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第十三章】

我感觉我越写越把维克多写可爱了。。。怎么办,不是那个霸气小杀手了哈哈



“Albert啊。。。”Cora小声念叨着这个名字,忽然生出一种作为渣女的愧疚感。不过这种感觉很快就烟消云散了,反正她没有告诉过那家伙自己喜欢过他对吧,那这就都不是问题。

“是啊,他说他大概再过三十分钟就能到车站了,去一起接他啊?”Anber的声音亮亮的,听起来她好像已经到了街道,人声的喧闹嘈杂,过往车辆的车鸣,顺着手机的听筒一起传到Cora耳中。

 

“啊,当然,当然。”Cora将手机拿远了一些,她还是想要保护自己的耳膜的:“我收拾收拾就去。”

另一边

 

“我去,维克多你可真不手软的啊?”德鲁特看着面前已经面目全非的男人,有些嫌弃的咂咂嘴:“你不和我说这是巴特我都认不到。”

 

维克多瞟了一眼自己的成果,十分自然的继续盯着手机。

 

“那丫头谁啊?”德鲁特想起昨天晚上看到的面孔:“值得你这么大费周折。”他象征性的指了指巴特的尸体,十根手指只剩五根,手臂上到处都是伤痕,看来维克多很好的把自己的习惯强加于这个可怜人身上了。德鲁特嫌弃的将袋子的拉链拉上然后将他扔进哥谭海港,一个被专门用来处理黑帮事物的海港。

 

维克多难得点了根烟,靠在车旁,将烟随意的叼在嘴边:“Cora。”

 

“哪儿来的,我之前从来没见过。”

 

“你猜。”

 

。。。。。。德鲁特翻个白眼,拍拍手像是在打掉刚刚碰的袋子上的灰尘,他懒得计较:“给我根。”

 

维克多掏出一根递给他,眼看着德鲁特叼着烟准备往车上走,他皱了皱眉,拦下他:“等会儿都,抽完再上去。”那丫头还要坐他车呢,全是烟味儿多不好。

 

德鲁特对他这护妻行为撇了撇嘴,但还是乖乖的待在了外面。

 

“你觉得奥斯瓦尔德怎么样?”德鲁特忽然问道,这几天待在法尔科内身边没少见着他的身影,表面看起来鞠躬尽瘁,实际上却精明的很。

 

“没看法。”维克多抖着烟灰,呼出一口气:“若果实在要有的话,就是野心太大吧。”那小个子的家伙,总在想着办法篡位。

 

‘“刚巧不巧,老爷子也退位了。”德鲁特眼里流露出不舍:“说起来我们都是老爷子培养出来的,要是企鹅上位,我还真不确定要不要给他做事。”

 

“哥谭镇里估计有一些黑帮是不会愿意追随他的。特别是忠于老爷子的党羽,他们不止一次提过杀掉企鹅。”

 

“The littel freak。。。”德鲁特念叨了一句,烟雾缭绕在鼻尖,他们都沉默了一会儿。巴特的尸体早已经飘到其它地方去了,海港旁的工人总有几个会偷偷摸摸向两个男人站着的地方望去,他们自然是看到了他们抛尸,可是谁也不敢说什么,毕竟法尔科内阁下的首席杀手,手段有多狠戾他们是清楚的。没人愿意惹祸上身。

 

“你呢?”

 

“I donn’t care,我只在乎钱。”维克多将烟掐灭,非常有环保意识地扔进旁边的垃圾桶:“他价钱合理,我就去。”维克多理理衣服,准备上车前又顿了顿:“但我始终忠于老爷子。”

 

另一边

 

好久不见艾尔伯特(Albert),眼前的男孩好像又长高了些,金黄色的卷发,湛蓝色的眼睛,笑起来总是暖暖的。

 

他们一个下午下来几乎逛完了哥谭半数好玩的地方。电影院,游乐场,商业街。。。在三个人都累的像狗一样后,才终于落脚于街边的咖啡馆。

 

Cora特意点了一杯草莓奶昔,她很想知道为什么某个光头这么喜欢这个。

 

在捧着手中的奶昔来到座位上时,Anber和艾尔伯特已经在兴致勃勃的谈论接下来的行程了,她看了眼时间,已经18:00了,维克多不知道在哪儿。她在想他,捧着同款奶昔想他。她原本以为今天见到艾尔伯特会很尴尬,没想到再次见到他的时候自己心里已经没有曾经的感觉了,虽然他还是像以前一样,温和的阳光大男孩,可是自己的心里好像已经被另一个人占满了。。。她忽然很庆幸来哥谭之前没有着急和他表白,不然现在就不好解释了。

 

“今晚有场恐怖电影,咱们去体验么?!十点的!”Anber激动地提议,她总是活力四射,一点都停不下来的样子。

 

看着闺蜜的星星眼,Cora想了想不舍得拒绝她。

 

她掏出手机,给维克多发了条消息,不然这小光头找不到自己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呢。想着他没毛的样子,她心情甜甜蜜蜜的,找个机会,自己一定要好好揉揉他的光头,手感一定不错,她吸溜着手中的草莓奶昔,真甜!

 

另一边

 

维克多皱着眉心盯着手机上的消息,这丫头居然说自己要在外面待到11点半以后才回来?!还要他不要担心?!他能不担心么,哥谭的夜晚可是什么玩意儿都有,他很想语气严厉地回她一句不行,但又想这会让这丫头失望,于是只好回了一句:“我过来陪你。”

 

谁知道她居然回了一句不要,她不是一个人。不要?!什么玩意儿叫不要,还有不是一个人是什么意思?!他把眉心拧成了川字。

 

“谁和你在一起?”

 

“Anber啊。”

 

维克多努力在心里想了想这个人的名字,才回忆起来这是她闺蜜。

 

“那也不行,两个女生晚上在外面也很危险。”维克多觉得自己就像个老父亲一样,担心这儿担心那儿的,难道这就是谈恋爱的样子???

 

Cora很想吐槽一句没有你危险,但她识相地吞下了这句话,只是拿着手机沉默着,考虑着要不要告诉维克多艾尔伯特的事情。

 

见她一直没有回复,维克多又发了条消息过去。

 

“两个选项,要么7点前回来,要么我去陪你。”他瞟了一眼时间,得瑟觉得她只有第二个选项可选。

 

Cora简直想透过手机屏幕揍他一顿,现在都6点多了,那光头明显就是故意的。

 

“哎呀,有男的,也很厉害的,不会出问题啦。”她扯着一种哄孩子的语气发出这段话,但她忘了,屏幕对面是个醋王。

 

有男的。。。。。。她居然还当着自己的面夸那男的厉害。。。。。。她都没有夸过自己!某杀手心中的醋坛子立马就打翻了,他很想立马定位看她在哪儿,然后带她回家让她见识一下谁更厉害。可他不行,这样那丫头铁定生气了,听说生气的女人最难哄了,这儿不行,那儿不行,维克多觉得自己现在超级委屈,为什么谈个恋爱比杀人都难。

 

无奈之下,他必须开启消息轰炸。

 

“谁?哪个帮派的?”

 

“几个男的?”

 

“不准单独在一起。”

 

“你都没夸过我厉害。。。”

 

“你早点回来嘛。。。”

 

“跟他在一起铁定出问题,还不如我呢。”

 

“他没占你便宜吧。。。”

 

“你不回我。。。”

 

“我定位了。。。”

 

“我想我要拔抢了。。。”

 

“那些玩意儿脑袋不保了。。。”

 

。。。。。。。。

 

Cora再次打开手机就是这样的场景,某光头的消息轰炸简直把她吓了一跳。她居然忘了这家伙是个哥谭醋王。

 

“别别,别定位,别拔枪,他们都是很友好的人。”Cora赶紧回复来制止他的行动。

 

“。。。。。。”维克多觉得自己太委屈了,自家的丫头现在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和狗男人在一起,都忘了他了。

 

“就一个男生,这还有Anber,不会有事的。”Cora继续安慰着他,她觉得手里捧着的草莓奶昔更好喝了。

 

“好。。。吧。。。”维克多强压下心里的醋意,又打了一段字。

 

“我晚上来接你,这个不准拒绝。”维克多的语气坚定,如果不是自己还有事情要忙,他估计直接就过去了。

 

Cora有些忍俊不禁,给他发了一个亲亲以示安慰。她现在更想“糟蹋”他的光头了。

 

Anber像看傻子一样盯着面前的人坐在位置上对着手机傻笑,一瞬间她还以为她网恋了,如果没有想起某个变态光头的话。。。

 

“你跟那怪胎相处的很好啊。”Anber目不转睛的盯着她,这一脸明显就是谈恋爱的样子。

 

“他可不是怪胎。”Cora不高兴地瞟了一眼她:“其实他是个蛮可爱的人。”

 

Anber立马做作的打了个寒颤:“可能就你这么觉得。”她叹了口气看向不远处站在收营台前的男人:“可惜了艾尔伯特啊。”

 

“反正我也没告诉过他,我喜欢过他。。。”Cora小声逼逼,双手紧紧握住手中的奶昔,低下头让自己鼻尖萦绕着奶昔的香甜。

 

“维克多.萨斯可是个很危险的人,你就不担心那天他会伤害你么?”Anber眼里尽是担心,她怎么也不敢相信Cora会喜欢上这种强迫她留在自己身边的变态“而且他大了你六岁啊。”

 

“六岁而已。。。他不会伤害我的。”这一点上她是相信维克多的,她向Anber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就算他在外人眼里是各种变态,各种嗜血,可在她眼里,他就是她的维克多,独一无二的小光头。

 

晚上的电影10点才开始,整个电影院都没有什么人,除了前排的几对小情侣就只剩他们三个了。等到电影结束时,Anber腿都被吓软了,她拉着Cora要死不活的走出来,身后还跟着表面上维持冷静实际虚的一匹的艾尔伯特。Cora脸色苍白,倒不是因为电影有多恐怖,而是这大半夜的实在太冷了,她穿着短袖在冷风中瑟瑟发抖,电影里几个冲击性的恐怖画面的确很恐怖,全方位环绕声响,女鬼的尖叫就像在冲着她的耳膜搞破坏一样,给她吓得差点把手中的爆米花扔出去,不过看完出来后心情还是比旁边两位镇定的。特别是看到不远处靠在墙壁边,一身黑衣修长的身影。看那懒散的姿态以及时不时看看自己的手表的动作,就是维克多无疑了!

 

“维克多!”

 

那光头正好向自己这边看来,旁边的Anber立马松手站直了身子:“我去,变态杀手,你没和我们说他要来接你啊。。。”Anber表示刚刚才被电影里恐吓一番,这会儿来现实的她真的受不起。

 

Cora调皮的冲她眨眨眼,靠近她,小声囔囔:“我好不容易说服他不跟着一起看电影的。”

 

Anber严肃的盯了她一眼:“我谢谢你?”

 

“看完了?”维克多大步走过来拉近Cora将自己的外套披在她身上,现在已经11点40了。他抬起头将眼光移向后面站着的金发男孩子身上,随性的笑了笑:“艾尔伯特?”

 

艾尔伯特很惊讶的盯着面前的男人:“你。。。认识我啊?”

 

“不认识,查过资料。”

 

艾尔伯特愣了愣,不明白面前的男人为什么要查自己,只知道光看眼神就知道他不是善类,他周身的气势有些过于压人,他有些担心地瞟了一眼Cora,想要将她拉回来:“Cora我们一起吧。”

 

维克多的眼神暗了暗,抓住Cora即将伸出的手,露出他的标准假笑:“我家丫头的朋友我都会先了解一下,还有现在太晚了,Cora跟我在一起安全一些。”

 

Cora抬起头望了望旁边的男人,那眼里的威胁之意太过明显了,她害怕这家伙再说两句话就真的抽枪杀人了,于是赶忙拉住维克多,将自己的手心放在他的手心里,把玩着他手上戴的戒指,喔,又是那个骷髅头。

 

“那么晚了,我们送他们回去吧,外面太危险了。”

 

维克多眼神立马温和起来,他对于我们这两个字很受用,他回牵住她的手,将她冰冷的手指包裹在自己的大手里:“好。”随后抬起头来挑衅地盯了眼艾尔伯特,笑的一脸随意:“请吧,女士先生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18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