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第十一章】卤蛋:今天又是争做炫妻狂魔的一天呢!

另一合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更了哈哈哈先更着这个吧

记住三连,会有一颗卤蛋蹦出来,oh yeah!

下一章我想来个吃醋的卤蛋哎呀妈呀太刺激了!



这是她第一次主动。。。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只知道当自己在包间里看到他满身沾染血腥地走进来时竟萌生了安全感,她不厌恶他,一点也不,甚至有着自己都不想承认的依赖感,她当然记得他们是以怎样的身份相识的,可她现在却期盼他对自己有着别的感情。。。Cora情绪难免失落下来,维克多还带着她的人手在里面清除着道格拉斯的手下,其实剩在基地的人手不算很多,但也还是比维克多带的人要多一些,其余的早听到消息逃跑了。Cora坐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可以全程鸟瞰里面激烈的枪战,她一眼就能在人群中找到那个光头,身手敏捷,枪枪毙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也难怪法尔科内阁下会器重他,也难怪他出道不久就能混上第一杀手的宝座,此时的维克多比她所见到的任何时候都要有魅力。。。

 

维克多总是找机会往她那边瞟两眼,她一直都乖乖的坐在那里,坐在高处,随意的荡着双腿,歪着脑袋好像在盯着他,时不时伸手把挡着脸的头发撩下来。

 

Pretty cute。

 

敌人的鲜血溅到自己嘴角了,他舔了舔嘴角,涩涩的血味,不知道那丫头的血尝起来是什么味道,应该很甜吧?他忽然想尝尝,却又不想将她弄疼。啊。。。好纠结啊。维克多捏着面前敌人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

 

“你有喜欢的女孩儿么?”

 

被揍的奄奄一息的男人一脸蒙蔽,艰难的扯出一个莫名其妙的表情,他不知道这人在玩什么花样。

 

“我有啊。”维克多歪歪头,扭过他的头:“你看,她在那边坐着等我呢。”

 

。。。关我屁事。。。那男人很想白他一眼,虽然那样自己很可能被挖眼,但反正自己快死了。。。

 

“可爱吧?”维克多凑近他,迫切地想听到他的回复。

 

“可。。。爱。。。”这人到底在玩什么???离得这么远,他根本连脸的都看不到好么???

 

“我也觉得可爱。”维克多笑得可开心了,他斜着眼盯着跪着的那男人:“但再可爱,她也是我的。”他觉得当初提出用她来抵押那酬金简直是太明智的决定了。他语气里充满了得瑟,蹲下身来,躲在障碍物后,完全不在乎身旁还是枪林弹雨:“但是你不用担心,有一天你也会遇到那个改变你一生的人,她会让你很快乐。”他刻意顿了一顿,来加深语气:“而且你应该知道那是你应得的。”

 

。。。。。。为什么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他,维克多.萨斯是个炫妻狂魔???

 

“你要杀我就动手!”而不是给我秀恩爱。。。那男人嘴角流出了血,滴在了维克多手上,身上各地方的伤折磨的他生不如死,而这光头还在他面前秀恩爱,他还不如死了得了。。。

 

维克多眉心拧成川字,盯着自己手上的血迹,自言自语:“搞什么啊,我一会儿又抱不了她了。。。”

 

“关。。。我。。。屁。。。事。。。”老天给他一枪吧!

 

维克多的眼神又转向他的脸,像是刚刚回忆起来一样惊讶道:“哦,你不说,我差点忘了。。。”

 

。。。。。。

 

“既然你那么想死?”维克多站起身来,唇角勾着:“那可能你不值得吧。”子弹迅速穿过他脑心,干净利落。

 

大战基本结束,硝烟和血腥味尚残留在空气里,他的那些兄弟们都在选取着他们剩下的枪支,武器,钞票,而维克多只是转向Cora在的那个方向,他将手上的血迹在那个死去的男人身上擦了擦,走向她。

 

Cora在发呆,歪着头盯着自己的裙子,一直到注意到面前出现一双沉重的黑皮鞋才抬起头来。

 

“打完啦?”

 

“嗯。”维克多盯了眼她刚刚盯着的地方,唔,他还以为她在看他呢。。。“我抱你下来?”他伸出手想要环住Cora的腰。没想到女孩推开了他的手,自己跳了下来,像只小鸟一样轻快自然。

 

“我自己下的来。”

 

“奥。。。”维克多有些失望,他没想到Cora会拒绝他,他两步追上那丫头,人矮走的一点也不快:“巴特应该已经被抓到地下室了,我一会儿就帮你教训他!”他像邀功似得走在她身边,低着头看着她,希望她会回自己一个甜甜的笑脸。

 

可Cora没有这样做,她低着头也不和他对视,只是径直走上了车。

 

遭了,我哪里惹到这小不点了???他在脑海里迅速地寻找了一遍自己的犯罪记录,可是一无所获。。。

 

“嘿,维克多!”德鲁特兴冲冲地从后面跑过来:“他们那里有好几把好枪,你不去看看?你看我拿的这把!”他得瑟地把枪举在维克多面前,枪身暗得发亮。

 

“你自己重新拿一把去。”维克多夺过那把枪,上了车,留下德鲁特一脸震惊,良久,他骂了一句:“去你的,维克多.萨斯,你就晓得陪媳妇儿!”而且还抢我的枪。。。德鲁特瘪着嘴,要不是他太黑,黑夜里看不见他的脸,这个表情应该会很好笑。

 

“Cora?”维克多注意到这丫头几乎是在自己一上车就别过了头,不看她。“怎么啦。。。”维克多试探着问着她:“刚刚有人来找你了?他说了什么?”维克多把枪上膛,随时准备出去抓人的样子。

 

“为什么?”过了好久,Cora才闷闷地问出一句。为什么要在听到她求救时一副很担心紧张的样子,为什么要为她发怒杀了道格拉斯一众人,为什么要因为她去追杀巴特。。。她是来抵债的不是么,如果真的只是主N关系为什么又要对她这么好。。。

 

维克多一头雾水,没有理解她的意思,只是皱起眉心,小心翼翼的盯着她:“为什么什么?”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们的关系应该不值得你这么做。。。”她低下头不敢看他的眼睛,她清楚地感觉到自己动心了,她该死的动心了!对着这个她一点都拿捏不透却总给她安全感的男人动心了。可她不敢确定,不敢确定维克多这么做的初衷,他可是维克多啊。。。他是一个看惯了血腥场景,让外人闻之色变的怪物啊,她凭什么得到他的保护?

 

维克多不知道怎么回答她这个问题,撑着枪坐在一旁,时不时偷偷瞟几眼身边情绪不好的小不点。

 

“你是把我当成了你的所有物么?”

 

他的确把她当成了自己的所有物,所以才会在看到别的男人靠近她时控制不住自己地生气,所以才会想把她时时刻刻带在自己身旁,所以才会。。。在第一天遇见的时候就计谋着对她下手。。。他总觉得哥谭市个很危险的地方,落在自己手里总比落在其他人手里好得多。。。虽然自己也不是个什么善类。。。

 

他放下枪,伸手包裹住她的手,女孩的手冰冰凉凉的,估计是在冷风中呆了那么久的缘故,他的外套也没起多大作用,早知道让她在车里等了。他尽力用自己的温度温暖着女孩的手,她的手小小的,很容易就包裹住了:“因为我在乎你。”

 

他的语调轻轻的,像是担心吓着自己一样。

 

“还有,我的确把你当成了我的所有物,但是,我也是你的所有物。”他语调温柔像是在和她讲情话,Cora耳根一红,慌乱的抽出自己的手,大脑里一片空白,只知道干回一句哦完事儿。

 

维克多很想伸手把她勾进自己的怀里,嗅着她发间的清香,手指划过她细腻的皮肤,温柔的吻过她每一寸肌肤,告诉她自己有多喜欢她。但是不行,估计那样这小不点就更不想和他挨近了,他温柔靠过去亲了亲她染上绯红的脸颊:“相信我,甜心。”

 

Cora闭了闭眼睛,转过头看向窗外,强装镇定:“我们快回家吧。。。”她的心跳不断加速,明显的可以感觉到耳朵与脸颊的温度已经和其他地方不成正比了,她要回家,要躺在床上好好静静,而在此之前,她不能再和坐在旁边的那个男人说一句话,她会炸的,绝对会。她可是一点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在他面前脸红。。。

 

维克多看着Cora几乎是跑进了门,一眼也没有瞅他,维克多无奈的跟在她身后不紧不慢的走进房门,他不知道刚刚说的话起作用了没有,毕竟这丫头的连个正脸也不给他,他严重怀疑是不是自己杀人的时候太吓人了把这丫头吓到了,所以才忽然变得奇怪起来,可是不对呀,他转念一想,杀得最凶的时候是杀道格拉斯的时候,而她不仅观看了全程还在事后奖励他了一个吻呢,怎么这么快就变了,维克多第一次感觉到女人心海底针的滋味,猜不透啊,猜不透。

 

看着那抹较小的身影快速的闪进卧室,维克多失望的叹了口气,他本来还期盼着再处理巴特之前能有一个吻呢。。。如今看来自己只有孤单的去找地下室的老男人了,还是他最讨厌的那个。。。

 

维克多一直折磨他到很晚,才给了他痛快的一枪,期间这厮居然找死的问他Cora的感觉怎么样,他剁了他一根又一根手指才解气。收拾了一下,他才发现已经半夜2点了,那丫头估计已经睡着了,他走到卧室门前,轻轻地打开卧室门,明明是在自己家,他却觉得自己像个老猥琐。。。他站在床前,盯着面前他猜已经睡着了的美人儿,轻轻蹲下身来,手指轻轻拂过她细腻的脸庞,抱着既然她没主动吻我,自己就主动献上晚安吻的想法,轻轻在她唇上落下一个吻,随后又蹑手蹑脚地走出门去,可怜的抱着毯子睡到了沙发上。今天又是一个没有Cora抱的晚上,他可委屈惨了,明天找机会儿一定要她补偿自己。。。

三连❤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11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