

 

“哦。。。那是什么?”

 

“。。。。。。”他张了张口,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到了最后却只是叹了口气,故作语重心长地对她说:“Cora,很多事情你还不懂。”喔,就像哄小孩一样的语气。

 

“呵。”她抱着自己笑出了声,嘲讽的看着他,他就是不知道自己讨厌总被当成小孩子对待么:“那你告诉我啊,你不告诉我我怎么会懂?”

 

“不是时候。。。”他只是摇摇头,又看了眼手机,眉心急躁的拧在一起:“Sorry,Cora,我得走了。。。”他穿过她身边带来一阵冷风。


“你就把我一个人留在这儿么。。。”她的声音轻轻地,像是要被风吹散了。


“对不起,Cora,这次事情有点急。。。”

不,你才没有对不起。。。

 

“为了索菲亚?还是为了法尔科内那个名号?”她自己都觉得声音在颤抖,她肯定要感冒了,维克多骗她,她头发根本没干完,此时在冷风中吹,她觉得自己头也开始疼了。

 

他没有说话,只是自顾自的上了车急匆匆的开车离开了这里,甚至连一句要不要送她上楼去也没有说。。。Cora只是傻傻的站在风里,回头看也不是,走也不是,冷风刺骨地刮过她的脸,她不敢相信刚刚还在和她甜言蜜语地男人就为了一通电话,还是一个女人打来的电话就把她一个人留在这里。

 

她竭尽全力劝自己是工作是工作,可就算是工作也应该是企鹅打来的才对啊。而事实就是他把自己留在了这里,根本不管她穿的有多少,根本不管她心里有多难受。。。

 

她不知道自己站在冷风里站了多久,好像流了眼泪又被风吹干了,她的心里一片空洞,不知道是该高兴的好,还是该伤心的好。

 

再相信他一次吧。。。?她在心里问自己,可能真的只是工作上的事情很忙。。。可她发现这个理由连她自己都骗不过。

 

Cora忽然觉得自己就是犯贱,一次又一次地去相信维克多不会伤害自己。可那个口口声声说不会伤害自己的人还是把自己留在了冷风里,为了一通他们BOSS都在对抗的女人的电话,甚至都不在乎旁边会不会有别的男人,毕竟她穿的那么少。。。衣服大概一撕就会碎。。。

 

她笑出了声来,笑声却是病态的,笑里却是掺杂着眼泪的,她想不明白,忠诚的萨斯先生能忠于法尔科内家族,为什么就不能忠诚于他对自己说过的话呢。或许在他心里自己根本就比不过带着法尔科内名号的索菲亚吧。也或许强大的杀手先生根本就没把这当作一种伤害吧。。。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17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