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弄心弦♡

回来更新,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小可爱❤❤❤
主攻欧美圈。

© 一舞弄心弦♡
Powered by LOFTER

Cora.Zsasz【维克多乙女文】第二十九章

迟来的更新,我错了(嘿嘿嘿)


你先走吧,我累了。。。




所以,当她注意到新闻上无数次播放全市通缉奥斯瓦尔德.科波特时,Cora才确切地明白了维克多这几天为什么都这么闲。不过话或许不应该这样说,作为他的BOSS,或者说身为他的手下,在BOSS遇难时不应该竭尽全力帮助么,为什么他还一脸清闲,屁事也没有,Cora暗自摇摇头,果然维克多一点也不可靠。

 

面前的男人比起之前看见他不知道狼狈了多少度,满脸的泪痕,手上,脸上都沾满了血,本来合体的西装此时却像一块又一块黑布耷拉在他身上,他的精神极度恐惧,身躯不断的颤抖,甚至在Cora发现他时,他都在下意识挣扎着叫喊不要杀我!

 

“嘿。。。”Cora端了一杯热水坐到他身旁,男人镇定了一些,但是很明显还没从恐慌中挣脱出来,Cora顺着他的眼光看过去,发现他死死盯着屏幕中的新闻播放,上面放着对奥斯瓦尔德的通缉令,还放着新一任市长选举人西奥.盖勒文获胜的消息。

 

“别紧张,他们暂时不会找到这里的。”Cora将水放到他面前,拍拍他的背,她以为奥斯瓦尔德是被GCPD追捕到这儿的。

 

“他们。。。杀了我妈妈。。。”奥斯瓦尔德的声音又是颤抖又是满怀恨意:“我明明。。。差一点就能救出她的。。。这都是我的错。。。”他缩在Cora给他披的衣服后面,身躯不断颤抖,看起来倒是显得。。。娇小???奥,她不应该这么形容一个男人。。。

 

“这。。。我很抱歉听到这件事。。。”Cora愣了愣,怎么也没想到发生的是这样的事,她看了眼电视屏幕上新任市长的发言,难以想象这样的人当上了市长,一时间心里百味交杂。“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吧。。。”Cora起身拿起酒精棉布向他靠去,而后者却下意识恐惧地躲开了她。

 

“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我也没有必要伤害你。”Cora抿抿唇,尽力摆出一副友好的样子。

 

奥斯瓦尔德愣了愣,渐渐放松戒备,他草绿色的双眸低下,却还是掩盖不住悲伤:“我很抱歉,小姐,不是有意的。。。”

 

“我能理解,奥斯瓦尔德。”她擦着酒精轻轻往他伤口上抹去,后者还是难受的皱起眉。

 

“我要杀了他,我要让他也体会利刃刺进背脊的感觉!”他紧握着拳,整个人都愤怒地发抖:“我要让他血债血偿!”

 

他整个人太激动,又牵扯到了伤口,疼得他倒吸一口冷气。

 

“天,你先乖乖等我弄完,OK?”Cora翻了个白眼。

 

“。。。。。。”企鹅果然没有再说话,只是恨恨地盯着电视机,一直到Cora处理完伤口后,才开口:“西奥.盖勒文,今晚就得死。”

 

喔,看着趋势,这家伙是要召集人手了。

 

“要把维克多.萨斯带上么?”

 

“喔,Cora,你是叫Cora对吧,我今晚的确要先把他借走一下。”企鹅瞟了一眼她,以为她是和那光头腻歪在一起。

 

“喔,可不是借,最好完全把他带走,多给他安排点任务。”最好让他没时间回来了。。。Cora模仿着企鹅的语气,成功收获了后者一脸蒙蔽的表情。

 

 

 

奥斯瓦尔德走了,急匆匆的走了,准确来说是在他打了个电话给维克多让他去杀吉尔兹之后就急冲冲的走了,这给她带来了个极大的好处,她一整天都没有见到那个讨厌的男人。她可以自在的去练练枪,去任何地方玩一玩。

 

哥谭另一方枪火交加,而她这一边却逍遥自在。没什么不好。

 

一直到晚上,她还能自在穿着睡裙抱着零食坐在沙发上看那场早就知道会发生大屠杀的市长选举庆功会。新上任的市长,站在一堆气球中发表着自己的演讲,大意就为铲除恶魔,为这座城市带来更美好的明天什么玩意儿的。。。

 

喔,这种杀掉别人母亲的人还有脸说这种话。Cora觉得一阵恶心,相比起来她倒是更喜欢企鹅。

 

枪战如期而至,场面一度混乱,Cora撇撇嘴,真不敢相信哥谭新闻连这种血腥暴力的场景都在电视上继续播放,她拍掉手上薯片留下的小颗粒,拿起遥控器换了台。

 

事实证明,就算是看电视也阻止不了她的睡意。所以在维克多悄悄摸进她家时,Cora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视上还播放着不知叫什么名字的言情剧,男女主正在一个暧昧的音乐中相吻。喔,说实话,他从来不看这种剧,顶多看看各类杀人狂杀人的暴力电影。

 

他走过去轻轻坐在她身边,将手伸进被她拽在手里的零食口袋里抓了几片薯片来吃。想着刚刚杀了人身上全是血腥味和火药味,他还专门洗了个澡来着,现在看来好像洗不洗也没啥关系。

 

他看了眼时间,半夜一点了,也难怪她睡着了。他温柔的撩了撩她头发,然后轻轻抱起她走进卧室。他倒是没想把小姑娘弄醒,只是她睡得很浅,纵使他尽量轻轻的把她放在床上,她也还是迷糊了一会儿。

 

“维克多。。。?”她眯着眼睛看着黑暗里的人影,好花,她揉了揉眼睛转过身去,抱住被子:“肯定是梦。。。”维克多今天忙着呢,哪里有时间过来。

 

于是被忽略了的维克多眨眨眼睛,轻轻坐在床边轻轻吻了吻她:“才不是梦呢,傻子。”

 

Cora含含糊糊的恩了一声,小小声声地骂了一句:“狗逼。。。”

 

维克多觉得自己脸上挂了三条黑线,为啥睡梦中都要骂他。可是小姑娘已经睡着了,他总不能那么恶趣味地把她吵醒吧,太罪恶了。他只好悄悄起身站在黑暗中想了想,留下一张纸条。

 

于是当Cora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忽然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就从沙发到了床上,她立马摸了摸自己的衣服,呼,衣服完好无缺,她松了口气,看向桌边,emm,熟悉的纸条,熟悉的字迹。

 

下次我会早点来的,甜心。还有我不是狗逼。

 

                                            -------------V.Z

 

奥,天呐。。。Cora抓了抓自己的的头发,这意味着昨晚那厮还是来了,还把她从沙发抱到了床上,她居然一点也没有意识到。。。奥斯瓦尔德为什么没有直接把他困在任务里。。。

 

她站起身来准备去洗漱收拾一番,但一出卧室就看到某个男人优哉游哉地靠在墙壁上看着她。她立马又退回卧室把门关了,强行告诉自己看错了看错了,才又磨磨蹭蹭地打开卧室门,看向外面。

 

嗯。。。那里没人了,果然是看错了。。。Cora呼出一口气。

 

“在找我?”

 

熟悉的声音从旁边响起,惊得Cora一震。

 

“大爷。。。维克多。。。”Cora恨不得抄起面前的任何东西往他脑门上砸:“你能不能别那么鬼鬼祟祟?”

 

“我没有啊,我可是光明正大的。”他抱着手,靠在墙上兴趣盎然的盯着她。

 

“企鹅呢?他没有给你安排任务么?!”Cora竭尽全力想把这男人赶出去,他就像个牛皮糖一样甩都甩不掉。

 

“他不在了。”

 

“哈?什么叫不在了?”Cora惊讶的看着他,那厮昨天还在呢,虽然也没有多活蹦乱跳,但是起码还活着呢。。。

 

“失踪了。。。你在想什么呢?”维克多好笑的盯着她,觉得她的思绪已经飘的不知道去哪儿了。

 

“。。。”Cora瞪了他一眼:“那你作为手下,不应该去找找你的BOSS么?”来她这里晃什么。。。

 

“嗯。。。”维克多望了眼天花板,抿着嘴沉思了一下:“他没支付这个的钱,所以我不找他。”

 

哇,好理所当然,好自然,好正经哦。要是光看表情,Cora会以为他在说非常正确的事情。

 

Cora白了他一眼,转身走向浴室,她要洗脸刷牙,而不是和这人扯皮。

 

维克多非常自然的跟了进去。。。

 

“我以为你会起的很早呢。”所以他还专门留了个纸条,在自己没来之前,让她知道昨晚是谁来了。

 

Cora嘴里都是白色泡沫,说不了话所以只能白他一眼。

 

嗯,白色泡沫,不明液体,维克多眯了眯眼,这丫头总能让他随时随地都想到一些少儿不宜的东西。

 

Cora从镜子里看着他,暗自期盼着他能快点离开。

 

维克多理解了她的眼神,但是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只是抱着手站在门口依旧自在的盯着她。从上到下打量一遍:“喔,你今天穿了裙子。”

 

Cora从镜子里瞟到他的表情,立马吐掉口中泡沫,快速洗漱完毕,推开他离开了浴室。真要命,这人整天嘴炮就没停过。

 

她跑进卧室关上门,将维克多死死关在外面后,才开始着手换衣服。奥,她要穿裤子,不要裙子了。

 

“你害羞什么,甜心,你身上哪里是我没看过的么?”

 

维克多贱贱的声音透过门穿进Cora的耳朵,让她不断想起之前住在他家里的日日夜夜。去他的维克多吧。。。Cora小声哔哔。说句实在话,她不清楚自己现在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来面对这件事的,她知道明明他说的没错,每一处他都是看过的(好HUANG好SEQING)甚至之前那么长段时间,她都习惯了和他有任何亲密的举动,可是只要一想起前几天他说的那些,不管是真是假,她都一点也不想或者说不敢和他有那么亲密的举动。

 

他毕竟是维克多啊,哥谭最臭名昭著的杀人狂魔,变态虐待狂啊。

 

Cora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和这种人扯上关系。

 

“你先走吧。。。”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评论 ( 2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